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看報紙 結果共138筆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傳「520同進退蔡英文」正打包辦公室 邱國正:看報紙才知道

    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與副總統賴清德有過節,將跟總統蔡英文同進退,目前正在打包中。對此,邱國正今日赴立院受訪時直呼,「我看報紙才知道」,現在還未收到任何消息,在還沒接到通知以前,不會有動作,沒有打包問題。
    2024/02/27 11:02
  • 人呢?深坑大火臭味瀰漫 雙北市長臉書遭灌爆

    新北市深坑昨天發生大火,但濃煙臭味卻瀰漫到鄰近的台北市文山區,里長說接電話接到手軟,但就是等不到市政府的回應,有民眾苦等不到市長說明,跑到臉書灌爆留言,問市長是鼻塞嗎?還是明天看報紙才知道?台北市長蔣萬安坦言,的確有需要改善的空間。
    2024/02/21 12:22
  • 是我嗎?被提名不分區 「萬老師」以為詐騙新住民看報才知

    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民進黨提名的「萬老師」郭昱晴就自爆,當初民進黨是透過臉書粉專找上她,還一度被小編以為是詐騙,而民眾黨提名的新住民麥玉珍也說,她是看報紙才知道自己被提名!
    2023/12/03 12:31
  • 應徵建築工!淪人頭戶囚8天 臨櫃領170萬

    彰化一名男子看報紙廣告,應徵建築工人,卻慘當人頭戶,遭囚禁8天,詐騙集團押他臨櫃提領170萬,行員發現是警示帳戶,趕快報警,警局就在斜對面20公尺,警方救下被害人逮捕兩名嫌犯。
    2023/04/08 20:45
  • 羅志明、夏復翔捲共諜案 法官為防逃亡串證更裁收押

    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捲入共諜案獲交保,雄檢抗告成功後,高雄地院今天依2人有高度逃亡、串證可能,更裁羈押禁見,且在看守所內禁看報紙、電視等。
    2023/01/19 15:59
  • 低溫易猝死!寒流2週內死亡增32% 冒冷汗加6症狀小心

    低溫惹禍!又2位名人猝死!信樂團重要推手的資深音樂人李惠群驚傳邊看報紙邊等買飯盒時忽然倒下,緊急送醫搶救無效。而館長陳之瀚的媽媽也傳27日心肌梗塞猝逝。醫師提醒,天氣變冷當下和過後2、3周是心血管疾病患者容易猝逝危機,提醒民眾天冷時除了要保暖以外,更重要是「要喝水」,若出現噁心又冒冷汗,是急症前兆要快求救!
    2022/12/31 15:43
  • 「信樂團」推手李惠群買便當倒下猝逝! 戴愛玲痛失恩師取消工作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昨(28)日中午外出買飯時,靠著牆柱看報紙卻突然倒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音樂圈。他曾寫過〈One night in北京〉等多首好歌,更捧紅「信樂團」以及戴愛玲,音樂人好友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哀悼,感嘆又1位老友遠去。戴愛玲得知此事,傷心到今(29)日工作全取消;蘇見信得知此事則表示「節哀」。
    2022/12/29 15:58
  • 超強!阿伯耍特技用「寶特瓶」撐頭看報 網驚:睡夢羅漢拳?

    坐著甚至躺著看報紙已經不足為奇,有人甚至還會耍特技把寶特瓶當作靠枕用。日前有民眾目擊驚人一幕,只見一名阿伯側身躺在某公車站牌的石椅上,並用一種奇怪的方式讓寶特瓶抵住石椅,將其當作枕頭支撐頭部,更厲害的是,過程中瓶子完全不會滑動,讓他忍不住驚嘆連連,「是隱世高手啊」。
    2022/10/11 20:58
  • 高科技種毛豆!「無人農機」讓農民邊喝咖啡邊種田

    屏東是全國毛豆種植面積最大的產區,而且都屬於大面積種植,種出來的毛豆也大部份外銷到日本去,而為了因應大面積的種植,農民還運用了另一種的無人裝置--「無人農機」來協助農耕,讓現代的農民,能邊喝咖啡看報紙邊種毛豆。
    2022/09/28 18:00
  • 上廁所別滑手機!一情形直腸恐從「肛門噴出來」6狀況注意

    你上廁所,也喜歡玩手機嗎?放心,你不是一個人——最新調查顯示,在英國,每人每周平均花三個半小時上廁所,平均每人一次花5分鐘在馬桶上,每天會去四到七次廁所。無論是玩手機、看報紙,上大號的時候大家總會想做點別的事來消磨時間,然而,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長時間坐在馬桶上容易導致痔瘡。
    2022/08/26 16:15
  • 疑躲陰影!騎士「緊貼貨車」 還當街看報紙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停紅燈時,疑似為了躲太陽,緊緊貼著貨車,甚至當街看報紙,讓一旁駕駛看傻眼,就有公車業者指出,騎士停車的位置,有視線死角,一不小心,恐怕會被內輪差捲入!
    2022/08/18 19:35
  • 危險!騎士停在大貨車旁躲太陽「看報紙」 網一句話酸爆

    大貨車轉彎擦撞事故每年破千件,沒想到,竟有機車騎士不怕死,停在貨車旁看報紙!有網友日前PO出一段大貨車駕駛視角影片,只見一旁騎士等紅燈時,在車旁陰影處悠哉看起報紙。畫面一曝光也讓原PO酸爆,直言「找閻羅王不用看求職版」。
    2022/08/18 10:01
  • 4歲在幹嘛?黃珊珊看報紙 陳時中扮家家酒 蔣萬安竟然在...

    隨著民進黨台北市人選逐漸清晰,代表國民黨參選的立委蔣萬安,似乎也開始集中火力,除了酸陳時中去景美看社宅是司馬昭之心,更嗆民進黨全黨等一人,都要看總統的臉色,把台北市長當成派系分配的籌碼。
    2022/07/10 20:49
  • 黃珊珊自曝4歲時看報、蔣萬安自嘲玩沙 陳時中:我扮家家酒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期將出版新書《33個人生故事》,而目錄第一節就是「四歲就會讀報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0)日受訪時笑稱,自己四歲時,應該還在「玩沙」,而台北市長選舉,外傳民進黨可能推陳時中,媒體也詢問陳時中,四歲時在做什麼,陳時中笑說自己在玩扮家家酒。
    2022/07/10 15:46
  • 黃珊珊新書自曝「四歲看報紙」 蔣萬安自嘲:我應該在玩沙

    台北市長參選起手式!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將出版新書《戰疫保壘》,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期也將出版新書《33個人生故事》,目錄第一節就是「四歲就會讀報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0)日受訪時笑稱,自己四歲時,應該還在「玩沙」,未來有機會出新書的話,會向外界說明。
    2022/07/10 11:47
  • 零售大洗牌!統一540億併家樂福 力拚全聯

    根據外媒彭博報導,家樂福在台事業將於數周內,以19億美元,相當於台幣540億元,賣給統一集團,以現況來說,統一集團擁有家樂福台灣4成的股權,未來若順利購入6成股權,將完成通路最後一塊拼圖,對此,專家說明,全聯應盡快想對策,以及利用數位結合電商的優勢站穩腳步,但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表示,看報紙才知,也說市場有競爭很正常。
    2022/03/23 13:41
  • 麟洋代言風波延燒 李洋PO全黑文:原來得金牌後才開始

    「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東奧奪金後邀約代言不斷,然而卻被周刊爆出兩人授權發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一事,所屬土地銀行高層「看報紙」才得知,加上公務員身分引發爭議,對此,李洋今(26)日晚間PO出黑底文無奈表示,為何大家好像比當事人的他,更清楚事情來龍去脈,直言「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
    2021/08/26 21:21
  • 麟洋配授權悠遊卡惹議 經紀人發聲:社會會站在正義一方

    「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東奧奪金後代言不斷,也授權悠遊卡公司發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不過卻有媒體爆出其所屬土地銀行高層「看報紙」才得知消息,加上兩人土銀行員的身分,恐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規定掀起爭議,對此,麟洋配經紀人吳宜倫發文直言明顯是幕後有心人士在操作,強調「相信社會還是會站在正義的一方」。
    2021/08/25 17:08
  • 府院黨皆力挺!謝長廷29日不回台備詢堅稱「沒收通知」

    (29日)明天就是立法院外交委員會,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回來接受備詢的日子,不過謝長廷說他都沒有收到正式通知,消息都是看報紙得知,藍營拿出公文回嗆,上周五就已經通知,同時也有給外交部,而總統府、民進黨副秘書長都表態挺謝長廷,認為他的發言沒有問題。
    2021/04/28 13:19
  • 綠委怨「政策缺溝通」 蘇揆:不足改進溝通

    美豬開放進口後,依舊是朝野熱議的話題,不過現在執政黨立委都跳出來,抱怨行政院推政策之前欠缺溝通,有些還是看報紙才知道,卻得要共同承擔!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不足的地方會改進多溝通。
    2021/02/09 20:20
  • 「政院缺乏溝通」 綠委怨政策看報才知道

    美豬元旦進口後,依舊是朝野熱議的話題,不過現在就連執政黨立委都跳出來,抱怨行政院推政策之前欠缺溝通,有些還是看報紙才知道,卻得要共同承擔!還讓第一線承受民意反彈的他們,被貼上護航的標籤。
    2021/02/09 13:15
  • 暴打嬤斷腿被告無罪 二審前居民怒抱不平

    去年2月,台南一名80歲阿嬤,在活動中心看報紙,卻慘遭59歲嫌犯拿「報夾」狠打2分鐘,阿嬤頭破血流、腳骨斷裂,警方強勢逮人,一審法官認為嫌犯有精神障礙,判決無罪。對此,不僅家人不服,地方居民也抱不平,由於即將二審,社區居民就在臉書po文感嘆,引發熱烈迴響,希望二審法官能給被害家屬一個公道。
    2020/11/12 20:11
  • 綠藍找農農安安比拚 吳益政:帥哥只是花瓶

    高雄市長補選,只剩一個多月,民眾黨的吳益政,競選團隊正式成軍,從主委到總幹事等,都是民眾黨成員,而三腳督最年輕的藍營李眉蓁,因為喊出爭取亞運卻被打臉,報名日期早就過了,被柯P酸可能沒看報紙,李眉蓁現在隨身攜帶四大報,反酸柯P真辛苦,要顧民眾黨,還要花心思注意國民黨的對手。ㄒ
    2020/06/28 13:57
  • 檢察官開庭看報紙、滑手機 部長怒記警告1支

    橋頭地檢署的檢察官「靳隆坤」被檢舉在開庭的時候看報紙、滑手機,橋檢內部調查後,認定情節屬實,予以警告,並送檢審會核備,經過討論,下午檢審會做出決定,維持警告處分。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如果檢察官不是因為當庭查資料而翻報與滑手機,行為確實不妥,應該嚴懲!
    2020/06/1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