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1分半!發酒瘋鐮刀亂砍 小姐客人逃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09:55

台中東勢這起鐮刀殺人案,老闆娘臉部被割傷12公分,還在觀察,店員手臂肌腱被砍斷,必須二度手術,當時驚恐瞬間,店內所有小姐、酒客都奪門逃跑,但老闆娘送醫之後,店裡許多小姐員工反而跑到嫌犯家要去討公道,店內小姐說,老闆娘跟她們都是從大陸嫁到台灣,平常老闆娘很照顧她們,嫌犯平常喝酒就愛咆哮、亂砸東西,沒想到這次被轟出去,還拿刀回來砍人。

圖/TVBS

 
救護車抵達時,兩名傷者已經在門外,櫃台男店員手被砍傷坐上救護車,老闆娘臉被劃傷12公分也躺在救護車擔架上,警消止血包紮,兩人同一台車要趕快衝醫院!

店門外的客人和員工小姐們通通飽受驚嚇,因為吳姓嫌犯砍傷兩人後還進到包廂區不斷踹門,疑似想找十分鐘前要求他不要鬧事趕快離開的店員。

員工朋友:「要找(其中一員工)因為他是去KTV第一波跟他談判的啊,去跟他講說你這樣子吵,吵到影響到人,麻煩離開,是他(員工)去講。」

 
圖/TVBS

當晚九點初,他喝醉酒亂砸別人東西被請出門,卻惱羞成怒。 

員工朋友:「去踹門,去找人啊,因為是熟客,案發後員工都知道誰是兇手,不只第一時間報警抓人,連店員和小姐們也都往嫌犯的住處走過去,打算找嫌犯討公道。」

被砍傷的老闆娘其實是多年前嫁來台灣的陸籍配偶,小姐們說她對他們都很好!所以案發當晚轉院後,就算是大半夜,十幾名員工也著急的從東勢衝到台中市區醫院探視病況,目前狀況穩定,但受傷男員工因為傷到肌腱還要再動一次手術。
  
圖/TVBS

轄區員警說,這間店沒有不法經營,小姐也都是有身分證的合法居民,但酒客鬧事被請出場,還藉著酒意砍人,涉嫌殺人未遂,已經遭到收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鐮刀#殺人案#配偶#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2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