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隔空更新」黑科技確定成真!最新專利曝光9步驟搞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09:14
蘋果已向美國商標局提交「隔空更新」的專利認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外媒《彭博社》曾爆料指出蘋果正在開發一種新技術,能夠讓店內未拆封的iPhone直接更新作業系統,讓消費者在入手iPhone的第一時間就能體驗到最新系統,省去過往還得手動更新的時間;近期傳出蘋果已針對這項新技術取得突破性的進展。
 
根據外媒《Patentlyapple》報導,這項新技術名為「In-Box Software Updates System」,是利用一個類似平板的「墊子」,經由無線連線的方式,就能隔空為尚未拆封的iPhone進行更新,官方已經向美國商標局申請這項新技術專利的認證。

 

蘋果「隔空更新」技術需要執行9道步驟。(圖/翻攝自Patently Apple)

 更多新聞:2023最後20天!3生肖「吉星照耀」等發財 爽爽升官年終翻倍

美國商標局的專利文件說明,要實現「隔空更新」,必須經過9道關卡,其執行步驟包含,「設定」選單、「裝置憑證」、「裝置識別碼」、「驗證」階段、選取「建立網路連線方式」、「軟體更新」以及「取消與更新裝置連線」等。

 
蘋果新技術未來可讓消費者在入手iPhone當下就能體驗到最新系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掰了4年尪!女星無預警同時宣布離婚、再婚 認:太痛苦

該專利文件提到,這項技術不只侷限於iPhone使用,意味著未來其它盒裝的消費性電子裝置也同樣適用;但目前尚不清楚這項黑科技何時會在蘋果門市中實際應用,但根據蘋果提交該技術專利認證的申請文件看來,或許很快就會實際應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黑科技#未拆封iPhone#隔空更新#美國商標局#申請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7

0.0877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