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口即化 「神戶牛」美味秘訣公開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1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11 22:23

愛吃牛肉的老饕,聽到「神戶牛排」一定會豎起大拇指,「神戶牛」被讚譽為全世界最頂級,最好吃的牛肉,正宗的神戶牛肉,入口即化,甚至柔軟到,用手輕輕一摸生牛肉,牛肉會立刻溶化,究竟「神戶牛肉」為什麼這麼神奇?神戶牛排好吃的秘訣又在哪裡?帶您一起大公開。

大塊大塊的牛肉,滋滋作響的油脂,神戶牛排的美味,號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牛排;而神戶牛肉好吃的秘訣,就在這裡,養牛農家辛苦照料,還有日本一套超級嚴格的審查制度。

神戶牛其實就是最高級的但馬牛,農戶在飼養時,一開始只會給牛吃乾草,這是為了控制牛隻長出脂肪的速度,接下來,他們會讓牛多吃營養成分較高的穀類食物,讓肉牛也可以長得更結實。

最後一道功夫,就是要每天幫牛刷毛按摩,讓牛隻享受帝王般的禮遇。養殖農戶:「(按摩)讓肉可以柔軟的覆蓋全身,脂肪和脂肪的紋路,也會變得更優質。」

瞧瞧這頭但馬牛,毛色黑得發亮,是不是真的神戶牛,用手一摸,立見分曉。養殖農戶:「神戶牛的脂肪很柔軟,只要人類手指頭的溫度,就可以融化。」

日本的嚴格審查標準,也是神戶牛高品質的重要關鍵;他們評選的基準包括,肉質是否細緻、霜降脂肪的分佈,以及脂肪的成分是不是能入口即化?也因為這樣嚴格的把關,讓神戶牛肉更顯珍貴。兵庫縣肉品協會:「(神戶牛)只有2500隻左右,在市面流通,大概只佔了日本和牛總數的0.1%。

淋上紅酒為牛肉提味,隱藏在這一塊塊神戶牛排背後的辛苦故事,也奠定了神戶牛排,在饕客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7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