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租賃合約 結果共13筆

  • 曾因「新疆棉」激怒陸 H&M北京旗艦店6/11關

    快時尚服飾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陸續傳出關店、縮減規模,最新消息是瑞典品牌H&M在北京三里屯的旗艦店也由於租賃合約到期,將於6月11日關門,但業者表示,他們依舊重視中國市場,未來將在北京和其他城市繼續找尋合適的位置,開設品牌全新旗艦店。
    2023/05/30 13:16
  • 合約到期不繳房租也不搬走 房東怒報警眼尖搜出9包安毒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接獲一名房東報案,指稱其房客租賃合約到期卻遲遲未繳納租金,儘管房東已經寬限延長繳租時間,但房客卻還不離開。員警到場協助排除糾紛,眼尖發現該租物處內竟然擺著9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立即將2名房客帶回調查後送辦。
    2023/01/26 14:40
  • 馬斯克又出包! 推特總部辦公室疑違法改建臥室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接手推特後風波不斷,舊金山市府接獲推特用戶舉報,指推特違法將總部部分空間改為臥房。市府建築檢查部門已著手調查,若情況屬實將發出違規通知。
    2022/12/07 10:17
  • 拿下大巨蛋!徐旭東首曝4.2萬坪營運規劃 要當東南亞第一

    遠東SOGO拿下台北大巨蛋商場租賃合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4)日出席SOGO週年慶造勢活動,也首度透露大巨蛋的商場規劃,他表示,大巨蛋商場很大,所以挑戰也很大,必須要好好處理,得讓消費者看到新東西,要有百貨的感覺、MALL的感覺,還要有遊玩體驗,不只要當台灣第一,也要走出國際,當東南亞的NO.1。
    2022/11/04 11:45
  • 房東欲都更提前解約 租客怒控:未3個月通知

    年前已經夠忙,卻在這時收到房東提前解約,陳先生就是這位苦主!他在108年和房東打了5年的租賃合約開重機店,在110年12月中收到房東電話通知,要他在2/28提前搬走因為房子要都更,讓陳先生不滿,沒照合約寫的3個月前提前通知,加上沒住滿,應支付全額違約金,但房東卻認為住滿兩年,只需按比例賠償。對此,律師表示,若條約上有寫明就得遵守,但租客可另外議定條件做補償。
    2022/01/04 20:15
  • 女民宿外吼叫「告你詐欺」 老闆不堪其擾

    屏東東港一間民宿,老闆和熟客在旁邊空地,搭鐵皮屋合夥賣烤饅頭,但因為拆夥以及土地租賃合約等問題,雙方不愉快,民宿老闆指控,女合夥人三不五時就在門外大吼大叫,喊著要提告詐欺,民宿老闆指控對方誣告,但女子卻指控他背信跟恐嚇。
    2020/04/08 19:22
  • 甥舅談不攏! 臺南「度小月」原始店傳歇業

    臺南小吃名店「度小月擔仔麵」的原始店,週一突然貼出公告,表示內部經營權沒有交接,加上房東長期未簽租賃合約,所以將暫時歇業。消息傳出,許多臺南人都覺得傳承百年以上的老店,因為家族紛爭歇業非常可惜。
    2018/12/18 14:50
  • 競選旗插私人租賃地 不滿侵佔怒拔旗挨告毀損

    台南東區有里長競選連任,在轄區內插競選旗幟,沒想到插在一處私人停車場轉角水泥柱上的旗子,接連被破壞拆除,他指控拆旗幟的人是附近麵店老闆娘,里長提告竊盜毀損,但王姓婦人喊冤,拿出租賃合約,證明插旗處是她承租來放置招牌的鐵架,雙方各說各話,只能對簿公堂。
    2018/09/30 12:46
  • 文大宿舍認定違規! 都發局發函要求改正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化大學「大群館」風波,北市都發局今天上午也發新聞稿表示,大群館違反土地分區使用,不得作為學生宿舍,衝擊到400位住宿學生,對此文化大學也發聲明強調,租賃合約都合乎政府規定,對北市府前後矛盾說法深感遺憾。
    2018/07/03 14:54
  • 慶城街一號街邊店收 商場兩側成對比

    慶城街上的商場,靠近復興北路的那一面街邊店幾乎都已經歇業,和商場另一側熱鬧的景象形成對比,商場解釋,從今年8月底,因為和原業主的租賃合約已滿,之後就不再承租,會再陸續進行改裝,但商場仍然維持正常營業。
    2017/10/08 17:46
  • 有家歸不得!租約五年沒公證房遭法拍

    為了挽回自己權益,鄭太太透過各種司法途徑,但最後還是遭到高院駁回,理由是這租賃關係,已經影響到抵押權,因為當初他簽的租賃合約,超過5年,也只有口頭合約,並沒有公證,因此在法律上站不住腳,現在要討回租屋處繼續住,只能對前房東提告債務不履行!
    2017/01/05 18:01
  • 凶宅鬼壓床?死23人 買屋契約未提

    台北市有位劉先生,今年7月花238萬買小套房,想要長期出租,但房客卻不願意簽租賃合約,還訝異劉先生怎麼會買,劉先生才知道買到的套房大樓,曾經發生兩次大火、一起兇殺案,死了23人,然而是發生在大樓,不是發生在劉先生那一戶,無法認定買到凶宅,想退還可能違約,只能追究當初房仲隱瞞曾經發生火災,恐怕涉及廣告不實,可以罰6到30萬。
    2011/12/23 12:06
  • 〈獨家〉房租漲退租 德餐廳違約賠288萬

    在台北市師大商圈經營10多年的黑森林德式餐廳,靠美味的烤豬腳打出名聲,但現在卻爆發租約糾紛!老闆控訴房東調漲租金,從每月6萬漲到10萬,不滿搬走後,房東又要求付5倍違約金!她一路打官司,但法院卻認為,當初業者白紙黑字簽下租賃合約,租期還沒到就搬家,明顯違約,因此判賠288萬定讞。
    2010/06/1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