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神翻譯 結果共19筆

  • 韓國瑜外交處女秀!贈孫曉雅春聯「1句神翻譯」 支持者全嗨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外交處女秀!昨(16)日下午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在場陪同。韓國瑜送上親筆落款的春聯,其中春聯所寫四字為「龍耀吉慶」,韓國瑜連忙在旁以英文神翻譯,讓現場笑翻。稍晚他在臉書發文寫下心得,不少支持者湧入替他打氣,該貼文也吸引近兩萬人按讚,還有支持者笑稱「我要怎麼跟外國朋友解釋,立法院長的春聯在網路上被賣到四千八」。
    2024/02/17 09:52
  • 林佳瑜政見發表無厘頭 手譯老師忙揮汗

    雲林縣長候選人,今天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的錄影,除了張麗善,和劉建國,3號候選人林佳瑜的表現,更讓人驚訝,登記3號,從三的故事說起,天馬行空,手語老師屏氣凝神翻譯,連連揉眼睛猜擦汗。她說努力理解他說甚麼,但是真的不太懂。
    2022/11/07 20:30
  • 酸陳時中「這句英文」求翻譯 徐巧芯反遭網打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當選市長後成立「國際事務局」,本月10日陳時中的YouTube頻道發布「國際事務局」影片,片中陳時中跟外國朋友打招呼,其中一句「How are you going?」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酸:「有人可以幫我神翻譯一下嗎?」徐巧芯還指出,陳時中與外國人互動講出來的英文只有Hi、Hello、Everyone、Nice to see you、Thank you、Vote me?讓她笑到肚子好痛。但有網友則反嗆「How are you going 就是簡單問候語,連這都不懂還敢出來批評,我真是大開眼界」。
    2022/10/14 15:21
  • 移工騎買來的車卻遭查扣 最後大讚「臺灣警察真棒」怎回事?

    中壢一名梁姓越南籍移工騎著網路上買來的檔車,卻被警方攔下查扣,雙方在馬路上僵持不下,員警請出Google大神翻譯成越南文,告知原來是他沒有辦理過戶被賣家註銷,只要到監理站過戶並繳納罰鍰後就能取回車輛,隨後警方也載送梁男回宿舍,讓他大呼臺灣警察真棒」。
    2022/10/09 08:46
  • 超噁!廁所垃圾桶「長香菇」 網4字神翻譯全笑爛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人家中都會開冷氣,正好也是師傅裝修冷氣的熱季。最近一名冷氣師傅抱怨,某日到客戶家維修冷氣,結束時想上個小號,便向對方借廁所,結果意外發現角落垃圾桶內,竟然冒出好幾朵菇類,讓他直呼傻眼,並把過程拍下影片分享上網,其他人見狀笑噴直呼「屎有餘菇」。
    2022/07/25 19:49
  • 客點餐指定「放狗狗旁」 外送員被萌翻!網友歪樓神翻譯

    疫情延燒,許多民眾都靠外送解決三餐,但也有人害怕與外送員接觸遭到染疫,因此使用「無接觸送餐」服務,同時保障外送員與顧客安全。近期就有位外送員分享,碰到顧客要求他將餐點放寵物旁邊,逗趣畫面也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
    2022/02/25 05:02
  • 逛好市多突收媽媽密語 神翻譯「歸退、金色美國」網跪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不但擁有多樣產品,「俗又大碗」的特色更深受許多人喜愛,是多數家庭經常前往的大賣場之一。對此,就有名網友透露,自己決定在好市多購買食材來解決晚餐,於是詢問媽媽要購買哪些品項,沒想到媽媽卻回覆他各式奇特密語,令他直呼「看得超吃力!」而文章曝光後,也笑翻一票網友,眾人更紛紛大讚他相當孝順。
    2021/10/11 05:15
  • 筊白筍「早晚聽大悲咒+佛號」售價曝!網神翻譯:卡悲筍

    許多人茹素,相信不殺生能夠積陰德並減少惡業,近日有網友在超市發現「大悲咒筊白筍」,標榜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且白天跟黑夜都聽大悲咒及阿彌陀佛佛號,一包售價119元。
    2020/10/14 11:01
  • 神翻譯白胖說!葉元之護航引眾怒遭圍剿慘變「葉圓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脫口稱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官員「白白胖胖」挨轟失言,掀起藍綠大戰。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昨(29日)充當韓國瑜的「翻譯官」,他解釋「白白胖胖是形容民進黨的貪腐文化」,並沒有特別指哪一位,結果說法當場遭在場來賓接連砲轟「他點名了欸」,要葉元之別像「善後團」一樣「什麼都來圓」!
    2019/10/30 10:57
  • 酒店妹嗆同事「哭X三X」挨告 檢方神翻譯這樣解釋…

    台南市一名洪姓資深酒店妹,日前和同事王女與黃女爭執,期間3人相互拉扯,洪女竟怒嗆王、黃2人「哭爸三小」,被2人提告公然侮辱。檢方調查後,認為「哭爸三小」整句話的意思是「吵什麼吵」,並無侮辱他人之意,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8/12/20 10:24
  • 「腳都麻了!」暖弟聽完展現神翻譯 乘客秒讓座

    尖峰時刻搭大眾交通工具時,很難期待會剛好有座位能休息,常常一站就是好一陣子。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弟弟的搭車經驗,弟弟只用1句話,就讓車上乘客乖乖讓座,卻讓她在一旁看得超尷尬;網友看完則大讚弟弟高招,紛紛表示要把這招學起來。
    2018/12/15 16:52
  • 「我們都恨你…」神翻譯驚呆羅志祥 全場黑人問號網笑翻

    睽違9年,藝人「小豬」羅志祥3日赴韓國釜山參加「2018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一連演出2首歌曲,還和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現場尬舞。有趣的是,演出完的訪問橋段,竟因現場的神翻譯,讓小豬在台上不停「黑人問號」,網友全笑翻。
    2018/10/05 11:28
  • 「妳是耐看型」什麼意思?他神翻譯女網友全崩潰

    形容女子外貌的詞百百種,只要是讚美的,總讓女孩心花怒放,不過「很耐看」到底是褒還是貶呢?
    2018/08/23 07:50
  • 無奈貓也=傻眼貓咪? 文言文神翻譯笑歪網友

    古代人用字遣詞較優雅、氣質,而現代年輕人的網路用語較創意且無厘頭;人氣網路團體「這群人」將文言文神翻譯成網路用語,比較古代人與現代人用字的差異在哪裡,讓網友笑到併軌。
    2018/01/02 21:01
  • 柯佳嬿還原「神翻譯」現場 許瑋甯笑稱金馬在死亡之組 

    許瑋甯、柯佳嬿昨(2)日出席《目擊者》全台首播記者會,談到柯佳嬿日前在金鐘頒獎典禮上,與韓星張赫共同頒獎時,上演一段「神翻譯」頗受好評,但事實上柯佳嬿並不會韓文,表示自己也覺得很驚訝,怎麼睡一覺起來,就變成會講韓文,並解釋說,其實當天頒獎的過程是有經過彩排的,所以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17/10/03 11:56
  • 張赫「連珠炮」韓文頒獎 柯佳嬿神翻譯被讚翻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昨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接近頒獎尾聲,韓國戲劇男神張赫和去年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攜手頒獎,張赫一上台便小秀了一下台語及中文自我介紹,但是隨後被柯佳嬿問到「對台灣戲劇及演員有何印象」,沒想到他居然滔滔不絕「連珠炮」回答了一大串韓文,身旁又沒有韓文翻譯老師,讓外界好奇大家到底要怎麼才聽得懂。不料,柯佳嬿也非省油的燈,她立馬在現場充當張赫的翻譯,解釋清楚簡短又明瞭,被網友大讚超神!
    2017/10/01 13:30
  • 焢肉飯神翻譯! 網:「一定是理組開的店」

    為了讓外籍生也能看懂菜單,學校會將菜單寫上英文,方便同學們對照。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學生餐廳菜單的照片,仔細一看菜單上的焢肉飯竟然被神翻譯成「Control meat rice」,許多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這一定是理組開的」。
    2017/09/25 14:29
  • 林全辭職信意涵 律師超白話神翻譯瞬間秒懂

    行政院長林全昨(3)日在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會議後,遞出辭呈。今日林全229字辭呈全文曝光,內容簡述上任以來施政內容。但律師呂秋遠看完後,在臉書發文,超白話翻譯讓網友秒懂。
    2017/09/04 15:49
  • 哆啦A夢諷陸霧霾?字幕組「神翻譯」惹議

    中國大陸的霧霾惡名遠播,現在居然也出現在日本動漫的台詞裡,大家熟知的哆啦A夢卡通當中,出現了一段中文對話,大雄指著灰黃的天空,以為是世界末日,小衫回應說「這是霧霾啦!中國大陸的!」。這樣的內容該在大陸迅速發酵,還有大陸動漫迷也對此表達不滿。
    2017/02/2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