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勾勾手叔叔…」育幼院童重病 他回撥未接來電噴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5: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妳不是等著我來勾勾手嗎?孩子,快睜開眼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一段他和育幼院女孩的故事,從小就在育幼院長大的佩佩,一直受到網友默默的照顧,不料24日院方告知佩佩罹患重病,至今仍未醒來,讓他不捨衝到育幼院緊緊抱住佩佩打氣,許多網友看了也不捨,幫忙集氣「一定要撐過去!」

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發文,表示長期以來都有在關注育幼院一名女童,但農曆年前因有事要忙,忙到每年固定會去育幼院的時間都沒有,加上莫名小病不斷,也無法排出一個時間。

 

就這樣一段時間沒到育幼院後,某天原PO手機出現一通未接來電,一般來說,他沒有回撥陌生電話的習慣,「可是,有種強烈的感覺,要我回撥過去。」沒想到打過去,對方卻說「你好,這裡是xx育幼院」,就在電話接通的瞬間,「不知為何,內心震了好大一下。」

示意圖/TVBS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院內的佩佩重病住進加護病房,狀況不是很好,但院方人員說,「前幾天清醒的時候一直吵著說要找『勾勾手叔叔』,所以我們才打了很多通電話想找她口中的叔叔,但大多不記得她,不知你是不是佩佩說的那個叔叔?」

 
原PO一聽沒有遲疑,很快的回答「嗯,應該是我,告訴我在那間醫院?我立刻撥空去看看她。」掛上電話後,瞬間一股心痛的酸楚湧上心頭,他看著車上的平安符,「平常拜您們這麼久,如果她時間要到了,您們也要讓我到她身邊去,拜託,『孩子,要撐著,叔叔去保護妳』。」

示意圖/TVBS

到了醫院後,原PO看見佩佩小小的身體依賴著呼吸器維持生命,「枕頭邊放著一隻佩佩豬玩偶,那是她的最愛。」這時原PO把佩佩小小的手掌握在手心,默默說「佩佩,孩子,叔叔來保護妳了,不要怕,有什麼壞人,叔叔都會把衪們趕走,妳不是等著我來勾勾手嗎,孩子,快睜開眼睛,讓我知道妳會好起來」。

非親非故的付出,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紛紛留言替佩佩打氣,「加油,我能懂你的心情,我女兒也依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所以佩佩妳一定要加油」、「替佩佩集氣」、「一定要撐過去」、「加油!會好起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育幼院#女童#重病#集氣#催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97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