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18歲女北橫失聯10天 曾2度打給母說「好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06:13

桃園一名18歲女騎士,在北橫公路失聯10天,15日她騎車去宜蘭訪友後,回程途中遇到大雨坍方,她兩度打給媽媽,說她身體很冷,之後音訊全無,警消日前在坍方土石堆中,尋獲她的機車,桃園和新北特搜小隊,出動空拍機和搜救犬擴大搜尋,而她失聯前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

圖/TVBS

 
搜救人員「來來走那邊注意安全喔」

提搞警覺,搜救人員,拉起手中的繩索,要挺進陡峭的溪床,另一邊搜救犬也出動,在坍方的路段尋找,因為有一名18歲的鄭姓女子在山區失聯了

就在大同鄉台7線72.2公里的坍方處,找到了她的機車,但沒有發現女騎士,而女子已經失聯10天了,新北和宜蘭的消防隊進行聯合搜救,在發現機車的地點持續開挖

 
圖/TVBS

宜蘭馬賽消防分隊長嚴冠琳:「目前在72.3公里處,持續的搜尋,搜救犬在附近有一些反應的話,我們的同仁就在附近加強搜尋。」

10月15日深夜11點多,在牛鬥大橋,拍下鄭姓女子經過的最後身影,根據了解,15日當天,鄭姓女子騎機車到宜蘭訪友晚間沿台7線返家,結果16日凌晨一點多,她騎到台七線49.8公里時,山區因為滂沱大雨,預警性封路,她被迫折返,期間她兩度打給媽媽,說她身體很冷,四周沒超商,又因為沒帶錢沒去山莊休息,接著就失去音訊。

圖/TVBS

宜蘭消防馬賽分隊長嚴冠琳:「除了搭配空拍機的搜尋之外,在困難的地形,由人員下水,沿岸際持續搜尋。」

不斷投入人力,出動空拍機擴大搜索範圍,不放棄任何希望,持續在山區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聯的18歲女騎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子#失聯#北橫公路#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