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砸東西 結果共63筆

  • 兒搭公車激動砸、父難安撫 波及乘客、司機

    有一名70多歲的父親,帶著35歲的兒子搭乘公車,從林口坐到台北,但兒子卻在半路情緒激動,不斷亂砸東西,一旁的父親安撫不了,不僅乘客受到波及,連司機也被砸中,因此緊急開下國道,報警求助。
    2024/02/23 18:44
  • 點螺螄粉「沒有螺螄」! 陸暴怒男砸店喊退錢 全網傻眼

    傻眼!中國大陸福建福州一名男子到餐廳點了一份螺螄粉,因為裡面沒有「螺螄」而暴怒,竟然還在店裡大鬧,砸東西要求退錢。事後,店家也感到相當無奈,選擇報警。
    2023/11/20 17:28
  • 情侶爭吵引警上門 她推託沒事怕他身分曝

    桃園15日傍晚有一處出租套房,傳出男女爭吵以及砸東西的聲音,民眾報警,員警上門,女子卻堅稱情侶吵架沒大礙,百般推託,不讓警方進門,不過員警還是要確認她男友的安危,最後男友終於現身,可是卻連身分證字號都背不起來,原來是不想通緝身分曝光。
    2023/07/16 19:42
  • 閻奕格黑化!被「他」勾出另一面 狂摔東西搞破壞喊不夠

    閻奕格(格格)睽違3年將發行全新專輯,首發搖滾主打單曲〈自以為〉與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首次合作,蕭秉治不但為她操刀詞曲,更透過合唱將她的搖滾音樂魂激發出來。MV中她以帥氣搖滾勁裝入鏡,更摔東西大搞破壞,讓鮮少有機會砸東西的她玩性大開,直呼:「只摔一次不夠,應該多安排幾次的。」
    2023/07/11 16:47
  • 警稱未受理!隨機砸路過車輛 PO網提醒釣出多人受害

    嘉義市忠孝路,有民眾開車經過,突然被人莫名砸車,由於當時車速有四五十公里,突然有人砸東西過來,車主根本來不及反應,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沒想到釣出不少受害者,有人甚至是被石頭砸中,不過轄區警方卻狀況外。
    2023/07/02 18:37
  • 超商浩克又怒了!大鬧台中摩鐵砸東西 喊「外星人要殺我」

    昨(23)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強制就醫的案件,28歲的朱姓男子入住汽車旅館,因不明原因突然情緒失控,開始怒砸物品,其24歲的林姓妻子嚇壞,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緊急趕抵現場,將朱男強制就醫,據了解,該男子和日前在桃園中壢區大鬧超商為同一人,還被網友譏笑為「超商浩克」,所幸這次無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3/06/24 17:31
  • 14年婚姻觸礁!曹格認了「和吳速玲冷戰」:沒把握會一輩子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分居、婚變傳聞不斷,先是在3月份爆出酒後鬧事,失控飆粗口亂砸東西,之後又突然點名藝人藍心湄「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逼得吳速玲趕忙到藍心湄家當面致歉。今(16)日他在馬來西亞出席記者會,罕見公開談論婚姻狀況,坦承確實跟太太在冷戰中。
    2022/10/16 21:09
  • 籲爆料者「必須露面」 曹格喊要告:盡我能力把你找出來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傳出疑似酒後鬧事,在台北市內湖某餐廳與其他客人發生口角、飆罵髒話、亂砸東西等,2分鐘的咆哮影片在網路瘋傳。曹格9日親赴派出所說明,承認監視器畫面中的人就是他,也對受傷的老闆娘兒子感到抱歉,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不過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還原事實,「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今(11)日他再度發聲,呼籲爆料者必須出面,否則不排除提告。
    2022/03/11 08:31
  • 曹格超寵「小老婆」!經典2車款現蹤 愛車老靈魂被揭開

    歌手曹格遭到民眾指控,指稱他們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現場甚至有店員因此受傷。不過,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後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尊重台灣的警察與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也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不再多做回覆。」
    2022/03/10 22:55
  • 曹格爆醉鬧餐廳!同桌還原真相「根本沒醉」:被隔壁桌挑釁

    42歲金曲歌王曹格近日遭民眾指控,疑因喝醉發酒瘋,不僅在包廂內朝老闆娘砸東西,還狂飆一連串英文髒話,嚇壞眾人,現場影片被PO上網引發社會關注。對此,當天同桌用餐的知名製作人凃惠源發聲還原情況,透露曹格根本沒喝醉,是受不了對方挑釁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2/03/10 20:36
  • 罵人、砸碗!用餐口角 曹格遭控大鬧餐廳

    金曲歌王曹格又登上媒體版面!民眾指控,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混亂中,有店員受傷,警方到場時,曹格已經先離開,留下朋友善後,事後,雙方也和解。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雖然店員不提告,但員警還是對曹格,依照社維法裁罰。
    2022/03/10 14:39
  • 歌手曹格又闖禍 餐廳鬧場飆罵砸傷客人

    藝人曹格又闖禍了!他在內湖一家餐廳喝酒鬧事,被民眾拍下,曹格嫌鄰桌客人太吵,不但飆罵不雅字眼,還朝老闆娘攻擊,亂砸東西,有客人因此受傷,事後雙方到案說明,私下和解,全案也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2022/03/09 23:21
  • 為老公進浴缸!林美秀慘被新兒子「拿東西猛砸」

    演員林美秀近期客串演出愛情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與新人演員洪至賢演出母子檔,雙方關係不合有不少精采對手戲,洪至賢自爆某次朝林美秀砸東西,竟不慎真的丟到對方,讓洪至賢嚇出一身冷汗,林美秀則大氣說:「放膽來沒關係!」
    2022/02/17 16:05
  • 8醉男大鬧夜店又打又砸 波及隔壁桌4人

    台中今天(12/31)凌晨,在西屯區環中路一間知名夜店,有酒客喝醉在裡頭鬧事,又是砸東西,又是毆打隔壁桌民眾,造成4人受傷,警方獲報立即到現場,用辣椒水制伏鬧事民眾,一共8名男子被帶回派出所。
    2021/12/31 18:36
  • 快訊/梁佑南兒子大安區餐酒館! 疑遭黑幫砸店

    女星梁佑南的兒子在大安區開設的餐酒館,9月初傳出被黑道砸店,當天對方疑似不滿店家態度不佳,在店內爆發衝突,還亂砸東西,嚇得店員立刻報警。
    2021/09/17 12:48
  • 不堪其擾!失控吵鬧 脫序行為擾鄰「30年」

    這樣的鄰居真的讓人不堪其擾!新竹竹北一名男子,多次半夜吵鬧叫罵,情緒失控就亂砸東西,附近住戶足足忍受了30年,但因為他沒有出手攻擊的行為,因此相關單位也無法將他強制收容,而這幾年附近住戶才發現,原本這名男子是一家6口同住,但家人陸續搬走,現在只剩他一人獨居,根本沒有人能照顧他的日常起居。
    2021/02/02 18:58
  • 不滿「進社區量體溫」 住戶怒嗆狠推保全

    台中市一處社區公告只要是訪客或親友進來,要量體溫實名制登記,不過有住戶疑似不滿要天天量體溫,竟然找上保全,不只用粗話怒嗆對方,還不斷砸東西,甚至把人推去撞牆,保全耐心告知這是社區公告,沒有回擊,事後報警但沒有提告,物業公司說,這名保全沒有明顯外傷,但遭到言語和肢體挑釁,目前精神狀況非常不好,已經給予安撫,調離這處社區。
    2020/11/08 14:31
  • 心情不好!怒砸車遭擋 男持刀猛砍路人

    心情不好,竟然沿路砸車又砍人!桃園龍潭昨天深夜在東龍路上,不少民眾聽到砸東西的聲響,全跑出來查看,結果就看到一名男子沿路砸車還弄壞雞排店的招牌,下一秒跳到車上,又踹又砸的,民眾要上前理論,但他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人就砍,結果有人被砍傷,血流如注,其他人趕緊上前壓制。
    2020/08/26 14:06
  • 又是為了用藥起爭執! 病患施暴「非首次」

    持續追蹤這名病患,過去也因為用藥問題,對值班醫師砸東西,大聲咆哮,醫師質疑,病患怎不算現行犯,做完筆錄,還回到醫院,對此,警方表示,到場時病患沒再咆哮,加上主治醫師建議,他罹患肺炎得住院觀察,訊問檢方後才先帶回派出所做筆錄,再把人送回醫院,事後以函送法辦!
    2020/08/09 20:28
  • 「喝了酒就打人」 議員夫人控家暴要離婚

    雲林一名縣議員遭太太指控,酒後就性情大變,六親不認,砸東西打人,她婚後懷孕第一次被打,曾聲請家暴保護令,因為議員承諾改過,主動撤銷,但是議員沒做到,隱忍三四年,日前議員又喝酒,她鐵了心要訴請離婚。
    2020/07/27 12:19
  • 酒醉夜歸踹門恐嚇! 鄰居憂家暴急幫報案

    住家大門突然被踹,探頭查看還被嗆!昨天(2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到社區,疑似不勝酒力,竟然用腳踹鄰居的門,隨即衝回住處,沒想到鄰居出門關心,對方竟在家裡亂砸東西,期間還傳出孩子大哭大喊的聲音,就怕發生家暴,住戶連忙報警求救。
    2020/03/28 19:16
  • 下決心選2024! 柯P「看政見發表想砸東西」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完政見發表會,下定決心角逐2024年的總統大選,也登上政論節目表示,這回大選藍綠輸贏只有30萬到50萬,而且民進黨對選舉還是一流,還沒決定是否要通過「反滲透法」,會到最後1秒才作決定。
    2019/12/29 00:08
  • 不滿遭檢舉!男持鋁梯砸鄰居大門 鬧11年

    桃園平鎮,這名男子只要不開心,酒後就會在街上叫囂,甚至朝對家住戶猛砸東西,害得鄰居家鐵門被撞得坑坑洞洞。受害住戶曾經提告過,和解收場,他被判緩起訴2年,而每次碰到鬧事,也都有報警,但是這名男子看到警察來,就躲回家,左鄰右舍拿他沒轍,甚至還有鄰居因此搬家,相當無奈。
    2019/08/21 20:21
  • 驚恐1分半!發酒瘋鐮刀亂砍 小姐客人逃命

    台中東勢這起鐮刀殺人案,老闆娘臉部被割傷12公分,還在觀察,店員手臂肌腱被砍斷,必須二度手術,當時驚恐瞬間,店內所有小姐、酒客都奪門逃跑,但老闆娘送醫之後,店裡許多小姐員工反而跑到嫌犯家要去討公道,店內小姐說,老闆娘跟她們都是從大陸嫁到台灣,平常老闆娘很照顧她們,嫌犯平常喝酒就愛咆哮、亂砸東西,沒想到這次被轟出去,還拿刀回來砍人。
    2019/05/30 20:41
  • 好大膽!進香陣頭 關公座面摔匾額硬拆圍欄

    宮廟進香,竟然出現火氣! 中和一間媽祖廟,一團上千人到雲林四湖的參天宮會香,因為不配合廟方交管,硬要開著大貨車,倒車進入廟前廣場搬東西,不滿被阻止,不但先是硬拆圍欄,甚至衝到廟裡,當著關老爺的面前砸東西,氣得廟方將他們列為黑名單,公開影片讓大家看清楚他們的行徑。
    2019/05/07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