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石堆 結果共144筆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2024/04/23 15:22
  • 花蓮地震/致亂石堆中的英雄!白楊步道脫險 3寶爸千字文吐心聲

    台灣時間4月3日清晨、引起全球關注的花蓮大地震重創東部地區,不少房屋在猛烈搖晃中龜裂、倒塌,更因事發突然,導致部分暢遊花蓮山水的遊客不幸受困;其中因落石堆砸落、導致被困在白楊步道的林先生一家五口,則在經歷漫長的煎熬後,在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的幫助下順利吞困,如今歷劫歸來、林先生也寫下長文致敬一路以來的「英雄們」。
    2024/04/12 14:37
  • 深入崩塌陡壁50米找罹難者 救難隊踩亂石、枯木徒手挖掘

    花蓮太魯閣的救災工作,在救難隊陸續撤離後,也有更多驚險的畫面曝光,其中4號下午在小錐麓步道,尋獲的第10名連姓罹難者,當初就靠著特搜人員,徒步深入近50公尺的崩塌山壁,並踩在亂石堆中徒手將人搬運出來,而且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只遇突如其來的餘震,恐怕都會有無法想像的後果。
    2024/04/08 22:06
  • 前進砂卡礑怪手移動400米 遇2層樓石卡住

    花蓮強震第六天,搜救隊出動一大一小的挖土機,歷經半天努力,挺進砂卡礑步道四百公尺,持續前往大崩塌地區移動,除了要協助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也試著找到另外三個人,只是過程困難重重,四周落石不斷滾下,還有兩樓高的石堆擋住。
    2024/04/08 19:38
  • 花蓮地震/搜救犬突不動…砂卡礑石堆下發現胡女 領犬員急喊:看到腳了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又發現第三具遺體,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但拉出來後發現為胡小姐的證件。搜救到第三具遺體的過程也曝光,搜救犬ROGER突然在石堆前不動,隨後領犬員就急喊「看到腳了」,因此發現遺體。
    2024/04/06 14:23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花蓮地震/汪汪隊立大功!「特搜小鋼炮」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縣內災情慘重,各地消防除了動員大批人力,也出動多隻搜救犬前往協助。其中花蓮縣消防局的搜救犬小組於今(5)日首度出勤,前往砂卡礑步道找尋失聯民眾,搜救犬Wilson一馬當先地在大崩壁內尋獲1名罹難者,並成功在2公尺旁再度發現1名民眾,可惜已無呼吸心跳。搜救犬帶領消防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搶救,領犬員曾景麟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花搜團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5 17:53
  • 台北30年老宅佔7成 專家:總樓層15-20F更晃

    花蓮規模7.2地震,把台北市東湖路上,屋齡超過35年的老公寓,震出明顯裂痕,還可見碎石堆滿角落,而其實臺北市有很多像這樣的老屋,超過30年的比例竟超過7成,碰到地震很危險,專家分析,台北市應該避開15-20樓的住宅,屋齡超過25年也要留意風險。
    2024/04/05 13:48
  •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2024/02/10 15:03
  • 我家有夠大!9旬翁在「自己家」走失 數千坪砂石場尋人

    93歲老先生在自己家竟然會走失,到底怎麼回事?原來老先生家開砂石場,佔地好幾千坪,在家散步,不小心摔進某一處砂石堆中,結果,家人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人,求助警方幫忙,員警從住家周圍的鞋印,以及相關軌跡,在範圍超大的樹叢石頭堆找人,終於找到老翁。
    2023/12/07 13:26
  • 大鹿林道坍方封閉 雪霸扛自行車救援脫困

    雪霸國家公園,大鹿林道東線5.2k,因為颱風坍方,目前無法通行,坍方時,有20多名登山客,騎自行車下山受困,保警和雪霸人員,上山救援,扛著自行車越過土石堆脫困。
    2023/09/07 15:51
  • 「阿雄快點過」! 平靜橋山坡坍方冒險救機具

    南投仁愛平靜橋路段,今天再度崩塌驚險萬分。土石堆成了小山丘,工程人員擔心機具被埋了,看到落石停歇,跑過土推要去移開機具。同伴監看著上方的落石,喊著「阿雄快點過」。很巧8月初,台14線落石砸中一輛廂型車,車主劫後餘生,也大喊「阿雄我們兩個還沒死,真是菩薩保佑」。2個阿雄,都為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2023/09/03 19:39
  • 「泥水先來土石衝入」 加油站驚險瞬間逃命

    台14線上土石流重災區,南豐村,今天陸續清理復原,其中聖本篤加油站被土石淹沒,老闆回來看一直嘆氣,他說金庫設備全部埋在土石堆裡,土石沖進來,逃命時間只有2、3分鐘,還好當天員工都逃出來,還有平房,土石淹沒到了屋頂。
    2023/08/06 14:53
  • 快訊/南投精英村農民巡田後失聯!人找到了 遭壓土石堆下身亡

    卡努颱風西南氣流挾帶的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4日精英村一名林姓農民日前騎車外出尋田,機車留在原地但人卻遲遲未歸,居民自組搜救隊找人,就在今(6)日上午在菜園附近發現林男,人被壓在土石堆下身亡。
    2023/08/06 11:25
  • 已清1/2土方!「無落石續掉」 蘇花15日搶通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坍方,造成雙向道路阻斷,截至今天(13日),已經清除一半,也就是600立方米的石堆,但下午現場開始下雨,考量安全性,北側的外部施工全面暫停,所以接下來還得看天氣狀況,若順利的話,預計週日(15日)下午五點前,就能夠如期通車。
    2023/01/13 19:04
  • 鳳梨碉堡 三角點 大甲鐵砧山不只有劍井跟雕塑公園

    這座碉堡在大甲鐵砧山,面向西邊海岸線,碉堡最上層用圓石堆砌,上方有綠色植物,是防空降的林投,看上去就有如一顆大鳳梨,也因此被稱為鳳梨碉堡。   之前碉堡是軍事基地,居高臨下守望著海岸線。軍事已經撤防,碉堡一望無際的視野依舊,也變成了鐵砧山秘境。能見度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大甲市區街景也一覽無遺。
    2022/12/07 18:55
  • 內委會赴苗查「鍾公移山」 農業處:10年罰6次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7日一早,派人到苗栗卓蘭鎮水廠段考察牧用地砂石堆置情況,當地縣府農業處也證實違規不只一次,而這塊地的主人就是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10年已經被開罰6次,罰款金額累積91萬,鍾東錦競總澄清,部分土地承租給砂石場,反控民進黨政治操作。
    2022/11/07 20:46
  • 遭控「鍾公移山」農地違法堆砂石 鍾東錦團隊:行為人非議長

    日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與民進黨團指控,表示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卓蘭水廠段的一處土地,買下一片農地後,違法將砂石堆成一座小山。將鍾東錦比喻為「鍾公移山」,並質疑苗栗縣政府是否縱容?對此,鍾東錦團隊表示,議長已離開砂石業超過十年以上,縣府也曾對該地執開罰,而民進黨團所表述皆為不實指控,若繼續遭污衊,將提告捍衛名聲。
    2022/11/04 13:20
  • 有片/18歲女北橫失聯10天 曾2度打給母說「好冷」

    桃園一名18歲女騎士,在北橫公路失聯10天,15日她騎車去宜蘭訪友後,回程途中遇到大雨坍方,她兩度打給媽媽,說她身體很冷,之後音訊全無,警消日前在坍方土石堆中,尋獲她的機車,桃園和新北特搜小隊,出動空拍機和搜救犬擴大搜尋,而她失聯前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
    2022/10/25 20:36
  • 轟隆隆碰碰碰!劍潭大樓外牆拉皮 夜降水泥、木塊險砸人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一處大樓,最近在進行外牆拉皮工程,昨(13)日晚間現場已經無人員在施工,但突然間大量水泥和木塊從高處崩落,就連鷹架也都倒塌,轟然巨響嚇壞路過民眾,險些就被波及。不過最慘的還是一樓店家,當時還在營業中,但因為這崩塌情形導致出入口被大量土石阻擋,店員被強迫加班,一度無法離開。
    2022/10/14 13:32
  • 神仙谷道路急搶通 百輛車走巨石堆脫困

    苗栗南庄神仙谷,道路坍方,一度交通中斷,山上300名露營遊客受困等下山,中午12點半,先搶通,讓民眾通過落石堆,趕緊下山。不過昨天晚間,一名部落80多歲婦人,疾病要緊急送醫,救護車過不了,居民用人力搬運,通過巨石堆和救護車碰面,婦人已經斷氣,沒能救回來。
    2022/07/03 19:23
  • 震後災情!高雄百年古厝坍塌 國小樓梯20公尺長裂隙

    花東地區地震不斷,23日凌晨的大地震過後,高雄地區下大雨,梓官區一間百年老宅,因為耐不住壓力,外牆跟柱子整個倒塌,整個院子前變成石堆,讓70多歲的地主好心酸,而同樣在高雄,因為地震傳出災情的還有鳳山區忠孝國小,地震過後,天花板接縫點出現裂縫,樓梯產生1公分寬,20公尺長的裂隙。
    2022/03/24 13:20
  • 死亡人數再增加!巴西暴雨引發洪水土石流 釀146死

    巴西里約熱內盧州山城貝德羅保利斯(Petropolis)15日遭暴雨侵襲引發洪水和土石流災害,救難人員今天從土石堆中拉出更多具遺體,罹難人數攀升至146人,包括26名小孩。
    2022/02/20 08:36
  • 暴雨轟炸掏空山體現大洞 巴西土石流逾24死

    巴西聖保羅州連續幾天的暴雨引爆好幾起土石流災情,當地至少10座城市出現洪水或土石流,已經造成至少24人死亡,還有超過600戶無家可歸。其中都會區重災區,土石流更將山體淘空,出現一個大洞,有不少人目前還埋在土石堆裡。
    2022/02/01 12:54
  • 嚇死!高雄旗津沙灘驚見女浮屍「卡石堆」 身分待查

    繼昨日永和才被發現無頭屍,今(9)日高雄旗津沙灘也有一具浮屍。有民眾上午8時許,經過貝殼館前沙灘,發現岸邊石堆中有一具女性浮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女子年齡約為50、60歲,身穿桃紅色長袖上衣,下半身僅有內褲,婦人腰部有穿戴脊椎矯正器、無明顯外傷,不過未發現證件,身份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1/12/0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