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怨「政策缺溝通」 蘇揆:不足改進溝通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20

美豬開放進口後,依舊是朝野熱議的話題,不過現在執政黨立委都跳出來,抱怨行政院推政策之前欠缺溝通,有些還是看報紙才知道,卻得要共同承擔!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不足的地方會改進多溝通。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新年快樂。」

趁著過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立法院長游錫堃跑到各處室拜年,期待來年國會能一掃陰霾,有新的氣象,因為光是去年美豬闖關,到現在都還有不同的聲音。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美豬進口而言,基本上相對的政黨衝突比較高,社會衝擊相對會比較大一些,需要更多的沙盤推演。」

 
圖/TVBS

連執政黨的委員都還心有戚戚焉,畢竟地方民意反彈,是直接對著他們而來,而不是拍板決策的行政院。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希望能在做決策的過程當中,能多一點參與,還有溝通協調的機會,解決民眾的疑慮,這樣溝通管道跟會議,當然是永遠不嫌多愈多愈好。」

有立委私下抱怨政策看報紙才知道,重大政策也不事先溝通,只有事後的餐敘感謝,讓立委們被貼上護航的標籤,比起賴清德當行政院長的時候,溝通真的少很多。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行政院非常重視,行政立法溝通,過去也努力在做,如果覺得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我們應該來改進多溝通。」

不只燒到立法院,美豬的戰場還延燒到民進黨中央,為了要不要開鍘3位萊豬跑票立委,直接開槓。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進入到我們中評的程序裡面,就以中評會的發言為主。」

 
新系的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前一天中評會後臉書開砲,怎麼把一條看門狗寵成惡獅,10分鐘後還把惡獅改成惡犬最後刪文,英系的立委蔡易餘深夜回擊,我們自詡盡力幫總統看門,但我們不是狗,要掌派系的大人物不要血口噴人,就這麼剛好段宜康又貼文,說不要再叫了,看來一個美豬進口,似乎掀起民進黨內的茶壺風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美豬#進口#欠缺#溝通#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