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有夠大!9旬翁在「自己家」走失 數千坪砂石場尋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4

93歲老先生在自己家竟然會走失,到底怎麼回事?原來老先生家開砂石場,佔地好幾千坪,在家散步,不小心摔進某一處砂石堆中,結果,家人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人,求助警方幫忙,員警從住家周圍的鞋印,以及相關軌跡,在範圍超大的樹叢石頭堆找人,終於找到老翁。

圖/TVBS

 
終於找到了,93歲的朱姓老翁摔在一處砂石堆中,手腳沾滿泥濘,還好意識清楚。

員警vs.九旬翁:「先坐好先坐好,不然你會滾下去,你的腳移過去移過去,站得起來嗎?(站起來可以)可以來站穩。」

老人家怎麼會獨自一人走進砂石場,原來,這座砂石場就是自己的家,經營砂石生意,整個廠房佔地上千坪,閒來無事的老翁在自己家散步,一時失足摔進石堆中,身上沒有手機,家人找不到他,家族總動員在千坪廠區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人求助警方。

 
圖/TVBS

員警:「他怎麼會來這邊妳是他的誰(妹妹),你們以後家人要顧好。」

事發在5日上午11點,岡山岡榮路附近的砂石場,當時家屬著急找不到人,跑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尋人發揮辦案精神,追蹤鞋印和軌跡,一小時內發現老翁。

前峰派出所長陳邦郁:「從住家開始找尋鞋印痕跡,原來是老翁不慎跌落在某處砂石堆中。」

圖/TVBS

家裡太大,大到上千坪,老翁在自己家散步走失,還好有驚無險,但這樣子特別的尋人啟事,轄區員警還是頭一遭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砂石場#走失#警方#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4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