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空置 結果共85筆

  • 劉媽媽「東區店王」空置!月租漲3倍 貴40萬招租

    房產界知名投資客「東區劉媽媽」,持有的三角窗「店王」,過去曾有旅行社以月租百萬元租下,後來長期以18萬元左右租給特賣會,沒想到近期再度空置,開價60萬元求租中,算下來等於漲租約40萬元。房仲分析,因為有新百貨和大巨蛋加持,東區商圈有望恢復榮景,因此許多金店面難免有調租打算。
    2023/12/04 20:45
  • 開近5年!西門丹麥熱狗堡關 房東1.8億賣店面

    西門町熱狗堡名店驚傳歇業,據了解,這裡靠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過去以每月30萬元出租,如今空置,房東開價約1.8億元求售。而房市專家分析,雖然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只隔一條成都路,但1號出口人潮卻少兩倍,租金恐怕因此打了七八折,但價位依舊不便宜,根據統計,台北一線型商圈,包括東區、南西、永康,單坪大概都有萬元以上的租金水準。
    2023/11/09 19:04
  • 少子化!文化大學「分發缺額近6成」 房東:難租 

    根據統計,文化大學分發入學的缺額率高達58.96%,也連帶影響到附近的租屋市場,房東說真的有感覺到比較難租,以前連半夜都有人打電話要看房,現在就算降價,空置率還是達2-3成,房市專家分析,等到9月開學會更有感。
    2023/08/16 15:27
  • 打炒房!政院拍板囤房稅2.0 改全國歸戶制、稅率最高4.8%

    行政院會今(6日)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就房屋所有人之住家用房屋採全國歸戶,針對持有多戶且未作有效使用者,調高其稅率上、下限稅率為2%至4.8%。另外為鼓勵自住、房屋釋出至租賃市場及兼顧繼承非自願共有或空置情形,酌降全國單一自住房屋之稅率為1%及出租且申報租賃所得達租金標準之房屋或繼承取得共有住家用房屋法定稅率上、下限為1.5%至2.4%;建商餘屋持有年限在2年以內者,法定稅率調整為2%至3.6%。
    2023/07/06 11:23
  • 空置養蚊子!遠距辦公潮不衰 商辦當美劇拍攝場景

    曾經是關押和處決重刑犯的監獄,現在改造成飯店,歡迎民眾來試膽!澳洲墨爾本的彭特里奇監獄,有170年歷史,業主砸10億美金,把牢房改造成豪華套房,一晚台幣15600起跳;美國商辦大樓在疫情後面臨考驗,因為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統計不到五成,越來越少企業有租辦公空間的需求,讓商辦房東只好想辦法開源,跟電影公司和電視台合作,讓閒置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為拍片場景,紐約一家商辦房產公司,今年因此大賺300萬美金!
    2023/06/28 20:00
  • 走向沒落?疫情過後人口外流、治安惡化 舊金山面臨挑戰

    舊金山灣區在戰後金融業與科技業蓬勃發展,眾多頂尖企業皆以該城市為據點。然而,這樣的榮景可能已不復在。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升高、街友急遽增加、企業倒閉、人口外流等影響,舊金山不再是過去繁榮的城市,許多人甚至認為這座城市正在死亡。
    2023/06/28 10:38
  • 西門町觀光解凍!韓式拍貼月租13萬落腳 伴手禮業也來了

    西門町商圈睽違18個月後,再度出現單坪萬元的實價揭露紀錄,分別是成都路與峨眉街的小店面,月租落在13萬及6.3萬元,單坪租金都回升到萬元左右。從內需復甦與開放國際旅客之後,西門町商圈空置率逐漸改善,商圈內也有許多新開店面,準備迎接觀光復甦。
    2023/04/13 12:55
  • 民生社區「12年咖啡廳」歇業 店內出清排隊買

    民生社區一間知名咖啡廳,在地經營12年,卻在清明連假期間突然宣布要歇業,讓很多老饕不捨,今天(8日)舉辦出清特賣會,一早就湧入非常多民眾排隊,不過近期民生社區頻傳有店家熄燈或品牌撤出,專家也說,其實很多店家是換點到附近位置,可能是店租、企業規劃,或是店家個人因素等都是原因,但不代表民生社區出現空置潮。
    2023/04/08 13:36
  • 東區商圈復活?金店面1.72億轉手 買家1做法投報高

    隨著疫情解封,消費人潮回籠,東區商圈也力求振作,陸續出現店面交易。去(2022)年10月,大安區大安路一段的73.34坪店面,以總價1.72億元轉手,單價約234.5萬元,總價是去年東區店面交易最高,也是近3年東區商圈店面總價最高。目前該店面切割成三間出租,包括髮廊、網美咖啡店,還有一間空置中。
    2023/03/02 11:37
  • 台北東區人潮歸來? 迎台灣燈會復甦商機

    台灣擁有許多知名商圈,每次去都人滿為患,但近年來因為疫情,不少商圈受到影響受創慘重,像是台北東區商圈在去年疫情期間,店面空置率高,高額租金導致店一間接著一間關。而睽違23年台灣燈會重返台北,在今年2月初在東區和信義區展開,期盼重新振興,迎來復甦商機。
    2023/01/05 23:03
  • 上半年房屋空置率罕見飆增 創近10年最大增幅

    根據官方最新公布的低度用電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低度用電的比例增加到9.52%,較上期增加0.86個百分點,不僅是連續下降的趨勢反轉,同時也是近10年以來最大的增幅,反映在5、6月調查期間低率用電的戶數明顯增加,由於突然間的反轉增加並不尋常,推估可能一部分是因為疫情嚴峻,有些人住到防疫旅館後,導致用電量減少。
    2022/11/13 13:40
  • 疫後插旗西門町! 店家數狂增因這「三原因」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腳步來臨,店家也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要來迎接好久不見的商機了,以沉寂已久的西門町來說,更是出現了業者搶先布局的情況,原本倒閉而空置很久了的店面,不只詢問度變高了,近期更已經有許多店家卡位進駐。
    2022/10/20 22:57
  • 中國平均住房空置率高  恐再加重房市惡化情形

    中國房市研究機構「貝殼研究院」日前發出報告顯示28個大中城市平均住房空置率達12.1%,分析指出,房市被看壞時,大量空置房屋投放市場將再拉大房價下行壓力;屋主恐也難找到買家。
    2022/08/14 17:13
  • 手搖飲也撐不住! 西門第2季店面空置率創歷史新高

    商仲戴德梁行調查台北市3大一級商圈空置率後指出,西門商圈今年第2季空置率上升至23.1%,創歷史新高,中山南京商圈則微幅上升至9.7%,忠孝商圈空置率則維持16.9%,與今年第1季持平。
    2022/07/06 21:04
  • 打破7年來單價紀錄!信義區「每坪租金破萬」地點曝光

    新冠疫情肆虐下,觀光產業出現不景氣及縮小經營規模的趨勢,以國際觀光客為主的商圈,像是東區和西門町,這兩年店面出現退租或長時間空置的現象,但內需型的商圈尚維持穩定,像台北市政府周邊商圈,今年3月出現單坪破萬的店面租金,也是近七年來信義區首見。
    2022/05/22 10:59
  • 大陸景氣回溫 國際精品調漲照樣搶買

    國際精品調漲價格已成為趨勢,16號起LV價格調漲,漲幅在5%到15%左右,有的LV包漲價後要貴人民幣1萬,而1月時香奈兒也漲價8%到12%,愛馬仕漲價在5%到15%左右。儘管漲價,但卻沒因此打擊大陸人對精品的需求,甚至推升二手精品市場,去年達到人民幣470億,成長65%。而大陸另一項景氣回溫指標,是商辦大樓出租,一掃幾年前低迷,上海商辦大樓空置率降到16.6%,著名地標大廈出租率更高達九成以上。
    2022/02/23 19:56
  • 疫後東京商辦掀退租潮!空置率連20個月攀升

    WFH,work from home,遠距居家辦公,成了疫後上班族最熟悉的詞彙之一,但當越來越多人在家工作後,不少企業也開始思考辦公室存在的必要性。東京都心辦公室空置率,已經連20個月上升,不少企業乾脆撤掉市中心的辦公室,或縮減辦公室租用面積。這也讓二手辦公室家具的量大增,中古店的倉庫堆滿滿,尤其是大型會議所需的椅子,現在都不需要了;不過因為在家的工時變長,讓有頭枕、扶手的高級辦公椅業績看俏。
    2021/11/15 19:51
  • 葉門叛軍闖美國大使館扣押人質 國務院:即刻放人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s)日前驚傳闖入美國大使館,拘留多名人質。美方透露,有鑑於當地內戰局勢,美國大使館在多年前便已轉移至沙烏地阿拉伯,因此叛軍佔領的為美國空置使館,不過內部仍有當地僱員及多項設備,要求叛軍立即釋放人質,並歸還所有扣押的財產。
    2021/11/12 11:18
  • 「北回木瓜」西門店6/10撤! 業者:沒客加高租金

    疫情重創餐飲業,在西門町經營10年的北回木瓜牛奶,將在6/10撤出,老闆決定在虧損更大前先止血,雖然政府有祭出紓困,但是對業者來說,沒客人加上高昂租金,才是真正稱不下去的原因,專家也透露,對房東來說,擔心降租後會影響店面價值,所以寧可空置,也不願輕易調降租金。
    2021/06/01 19:30
  • 捷運東環段啟動規劃 內科園區成企業總部熱區

    外商不動產顧問公司高力國際資本市場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今天表示,內湖科技園區在台北市政府大力推展,加上捷運東環段影響下,成為企業擴充的首選,西湖段空置率已降至3%以下。
    2021/02/22 15:50
  • 高記新址曝光! 距永康街400米、農曆年前開幕

    永康街高記從去年八月底歇業後,就一直在透露下一步是什麼,如今新店面曝光,同樣選在永康商圈,落腳在信義新生路口,但距離舊址400公尺,不算人潮聚集處,搶在農曆年前開幕,而目前永康街空置率大約3%,商圈理事長透露,過完年恐怕還會有倒店潮。
    2021/02/04 19:58
  • 先租約簽延後開店! 西門町「素珠」變多了

    受到疫情影響,觀光客、消費人潮不來,房地產業者分析,西門商圈影響最大,對比上一季店面空置率,上升5個百分點,許多店面仍然還沒有業者進駐,但租金部分仍然沒有調降幅度。
    2020/07/09 00:09
  • 台北東區八成房東降租渡難關 空置率仍達12%

    全球商業活動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許多廠牌營收大幅下滑,甚至美國知名百貨公司也宣布破產。台北東區在這波疫情當中也受到很大影響。台北東區商圈發展理事長韓修和今(28日)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連線訪問,表示原本盼兩大快時尚品牌進駐東區能夠復甦商圈,不料受到疫情影響,空置率反而上升至12%左右。理事長也提到,雖然八成左右的房東表示願意降租以降低房客壓力,但仍然有些商家選擇離開。
    2020/04/28 18:00
  • 疫情釀商圈歇業潮 學者:打防疫牌逆勢行銷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商圈生計,店家不堪虧損與房租負擔出現歇業潮,商仲統計包括東區、西門町在內,北市幾個主要商圈空置率明顯提高,衝擊顯然還未探底。面對看不到盡頭的疫情,專家呼籲房東共體時艱適當降租,而業者則可以順勢轉型或「行銷防疫」。
    2020/04/09 23:31
  • 外送商機再進化! 業者推「宅配到府賞屋」

    疫情延燒,零售業持續冷清,連帶讓空置店面更難租出去,雙北待租店面數比起去年同期都攀升超過2成5。因應房市受挫,有房產代銷業者也想出奇招,祭出宅配到府賞屋服務,搶搭「宅經濟」列車。
    2020/02/20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