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鬧事被請出! 男持刀砍女老闆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許立帆.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09:01

台中一家KTV發生客人酒後鬧場,被店家請出門、但對方卻拿鐮刀折返、藉著酒意揮刀砍傷兩人後逃逸,轄區員警立刻展開追捕,幸好在10分鐘後就抓到人。

圖/TVBS

 
救護車趕到,兩名傷者一男一女,身上有明顯刀傷,女性是KTV老闆娘,她左臉被砍傷,大量出血,醫護人員趕緊幫她止血。事發在28號晚上九點多,當時吳姓嫌犯在內的三個人,到這一家KTV喝酒,但疑似鬧場,被老闆娘制止,三個人被請出門。

記者洪彩綸:「嫌犯酒後鬧場被請出去,但他沒有因此作罷,而是回到家裡疑似拿了鐮刀,再回店裡。」

記者vs民眾:「就是那一台啊。」

 
嫌犯開著白色進口車回到家,大約休息10分鐘又開車出門,這回他進店裡,拿刀砍人,老闆娘左臉被劃傷12公分,而男店員左手被砍了10公分,傷到動脈緊急縫合,員警接到報案立刻趕到,嫌犯早一步逃逸了,不過警方展開圍捕,因為早就已經掌握嫌犯身分,不到10分鐘就在案發幾百公尺處抓到人了。

圖/TVBS

吳姓嫌犯vs.熱心民眾:「你賠阿、你賠啊,你給我撞的,你賠啊,來啊、來啊。」

吳姓嫌犯的車窗被敲破,拒絕下車,員警朝他噴辣椒水,他才乖乖開門,雙手遮眼受不了 縮著頭,跟逞兇砍人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東勢派出所所長陳奕文:「他辯稱說,他已經腦筋一片空白了,做什麼事他都不知道。」

圖/TVBS

吳姓男子自己喝了酒還鬧事,被店家請出門,但他卻拿刀折返砍了兩個人,好在警方立刻抓到他,他也被依殺人未遂、毀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鬧事#酒醉#鐮刀#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