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都麻了!」暖弟聽完展現神翻譯 乘客秒讓座


發佈時間:2018/12/1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6:52
公車上滿滿人潮,很難找到座位。示意圖/TVBS
公車上滿滿人潮,很難找到座位。示意圖/TVBS

尖峰時刻搭大眾交通工具時,很難期待會剛好有座位能休息,常常一站就是好一陣子。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弟弟的搭車經驗,弟弟只用1句話,就讓車上乘客乖乖讓座,卻讓她在一旁看得超尷尬;網友看完則大讚弟弟高招,紛紛表示要把這招學起來。

當事人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的貼文指出,她和弟弟13日搭公車出門,由於車上乘客太多,他們站了很久都沒位子,讓她忍不住在弟弟耳邊小聲抱怨,「我腳都站麻了!」

 

沒想到弟弟聽完,竟當著眾人大喊「什麼?妳都懷孕三個月了?」當下原PO還一頭霧水,搞不懂弟弟在做什麼,卻只見周圍好多乘客都默默起身,示意要讓座給她,讓她頓時尷尬滿點,哀怨地說,「才沒有懷孕」。

網友看完後,不停稱讚弟弟好機靈,「弟弟高招啊」、「幹的好啊!恭喜姐姐」、「明天公車上一堆人懷孕三個月」、「想要有座位,首先要有個好弟弟」、「這種弟弟哪裡找,我需要」、「瞬間公車多了很多的『博愛座』」。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車#腳麻#懷孕#讓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29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