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短視頻 結果共14筆

  • 青少年世代「不看電影了」? 鄉民揭現狀:都只刷短視頻

    隨著科技進步,大家的休閒娛樂形式也改變了許多,有家長感嘆,家裡的青少年對電影毫無興趣,即便家中就有電影可以看,還是寧願把時間花在手遊上,好奇「電影的未來是不是越來越黑暗?」話題掀起討論,有一票人以自身經驗分享,其實到了1年齡段才開始看電影。
    2023/12/09 08:01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影片流竄 專家示警:抖音滲入思想

    近期在國小校園爆紅的「蘿蔔刀」,是一種塑膠玩具刀,雖然材質是塑膠,卻可以穿破紙張、切開水果,具有一定危險性,引發安全疑慮。然而,蘿蔔刀的各種玩法透過抖音影片瘋傳,甚至有大陸的學生在影片中互捅,親職教育專家趙逸帆對此指出,蘿蔔刀議題該注意的不只是孩子可能受傷,這些來自對岸的短影片悄悄滲入台灣孩子的思想,更需要被關注。
    2023/11/01 12:09
  • 比芭比Q還煩!妹子不解為何年輕人狂喊「這6字」 一聽秒火大

    在這網際網絡發達的時代,許多網絡用語進而延伸到日常生活中。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近期打開限動,幾乎看到每個人的開頭都一直打「家人們誰懂啊?」或是「姐妹們誰懂啊?」,讓她不解表示「這到底出自哪裡」,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1 13:53
  • 陸男星逝世享年28歲!父急住院治療 「嘴乾沒口水」竟是致命病症

    中國大陸男星喬任梁患憂鬱症逝世,享年28歲,雙親為走出喪子之痛,改行當起網紅,經常透過抖音分享美食、生活相關影片,獲不少粉絲追隨,未料,近日喬爸爸透露自己住院,身體健康狀況引發粉絲關心。
    2023/07/10 15:18
  • 前妻美照流出!陸劇男神遭爆「隱婚生子」直播認了:非常抱歉

    33歲知名男星劉宇寧,透過YT直播、抖音短視頻平台演唱歌曲走紅,2018年正式出道開始在娛樂圈活動,除了演唱多部陸劇主題曲外,也開始演戲,包括代表作《長歌行》、《說英雄誰是英雄》等,人氣不斷攀升。未料,近日他卻被狗仔爆出曾在2012年有過一段姐弟戀情,甚至育有一子。
    2023/03/27 13:35
  • 蔡依林插旗抖音App 偕大陸網紅「學貓跳」

    短視頻App抖音在2018年正式攻佔全世界的手機,台灣用戶達到300萬,就連不少藝人、網紅都在拍,現在就連天后蔡依林也被網羅,拍攝抖音的2019年新春MV,不僅開口唱歌還跳起可愛的洗腦舞。
    2019/01/26 16:39
  • 陸法規宣傳片爆紅 搞笑風格半年吸粉900萬

    或許在你印象中,大陸官方宣傳片一向都是嚴肅刻板、正經八百的風格,但最近有部《四平警事》的系列短視頻,突然爆紅,導演是在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廳宣傳處任職的警察,名叫董政,他融入搞笑幽默的對白在法規宣傳片中,每部片短短1分鐘,卻充滿笑點,目前這系列作品已經有30多部,吸引900萬粉絲,累積4千多個按讚數。
    2018/12/19 20:07
  • 【商周】商湯用神木策略 變全球估值最高AI霸主

    被譽為「21世紀中國鴉片」、下載量全球居冠的短視頻之王「抖音」,最受歡迎的功能是幫你頭部、腰部、臀部與腿部局部塑形,甚至讓你「秒變大長腿」,還有手機品牌OPPO、VIVO、小米、華為、聯想、華碩等手機廠爭相以人臉解鎖、智慧美顏等影像技術一較長短,這背後都是同一家人工智慧(AI)軍火商:商湯科技。
    2018/11/15 14:17
  • 臉書版「抖音」悄悄上架 可對嘴唱拍短視頻

    臉書自行開發的音樂對嘴APP「Lasso」最近悄悄上架,功能類似大陸開發的「抖音短視頻」,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創作音樂短片,分享到社交平台,儘管臉書新功能不斷增加,但年輕用戶卻依然持續流失。
    2018/11/12 21:51
  • 【商周】成名只需15秒! 抖音「網紅生態系」揭密

    7月中宣布月活躍用戶數破5億、今年第1季超越臉書躋身全球下載量最高的iOS應用軟體,這是中國短視頻(即影音)平台「抖音」上線2年內獲得的成績。
    2018/07/26 21:41
  • 余祥銓揪余天萌扮黑貓「喵喵叫」 網瘋讚:可愛父子檔!

    藝人余祥銓日前驚傳憂鬱症復發住院,經休養後早前他和媽媽李亞萍現身做公益,氣色看來不錯。昨天(4日)余祥銓在臉書上PO出一段搞笑影片,找來爸爸余天一起玩「抖音」(音樂類短視頻APP),萌扮黑貓「喵喵叫」,影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瘋讚父子倆實在太可愛,還敲碗希望2人合體主持節目。
    2018/06/05 10:33
  • 15秒必須完結一個笑點 「抖音」難在時限

    中國大陸現在有一款相當流行的軟體叫做「抖音」,要在15秒相當短的時間,講完一個笑點,完整凸顯一個創意的概念,抖音在今年4月,每天上線使用的用戶數,創下超過9500萬的用量,就因為使用量高,影片中的素人一夕成為網紅,現在有網路商品跟這些網紅簽約,請它們代言,業界估計到2020年,可望開發出超過300億人民幣的市場商機,互聯網巨頭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百度,正在著手開發相關功能,瞄準了短視頻這個未來新戰場。
    2018/05/31 20:00
  • 超越FB、IG 抖音海外版下載量稱霸ios平台

    大陸超夯影音APP抖音,2018年第一季海外版下載量稱霸ios平台,母公司今日頭條CEO張一鳴,開心到在網路PO文,同時還不忘酸一下最大對手,騰訊旗下的同性質APP微視,沒想到引來馬化騰回應,雙方大打口水戰,隨著抖音壯大,騰訊砸重金補貼微視,短片APP市場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
    2018/05/18 20:40
  • 佩佩豬遭短視頻APP封殺 大陸網友錯愕

    英國動畫卡通佩佩豬是不少大小朋友愛看的卡通明星,近日在大陸爆紅,原來是影音平台上,有許多黑社會打扮、渾身刺青的直播主激發了網友創意惡搞佩佩豬,但最令人意外的是這樣的元素,竟也成了短視頻APP的「禁播元素」讓網友相當錯愕。
    2018/05/0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