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爆醉鬧餐廳!同桌還原真相「根本沒醉」:被隔壁桌挑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0:36
曹格驚爆又酒醉鬧事,同行製作人還原當時情況。(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驚爆又酒醉鬧事,同行製作人還原當時情況。(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42歲金曲歌王曹格近日遭民眾指控,疑因喝醉發酒瘋,不僅在包廂內朝老闆娘砸東西,還狂飆一連串英文髒話,嚇壞眾人,現場影片被PO上網引發社會關注。對此,當天同桌用餐的知名製作人凃惠源發聲還原情況,透露曹格根本沒喝醉,是受不了對方挑釁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據目擊民眾指稱,曹格7日晚間和友人到台北市內湖某餐廳用餐,但他疑似喝多了,對隔壁包廂的客人發酒瘋咆哮,還拿起包廂裡的東西丟老闆娘,民眾看情況不對勁要打電話報警,結果曹格火氣直接上來罵得更兇,狂飆英文髒話,事後曹格經紀人主動道歉盼能和解,但對方希望可在社群平台上公開道歉,而事情還沒談攏,一行人就直接離開了。

 

目擊民眾爆料現場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因其行為已觸犯社維法,警方昨(9)日早上也通知他到案製作筆錄,後續依法送辦。曹格本人則發文表示,一切交給警方處理,願承擔後果,但希望爆料者能還原事實,別誤導真相。

據《自由時報》報導,當天與曹格同桌用餐的凃惠源今指出,他確定曹格當時沒有喝醉,那時晚間6時許他們用完餐準備離開時,一組客人進到隔壁包廂,由於沒有隔間,對方可能以為沒有其他客人,其中幾人說話特別大聲,曹格就忍不住說「keep quiet(安靜)」,對方卻越講越大聲。

 
凃惠源表示,他擔心會發生衝突就請老婆趕快買單要離開,離場前曹格拉了一下布簾,可能造成對方誤會,正當他們要步出店門口時,包廂傳出一聲「leave me alone(離我遠一點)」,曹格感到被挑釁才忍不住罵髒話,他拉曹格離開時,曹揮手打到東西,但冷靜下來後,餐廳服務生又出來把曹格往外推,大家重心不穩就跌在一起了。

凃惠源還原真相。(圖/翻攝自凃惠源微博)

凃惠源透露,是他報警請警察來處理的,請曹格先回去後他留在現場,後來滾石唱片也到場處理,除了賠償服務生的精神損失外,也幫那個包廂買單,多買一鍋雞湯請對方喝,沒想到會被傳出是發酒瘋鬧事。他也坦言,曹格從小在國外長大,面對種族歧視都不會躲,所以遇到有人挑釁就成了他的罩門,儘管知道身為公眾人物會被放大檢視,也難以控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格#餐廳#發酒瘋#喝醉#凃惠源#挑釁#社維法#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48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