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揪余天萌扮黑貓「喵喵叫」 網瘋讚:可愛父子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0:36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藝人余祥銓日前驚傳憂鬱症復發住院,經休養後早前他和媽媽李亞萍現身做公益,氣色看來不錯。昨天(4日)余祥銓在臉書上PO出一段搞笑影片,找來爸爸余天一起玩「抖音」(音樂類短視頻APP),萌扮黑貓「喵喵叫」,影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瘋讚父子倆實在太可愛,還敲碗希望2人合體主持節目。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昨天在臉書PO出和爸爸合體玩抖音的搞笑影片,畫面中父子倆坐在一起,頭上都被畫上虛擬的黑貓耳朵及鬍鬚,模樣看起來逗趣又可愛,兩人隨著背景音樂不停做出貓的手勢,還喊出「喵喵喵喵喵」的嘴形,萌翻大批網友。難得在鏡頭前展現可愛的一面,余天滿臉通紅還被網友懷疑是不是有喝酒,不過余祥銓替父親解釋他在家不會喝酒。

 
 
不少人看完在底下瘋讚「真是太可愛的父子」、「好Q喔融化了」、「好療癒的父子檔」、「父子可不可以一起主持節目,收視率一定很高,加油」、「下次想看你和媽媽一起錄」。但也有人說「好想揍你一拳」,沒想到余祥銓搞笑回應「小心我用魚翔拳」,笑翻網友。
 
余天父子萌扮黑貓影片請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祥銓#余天#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2116

0.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