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睜開眼睛 結果共72筆

  • 彰化3姊弟遭撞 搶救21天姊姊「清醒眨眼」

    彰化伸港日前有國小3姐弟過馬路遭撞,其中姊妹傷重陷入昏迷,過了21天,國小4年級的姊姊睜開眼睛有反應,傳出好消息也讓陳小弟開心,而妹妹雖然還沒清醒,但醫療團隊表示還是會全力救治。
    2024/03/13 19:01
  • 振奮人心!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1天 姊姊醒了、眨眼應答

    好消息!治療第21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3)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姊姊已經醒了」,神經外科主任鄭均洹和姑婆一起去看她的時候,讓她試著睜開眼睛和閉上眼睛,還有跟她說聽得懂就眨兩下眼睛,她都可以照做了,讓醫師和家人相當開心。
    2024/03/13 11:37
  • 治療第14天!彰化小姊姊微睜眼進開刀房 妹昏迷指數3

    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昨(5)日為搶救的第13日,秀傳醫院傳來消息表示「姊姊已偶爾能微微睜開眼睛」,今天進開刀房手術;而治療妹妹的彰基醫院則表示,其狀況和昨天差不多,昏迷指數3、血壓不穩定。
    2024/03/06 16:16
  • 奇蹟降臨!彰化姐妹車禍搶救第13天 大姐「睜眼」醫療團隊振奮

    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姐弟,其中10歲的姐姐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5)日為搶救的第13日,治療姐姐的彰化秀傳醫院傳來捷報,表示「姐姐已經偶爾能微微睜開眼睛,眼神仍飄忽不定,似乎還未完全清醒」,醫院也曝光核磁共振結果,指出「腦部細胞的連結」為姐姐能否清醒的關鍵。
    2024/03/05 11:35
  • 結局神展開!男大生酒測貧血昏倒 「未超標」秒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19歲的江姓男大生騎機車搖搖晃晃,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馬上前攔查,正當員警要實施酒測時,江男竟然當場昏倒,員警趕緊要叫救護車時,男同學又突然睜開眼睛清醒過來,雖然其酒測值「未超標」,但員警仍以勸導代替舉發,男大生也當場知錯了。
    2023/10/03 12:10
  • 18歲妹做豐唇手術後「突誇張腫大」!網嚇歪:太可怕

    美國肯塔基州18歲女子艾瑪(Emma Cornett)做完豐唇手術後,她的雙唇突然開始逐漸開始腫大,然而腫脹的地方不只嘴唇,甚至整張臉也都因此臃腫,導致她難以睜開眼睛、說話,誇張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紛紛嚇傻。
    2023/02/20 19:13
  • 男被開死亡證明 殯儀館開屍袋驚見「雙眼睜開」死而復生

    人死真的能復生?最近巴西發生一起駭人案例,一名62歲男子因罹患口腔癌,日前被醫師宣告死亡,院方人員隨即將其大體裝入屍袋,並且送到殯儀館,準備舉辦喪禮。沒想到5小時過後,殯儀館人員打來通知「男子復活了」,家屬十分震驚,連忙將人接回並送醫持續治療,至於詳細案發經過,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2022/12/03 22:30
  • 泰正妹霧眉!醒來跑出「四個眉毛」 嚇壞一整年不敢出門

    眉毛是讓五官立體的重要核心,假如正確搭配,可起到畫龍點睛之效,但若配上錯誤的眉型,可是會毀了整張臉。泰國一名女子在一年前,旅行前想有一對漂亮眉毛,因此跑去霧眉,沒想到當她睜開眼睛,赫然發現「臉上有4道眉毛」,整整1年都羞愧地不敢出門見人。
    2022/09/06 14:13
  • 心意已決?李鴻淵作案前一日 赴紫雲宮參拜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槍擊案,被害人賴敏男頭部中彈,開刀治療病情逐漸好轉,除了對疼痛刺激有反應,也能自主睜開眼睛,昏迷指數已經上升到八九分,而主嫌李鴻淵,也被查出,在作案前一天,前往住家附近的紫雲宮參拜,廟方人員對他印象深刻,因為李鴻淵平常幾乎不會來拜拜,沒想到當天他來參拜後,隔天竟然犯下這起重大社會事件。
    2022/07/20 20:15
  • 等捷運時「閉目念佛經」!賊見她太認真 竟趁機靠近偷包

    日前一名王姓男子在新北市大坪林捷運站內,發現有名女子坐在月台的椅子上「閉目念佛經」,竟然動了歪腦筋,趁機靠近該名女子偷走她放在身邊的包包後隨即離去,女子睜開眼睛才發現遭竊,趕緊向警方報案。這個月3日還有另一名呂姓男子,發現車站內的商家沒有店員在場,還自行打開收銀機,拿走2萬多元現金,雙雙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2/05/30 12:50
  • 「瞇瞇眼」像打瞌睡總挨罰!他動手術揮別48年痛苦

    眼睛小,可是很大的困擾!1名48歲的江先生,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即使用力睜開眼睛,也只能微張一條縫,小時候上課時,常被老師誤認為打瞌睡而罰站,由於視野小,眼睛也極易疲勞,去年他南下手術,從瞇瞇眼變成大眼男!就怕有孩童跟他受一樣的苦,大方捐出100萬元,要幫助眼瞼下垂的病童。
    2022/01/07 13:32
  • 奈國全裸女屍突復活!起身走出太平間 全場嚇瘋衝出門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Nigeria)貝寧大學教學醫院(University of Benin Teaching Hospital)日前發生一起「大體復活」事件。當時一群醫學生正在太平間,準備使用一具女性大體進行防腐課程,沒想到原本躺著的大體竟突然睜開眼睛起身,讓現場的學生嚇到慌逃。
    2021/11/25 14:09
  • 高向鵬昏迷8天…聽兒呼喊「用力睜眼3次」 星友揭病況

    66歲資深台語唱將「大牌哥」高向鵬日前因跌倒昏迷送醫,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他的金曲搭檔方怡萍連續2天都赴醫院探視,她透露高的兒子今(22)日在病床旁呼喊,高心跳反應強「努力睜開眼睛3次」,甚至在他們要離開前,都還睜眼看著兒子和她,讓她們相當心疼。
    2021/10/22 18:22
  • 南韓女打疫苗後視力扭曲!孩子的臉跟鬼一樣 不敢再睜眼

    近日南韓有名婦女在施打完第二劑疫苗後出現視力減退的症狀,她第一劑先接種AZ疫苗,第二劑則是打輝瑞,然而卻出現視力問題,求診醫院都檢查不出結果,她透露「睜開眼睛發現孩子臉部扭曲,變得像鬼一樣,已經害怕再睜眼」。被害家屬在昨(14)日站在青瓦台(南韓總統府)前請願,控訴「打疫苗毀了家庭幸福」。
    2021/10/15 15:28
  • 比中樂透還難!加拿大隕石砸破屋頂掉在枕頭 差幾公分就沒命

    日前一名加拿大婦女在家中睡覺時,天空劃過一顆隕石直接砸壞家中屋頂,當她睜開眼睛後才發現隕石砸在自己的枕頭上,差幾公分就被擊中頭部小命不保,讓她飽受驚嚇,但所幸沒有釀成重大災害。後來女子也決定將這顆幸運隕石保留下來,並送給她的孫子們。
    2021/10/11 16:14
  • 柯有倫認識學妹20年不動心!「被勸到睜眼」追求成老婆

    歌手柯有倫2018年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他近日在節目中坦言兩人認識20多年,老婆原本是他的學妹,但他從未看上過對方,豈料身邊的人一再讓他「眼睛擦亮點」,他才彷彿睜開眼一般,鼓起勇氣追求對方,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2021/09/05 05:35
  • 「紫外線燈」狂照5小時 130學生眼睛灼傷、角膜脫落

    大陸一間小學在開學日發生離譜意外,學校工人誤開消毒用的紫外線燈,照射教室中超過130名學生長達5小時,導致大量學生皮膚、眼睛灼傷,無法睜開眼睛,甚至有人眼角膜脫落,讓許多家長相當擔心。
    2020/09/04 22:11
  • 圓仔妹命名開跑 「麻糬、珍珠」上榜6選1投票

    圓仔妹從出生一舉一動都超萌,現在體重直逼3公斤,也終於在出生第47天睜開眼睛,不過,最重要的是牠的名字,圓方從1700個網友推薦名字選了6個,有團仔、圓妞和圓寶,裡頭都有團圓家族的其中一字,就連食物「珍珠」和「麻糬」也加入戰局,要等大家投票決定。
    2020/08/17 20:09
  • 圓夢買房!夫妻「不靠長輩」簽約淚崩:吃麵都不敢加蛋

    為了存錢買房,連吃麵加顆蛋都要思考再三!一名網友透露和老公一直想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雙方家庭經濟條件都沒辦法提供後援,只能靠自己努力,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拚死工作,好不容易最近「梭哈」了所有存款買房,她說簽約完成的那一刻忍不住崩潰大哭「終於圓夢」。
    2020/08/04 15:21
  • 忍40年…詹惟中悔拖太久動刀 才「看清世界」

    命理師詹惟中過去總是戴著眼鏡,成為他的招牌配件之一,但近日入院接受手術,他7日透露「忍了40年才做眼睛雷射手術,真的後悔太晚動刀。」睜開眼「看清世界」,整個都是明亮的,終於解決40年來的困擾。
    2020/03/08 10:26
  • 不能修圖了嗎?IG開始隱藏「後製過照片」

    很多人早上睜開眼睛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瀏覽Instagram各種照片及影片,其中很多用戶還會套用濾鏡或修圖,使照片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不過,國外一名攝影師發現,如果照片經過後製修圖,恐會被Instagram判定為假資訊而遭到遮蔽。
    2020/01/16 20:04
  • 八八節05:28地震 規模6.0宜蘭最大震度6級

    今天清晨5點28分,宜蘭外海發生規模6.0的地震,因為屬於極淺地震,宜蘭測到對大震度6級,另外,從北到南,除了恆春半島都有測到震度,包含雙北、桃園、新竹、花蓮都是4級,不少人從睡夢中驚醒,有網友分享家中監視器,客廳裡的五隻貓,有的在地震來襲前45秒就已經睜開眼睛,提高警覺。
    2019/08/08 12:05
  • 沉迷社群媒體 IG最讓年輕人焦慮沮喪

    許多年輕人早上睜開眼睛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滑IG,看看自己的朋友最近又去哪裡打卡拍照,或者是幫喜歡的明星上傳的照片按個讚、留個言,但近日英國研究發現,如果年輕人玩太多IG的話,將會帶來很多負面影響,包括寂寞、焦慮、沮喪。
    2019/07/06 15:34
  • 男「浮屍」臉慘白漂河面 警消打撈…突坐起睜眼猛盯眾人

    發生這種事真的超尷尬!泰國猜納(Chai Nat)政府直轄縣昨(20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位民眾路過河邊,驚見橋下有一具臉色慘白男性「浮屍」,嚇得他趕緊報案,警方隨即趕到現場急忙將「屍體」打撈上岸,未料男子卻突然睜開眼睛,疑惑緊盯四周「發生什麼事」,嚇壞眾人。
    2019/06/21 10:14
  • 「找勾勾手叔叔…」育幼院童重病 他回撥未接來電噴淚

    「妳不是等著我來勾勾手嗎?孩子,快睜開眼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一段他和育幼院女孩的故事,從小就在育幼院長大的佩佩,一直受到網友默默的照顧,不料24日院方告知佩佩罹患重病,至今仍未醒來,讓他不捨衝到育幼院緊緊抱住佩佩打氣,許多網友看了也不捨,幫忙集氣「一定要撐過去!」
    2019/02/28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