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因「新疆棉」激怒陸 H&M北京旗艦店6/11關

記者 陳韻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3:16

快時尚服飾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陸續傳出關店、縮減規模,最新消息是瑞典品牌H&M在北京三里屯的旗艦店也由於租賃合約到期,將於6月11日關門,但業者表示,他們依舊重視中國市場,未來將在北京和其他城市繼續找尋合適的位置,開設品牌全新旗艦店。

圖/TVBS

 
暫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我們要搬遷了期待與您再次邂逅,29日下午,瑞典快時尚品牌H&M,北京旗艦店,貼出公告,營業時間,只到6月11日。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這家三層樓高占地超過一千平方公尺,在北京的三里屯,是H&M在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旗艦店,也即將要關門熄燈了。」

北京H&M店員:「(這邊開到什麼時候)11日,(會再打折嗎)不會。」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H&M旗艦店收攤,是因為10年租約到期,受不了租金漲價,但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大陸年輕消費族群的品味,已經轉向所謂「國潮」,也就是大陸國產的休閒運動品牌,所以不只這一家,Zara也在縮減門市數量,GAP更直接賣掉他們在中國大陸的業務。

圖/TVBS

大陸消費者:「我們就買國潮的多一點,挺可惜吧。」

對於H&M旗艦店關門,大陸微博上,不少網民叫好,因為他們還沒有忘記,2021年,H&M以人權為由,抵制新疆棉。

大陸經濟觀察報旁白:「共青團中央在官方微博,點名H&M稱一邊造謠抵制新疆棉花,一邊又想在大陸賺錢癡心妄想。」

圖/TVBS

大陸民眾:「年輕人那就抵制吧,再加上國家說讓我們抵制,我們肯定就要抵制吧。」

面對外界關注,業者表示,他們依舊重視中國大陸市場,接下來,還會在北京其他城市,挑選適合地點,開設旗艦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H&M#關門#新疆棉花#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10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