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神戶牛肉 結果共13筆

  • 年薪百萬年啃2千顆兔頭 品兔師:兔舌口感似鮑魚

    最近大陸四川興起一項新興行業叫做「品兔師」,就有一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本身就嗜兔如命,現在更把興趣變成專業,年薪大約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5萬元)。他提到自己平均每天要吃上6個兔頭,因此對於構造和口感十分了解,並分享其口感像是「神戶牛肉、鮑魚、法式鵝肝」。
    2019/01/03 21:55
  • FOCUS/大啖神戶牛肉 出口量暴增逼近一半

    您可能聽過代理孕母,不過現在不是指人,而是牛隻,而且是要用來培育高級神戶牛的小牛,日本今年上半年的牛肉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6%,高檔牛肉神戶牛更大幅增加5成,但日本農家因高齡化,6年少了400家,生產根本趕不上市場需求,於是兵庫縣農會出奇招,想出借腹生子的辦法,讓乳牛生出小肉牛,希望藉此提高高級牛產量,好因應未來TPP上路後,擴大出口額度的需求量。
    2015/12/08 20:29
  • 一口五百元! 陸假貨灌脂肪混充「神戶牛」

    日本神戶牛肉,常被當成是相當高級的肉品代名詞,大陸饕客,即便吃一口要花到相當於台幣5百元,也甘之如飴。但媒體追蹤發現,大陸市面上的神戶牛,除了走私之外,其實根本都是假貨,因為目前,大陸並沒有核准日本牛肉進口,所以有些不肖廠商拿普通牛肉,灌入脂肪混充,可賺取10幾倍暴利
    2014/12/28 18:13
  • 神戶牛排鮮嫩多汁 油花均勻入口即化

    很多人到日本神戶玩,必吃的就是神戶牛排,不過要養神戶牛可得花好一番功夫,要注意牛圈不能有太大的空間運動,就是要讓牛有完美的脂肪分布,除此之外,牛肉好不好吃,從外觀也可以一眼就看出來,如果牛背有完美的弧度,凹成一個洞,農場主人說這種牛,肯定能做出完美的鮮嫩牛排。
    2014/10/20 22:15
  • 〈獨家〉吃不到日本牛 國內市面充斥山寨版

    日本的松阪牛肉和神戶牛肉,以肉質甜美和稀有世界聞名,儘管台灣並沒有開放進口,但是在一般的火鍋店卻很看到松阪豬或是神戶牛火鍋,而且價格低廉,只要2、300元;TVBS的記者了解過後才發現,所謂的松阪、神戶牛肉大多都是美國牛肉或澳洲牛肉混充的,有些店家甚至在菜單上寫注音規避責任,而專賣肉品的業者更直言,松阪、神戶只是高級牛肉的代名詞,實際上是什麼肉,每家火鍋店都是自由心證。
    2012/07/09 19:00
  • 日經濟蕭條 神戶牛避滯銷首銷澳門

    日本和牛向來就是高級料理的代名詞,其中被端上國宴的神戶牛,更是從來不出口外銷的高級牛肉,不過日本去年遭逢地震、大海嘯,加上製造業又出走,出現了31年來首次的貿易赤字,國內消費力減弱,也讓神戶牛終於首度出口到澳門,僅僅100公克,就要價近2000台幣。
    2012/01/31 22:39
  • 全球最貴熱狗 神戶牛干邑松露提味

    全世界最昂貴的熱狗,裡頭有什麼料?加拿大一家熱狗餐廳推出新產品,叫做「龍熱狗」,要價100元加幣,相當於台幣3100元,號稱全球最貴,使用的是高級神戶牛肉、龍蝦、松露,業者甚至在熱狗裡灌入法國干邑白蘭地提味,讓吃熱狗也有奢華享受。
    2012/01/26 19:32
  • 高檔起司漢堡 鵝肝配神戶牛入料

    美國加州舉辦起司漢堡大賽,眾家大廚為了爭奪冠軍頭銜,下重本祭出高檔食材來拚場,有廚師用神戶牛肉配上美味的鵝肝醬,有人推出墨西哥口味的豬肉漢堡,被視為國民美食的起司漢堡提升到奢華層次。
    2012/01/17 22:19
  • 入口即化 「神戶牛」美味秘訣公開

    愛吃牛肉的老饕,聽到「神戶牛排」一定會豎起大拇指,「神戶牛」被讚譽為全世界最頂級,最好吃的牛肉,正宗的神戶牛肉,入口即化,甚至柔軟到,用手輕輕一摸生牛肉,牛肉會立刻溶化,究竟「神戶牛肉」為什麼這麼神奇?神戶牛排好吃的秘訣又在哪裡?帶您一起大公開。
    2007/07/11 22:23
  • 〈獨家〉鮑魚2顆109元!魚漿做成的啦

    繼松阪神戶牛肉以及假駝鳥肉事件後,市面上還出現假鮑魚!TVBS走訪大賣場發現,現在有一種號稱墨式或是日式鮑魚,形狀跟鮑魚一模一樣,但價格一顆只要50塊,衛生署調查發現,這些都只是魚漿的加工品,衛生署認為有誤導消費者之嫌,要求業者改名!
    2004/11/22 18:21
  • 肉商:台灣進口牛 百分百來自紐澳

    走遍全省大小餐館,的確有許多菜單上都打著松阪牛肉、神戶牛排。只是礙於疫區限制進口的問題,台灣牛肉除了本地產之外,究竟來自那些地方?實地走訪肉品供應商,帶您一窺究竟。
    2004/11/19 18:40
  • 松阪牛肉? 假的! 業者趕忙下架

    針對市面上各大餐館裡,充斥著標榜高級的神戶牛排或是松阪牛肉,定價動輒上千塊,衛生署表示將依消保法,要求業者立即更改名稱,對此不少業者趕緊動作,在下午將商品下架,或是更名為原產地的澳洲牛肉來販售。
    2004/11/19 18:34
  • 怎回事?日本牛禁進口 台灣照賣松阪牛?!

    許多老饕喜歡吃松阪牛肉或是神戶牛排,不過您知道嗎?日本因為狂牛症的關係,已經有四年肉品不能進口台灣。TVBS記者實地走訪了高級餐廳、五星級飯店,發現業者還是打出日本松板牛的口號,不過這些肉品其實有許多都是澳洲牛肉。
    2004/11/1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