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其擾!失控吵鬧 脫序行為擾鄰「30年」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20:08

這樣的鄰居真的讓人不堪其擾!新竹竹北一名男子,多次半夜吵鬧叫罵,情緒失控就亂砸東西,附近住戶足足忍受了30年,但因為他沒有出手攻擊的行為,因此相關單位也無法將他強制收容,而這幾年附近住戶才發現,原本這名男子是一家六口同住,但家人陸續搬走,現在只剩他一人獨居,根本沒有人能照顧他的日常起居。

圖/TVBS

 
手指著對方,男子情緒非常激動。

附近住戶vs.范姓男子:「那你們要做什麼啊,是你丟東西,拿東西丟我,我動手了嗎。」

雙方起了爭執,因為他懷疑家裡遭小偷,嫌犯就是附近住戶。

 
圖/TVBS

附近住戶vs.范姓男子:「我偷你什麼東西,你說證據拿出來,證據拿出來,你要打架是不是,叫警察過來。」

這樣的情形,三不五時就上演一次,而他的失控行為還不只這樣,大白天站在馬路上,撿起滿地的紙張,經過的人還以為是熱心幫忙撿垃圾,結果他卻突然跺腳怒吼,又一陣拳打腳踢,把人都嚇跑了,甚至有車子經過,還對空狂撒剛剛撿起來的白紙,聽到吵鬧聲,住戶也跑出來看看,是怎麼了。

鄰居:「差不多30多年了啦,不管撞什麼就不管了,就是乒乓叫,然後就是大小聲。」

鄰居:「因為其實我們這一條巷子的人,大概有10幾個小朋友,我們基本上就算假日,我們也不敢帶小朋友出去玩,可能玩球的這些,因為是死巷嘛。」

圖/TVBS

鄰居抱怨,生活真的受到嚴重影響,新竹竹北這名男子,原本一家六口同住,但之後爸爸過世,媽媽搬家,姊姊也嫁人,其他兄弟姊妹因為照護問題,最後只剩他一個獨居,偏偏他脫序行為不斷發生,雖然有多次強制就醫,但評估給藥後還是回來了,因為沒有攻擊的行為,還不到強制收容標準,讓鄰居好苦惱。

新竹縣社會處長李國祿:「公部門的部分,我們社政、衛政還有警察,或者是我們的民政,還有我們的村里,來跟我們的社區,一起來關心。」

 
相關單位雖然曾來家訪,但有人來就沒搗亂,大家雖然不堪其擾,偏偏按照目前情況,住戶們真的只能多多包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吵鬧#打架#鄰居#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77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