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瑜政見發表無厘頭 手譯老師忙揮汗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0:30

雲林縣長候選人,今天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的錄影,除了張麗善,和劉建國,3號候選人林佳瑜的表現,更讓人驚訝,登記3號,從三的故事說起,天馬行空,手語老師屏氣凝神翻譯,連連揉眼睛猜擦汗。她說努力理解他說甚麼,但是真的不太懂。

圖/TVBS

 
這是雲林縣長候選人公辦政見會,採預錄方式,他是登記3號的林佳瑜。

雲林縣長候選人林佳瑜:「3號它是在五行裡面,那麼是金木水火土是甚麼我不曉得,但是在12生肖它是屬於虎,在12個子午數裡面,它是屬於寅子卯寅的寅。」

他從3號開始講故事,右手OK停留在耳朵的為位置。但是內容天馬行空,讓人摸不著頭緒一頭霧水,手語老師繃緊神經,不敢漏掉任何一句。

 
圖/TVBS

雲林縣長候選人林佳瑜:「這樣講了半天說有的沒的,我不認為它是有真正能夠實行,諾貝爾獎物理獎他是得到一個量子,也就是量子的糾纏性。」

林佳瑜是一名牙醫,這是他第三度參選,政見會之前,他就說會自由發揮,候選人想到甚麼說甚麼,這可苦了手語老師,她趁著空檔連忙擦汗。

手語老師黃聖芬:「我不太懂他的意思,但是我盡力去解他在講甚麼,然後把我所知的翻譯出來。」

圖/TVBS

她手語翻譯25年資歷,全程屏氣凝神,也不太懂候選人說了甚麼,不過她說這不是最難的。

手語老師黃聖芬:「有吟詩的跳舞的,所以這個講故事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一個人限時20分鐘,林佳瑜從「三的故事」開始,五行12生肖天干地支,說道欲罷不能,無俚頭無極限,連手語老師也是黑人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語#翻譯#政見發表#無厘頭#林佳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0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