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突破性 結果共620筆

  • 新紀元! 淡江大學「先進量子計算研究中心」揭牌

    淡江大學工學院,25日正式成立「先進量子計算研究中心」,研究室內配有「量子電腦」,未來在執行政府或學校重點研究計畫時,能有突破性的進展。
    14小時前
  • 本週「血型+生肖」TOP5財運爆棚!第一名秒翻轉人生

    迎來新的一週,本週排行前五名的「血型+生肖」有機會遇見不錯的財運,不管是獎金、業績、生意等,皆有突破性的進帳,民眾不妨來看看自己是否有入榜。
    2024/04/09 10:02
  • 賭命求續命!美62歲男子移植基改豬腎 存活出院

    依靠洗腎才能維持生命,確實是無奈又沒有生活品質的一種命運,美國一位62歲的慢性病患者,決定放手一搏,接受實驗性的手術「豬腎移植」。三月中進行的手術算是成功,他熬過了初期的排斥階段,現在已經能出院回家。近年來各醫學發達國家,都有嘗試使用豬的肝臟腎臟心臟,進行異種器官移植,試圖救人命,這些豬隻器官或經過改造,或經過基因編輯,儘管被視為醫學上的突破性進步,從動物保護的角度來看,卻是把動物當成救人命的內臟倉庫。
    2024/04/04 20:00
  • 寶林驗出致命米酵菌酸!醫揭「廚房這物」恐是產毒源 有彈藥的地圖砲

    重大進展!北市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日前爆發集體食物中毒,經過數日調查,先是在受害患者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不過粿條、香蘭葉、醬料等多樣食材檢體始終未驗出釀禍的致命毒素,終於在今(2)日有了突破性進度,確定在廚師的手驗出米酵菌酸,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指出「廚房1物」恐是毒源。
    2024/04/02 15:05
  • GTC大會:台灣新創 HOMEE AI 發表突破性 AI 空間技術,創造 3000 倍家裝行業產值

    在上週熱烈召開的 NVIDIA GTC 全球人工智慧技術大會,來自台灣的 HOMEE AI 揭幕了其創新技術平台 HOMEE CASA,該技術平台旨在為全球用戶帶來全新的空間設計體驗,將原本耗時數月繁瑣的程序,縮短到僅剩數分鐘,使空間設計工作變得容易且便捷。HOMEE AI 通過先進的空間生成式 AI 技術及多重運算模型,使用者能輕鬆完成真實環境個人化的空間設計,包含居家與工作環境。
    2024/03/27 17:09
  • 告別洗腎有望?美國基改大突破 成功將「豬腎移植人體」

    豬的腎臟與人類的腎臟在構造上非常相似,但如何防止人體免疫系統排斥卻很不容易,美國麻州綜合醫院近期在腎臟移植上有了新的里程碑,醫療團隊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腎,移植到患者身上並安全度過急性排斥期,這項突破性的移植方法有望為全世界腎衰竭患者續命,有朝一日可能會讓洗腎變成過去式。
    2024/03/26 19:12
  • 未來做什麼最賺錢?他揭6大產業最紅 「1行業」像印鈔機

    未來五年投入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比特幣走勢分析」就發影片指出,這六大產業未來會爆紅,尤其這一行業,不僅能有突破性成長,還會像印鈔機大賺。
    2024/03/23 10:22
  • 4生肖3月下旬好運旺!貴人加持事業運爆棚 數錢數到笑

    3月下旬,有些生肖的運勢將出現重大變化。《搜狐網》命理專欄指出,有4大生肖在這個月底。有望遇到生命中的貴人,迎來貴人運的巔峰,事業也將取得突破性的發展,財運更可能飆升,有望發大財。
    2024/03/19 13:26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周曉涵激烈舌吻戲受封「肉慾擔當」 李國毅苦練8個月京劇被讚爆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時代劇《商魂》延續首集好口碑,上週六播出第二集後,討論度仍持續不斷,眾多演員都被觀眾大讚「有突破性的表演」,尤其李國毅在劇中挑戰演唱京劇,李國毅也曾透露,當時接到這個角色知道要練京劇後,其實準備拒絕接演,後來因為疫情停拍,讓他決定接下這個挑戰,苦練8個月後上場,表現獲得高度肯定,有網友直言:「苦練就在這一時,滿精彩」」
    2024/02/26 16:03
  • 邱宇辰、黃宏軒禁忌戀「頂出新尺度」 出道首次突破自我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今(23)日舉行首映記者會,主演邱宇辰、黃宏軒、林思廷、金在勳,以及特別演出的楊子儀、梁正群、張楷奕、梁湘華連袂盛裝出席。眾所好奇挑戰禁忌兄弟戀題材的尺度到哪,邱宇辰與黃宏軒透露開拍前都有看泰國腐劇做功課,劇中的突破性演出更是彼此出道以來的「尺度天花板」。
    2024/02/23 19:18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輔仁大學新校長接任 藍易振擬5大發展「推校園國際化」

    輔仁大學是台灣知名的天主教高等教育機構,擁有豐富的教育傳統和卓越的學術成就。學校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社會責任感的未來領袖。在一項突破性的決定中,梵蒂岡教廷文化教育部正式批准藍易振博士擔任輔仁大學新任校長。這項決定於2023年12月14日由教廷文化教育部公告,續送台灣教育部核准後聘任之。這標誌著一個新的時代即將在輔仁大學展開。
    2023/12/22 12:23
  • 女星裸身床戰動作太激烈!下秒「胸前一片空」害羞過程曝光

    犯罪影集《深網》上週播出後引起觀眾矚目,該影集探討青少年網路性犯罪,從警探、家人、校方和心理學家等各種角度觀察一連串青少年涉入的霸凌、自殺和性侵等案件,堪稱為「影集版N號房」,女主角陳雪甄此次做出許多突破性大尺度演出,她首度在螢幕上背部全裸,與飾演老公的新加坡演員宏榮演出激情戲,她透露在拍攝現場一度差點走光,「在最後一次拍攝時,胸前的安全措施掉下來,趕快伸手遮住,超緊張!」
    2023/12/12 20:40
  • 蘋果「隔空更新」黑科技確定成真!最新專利曝光9步驟搞定

    先前外媒《彭博社》曾爆料指出蘋果正在開發一種新技術,能夠讓店內未拆封的iPhone直接更新作業系統,讓消費者在入手iPhone的第一時間就能體驗到最新系統,省去過往還得手動更新的時間;近期傳出蘋果已針對這項新技術取得突破性的進展。
    2023/12/11 09:14
  • 手術後恐復發!百萬人受「慢性鼻竇炎」所苦 醫教3步驟舒緩

    為什麼鼻過敏、慢性鼻竇炎都不會好,即使手術治療後還是一再復發?可能您是得了最難治療的「第2型輔助T細胞發炎反應」!慢性鼻竇炎會導致鼻塞、鼻涕倒流、臉部脹痛及慢性咳嗽,甚至影響嗅覺及睡眠、引起注意力不足,長庚醫院突破性研究建立起「慢性鼻竇炎治療指引」,建議採個人化醫療,反覆發作者宜適當予以生物製劑治療,強化第二型發炎反應的控制,將可獲得有效改善。
    2023/09/25 15:08
  • 擊破俄軍最難防線! 烏軍可望加速往亞速海推進

    烏克蘭的大反攻,在烏南戰區有突破性的進展。烏軍聲稱已經突破最艱困的防線,並且收復了「羅博蒂」村莊,可望加速往亞速海推進,烏軍的下一步,就是要想辦法,切斷俄羅斯通往克里米亞的陸路要道。
    2023/08/28 22:29
  • 男腦癌猝死!豬腎移植成功「運作32天」 醫學奇蹟突破

    台灣被稱為洗腎王國,腎友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不用洗腎,不過腎臟移植的器官來源有限,醫界多年來都在嘗試異體器官的可能性。今年7月,國外傳出突破性進展,醫療團隊將基改豬腎,移植到腦癌猝死的男子身上,結果可正常運作32天,創下醫學史新紀錄。
    2023/08/22 15:29
  • 澤倫斯基訪荷蘭 荷總理承諾:會與丹麥向烏克蘭交付F-16戰機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來訪時表示,一旦滿足移交條件,荷蘭和丹麥確定會向烏克蘭提供F-16戰機。
    2023/08/21 09:32
  • 正面迎戰缺工浪潮 史上規模最大台中創業加盟展登場

    台中市位於台灣西半部產業廊道樞紐,具備串聯南北的地利之便,加上城市腹地遼闊、人口結構年輕,是近年台灣經濟發展亮眼的新興都市,台中市政府宣佈從2019年以來,企業投資台中累積金額已經突破新台幣1兆元,疫後經濟突破性成長。
    2023/07/18 18:08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突破性技術!日商軟片集團與工研院攜手 廢棄碳粉變身環保塗料

    日本軟片集團與台灣工研院合作,成功研發出一項突破性技術,將廢棄碳粉循環再製成環保塗料,成為全球首創,傳統上,影印機產生的廢棄碳粉難以再利用,但這項創新技術為碳粉找到了全新的用途,同時實踐了減廢的目標。
    2023/07/13 23:07
  • 等5年!傘兵秦良丰首次獨自下階梯 父吃「淚水便當」超欣慰

    5年前發生跳傘意外,墜落地面奇蹟生還的傘兵秦良丰再傳好消息。其父親秦天人今(8日)表示,秦良丰5年來首次突破性嘗試自己下樓梯,讓他看了熱淚盈眶,也看到其不放棄精神。
    2023/07/08 21:33
  • 分手呼呼5個月!陳零九認了「回家不是一個人」 手用力過度壞了

    陳零九推出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他為專輯走遍冰島、美國、香港及臺灣,將旅途中的感受與體悟,淬鍊成突破性的音樂及影像創作,挖掘更多自我的可能性。今(5)日舉行媒體餐敘,眼尖的記者看見他左手上有個美容膠帶,他透露因為過度使用手,導致長了腱鞘囊腫,「我因為重訓過度,沒有弄好就繼續惡化,我叫去戳破」,他透露現在那邊有埋一根針,也不確定會不會斷根,就是先不要過度使用手。
    2023/07/05 15:17
  • 五億命案聲明 稱「豈能隻手遮天」律師致歉

    五億高中生命案,檢方尚未公佈突破性進展,而賴母委任的律師和法醫高大成,在近日提出不少質疑點,隨著疑點越來越多,檢方也不得不澄清,不過律師3號一篇聲明稿,指出鐵證豈能隻手遮天,隔兩天律師也正式致歉,表示用詞不當。
    2023/06/05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