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樂團」推手李惠群買便當倒下猝逝! 戴愛玲痛失恩師取消工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6:56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曾捧紅「信樂團」,昨日突傳驟逝噩耗,讓音樂圈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李惠群臉書、蘇見信IG)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曾捧紅「信樂團」,昨日突傳驟逝噩耗,讓音樂圈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李惠群臉書、蘇見信IG)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昨(28)日中午外出買飯時,靠著牆柱看報紙卻突然倒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音樂圈。他曾寫過〈One night in北京〉等多首好歌,更捧紅「信樂團」以及戴愛玲,音樂人好友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哀悼,感嘆又1位老友遠去。戴愛玲得知此事,傷心到今(29)日工作全取消;蘇見信得知此事則表示「節哀」。

更多新聞:白家綺哭了!教會陷爭議數度哽咽 被問「還相信宋逸民」僅回這句

 
 
戴愛玲得知恩師離世,傷心不已。(圖/翻攝自戴愛玲臉書)

戴愛玲經紀人表示,昨天戴愛玲得知此事非常傷心,對她而言,是一路栽培她的貴人,也猶如父親般的存在,「他們常常約一起吃飯,只是這2年因為疫情,加上老師身體不好,就比較少打擾。」沒想到再聽到恩師消息卻是噩耗,讓戴愛玲深受打擊。

許常德表示:「又1位老友李惠群老師遠去,在便當店門口購便當等待時看著報紙就倒下了,這麼輕盈,就跨越了生命的『天高地厚』。當年受你邀請為信樂團一起創作的歌,如今成了回憶你的主題曲,你總是靦腆的笑著,相信此刻也是。」

 
許常德感傷好友李惠群離世,更分享當年合作〈天高地厚〉的回憶。(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音樂人熊儒賢得知李惠群猝逝,在臉書表示:「李大哥中午在便當店買飯盒,站在門外等待,他靠著牆柱看報紙(認識他的人應該知道他習慣的Pose) 一瞬間~他倒下了,便當店老闆看他沒有進來取餐盒,拿到門外找他,見他倒在地上,立即叫救護車送國泰醫院,之後.....搶救不治.......」

更多新聞:Selina被小學生叫「阿姨」超錯愕! 他嘴甜誇:本人比電視美

李惠群(左二)致力打造信樂團,團員歷經重組後曾演出一段時間。(圖/翻攝自Tomi Fucahala臉書)

熊儒賢說「我忍了幾個小時,真的忍不住了~以前,他常常將剛錄好的歌,拿到我辦公室,拿出耳機,我們一人戴一邊,一起湊著頭聽歌,他問我: 妳覺得好不好?夠不夠好?李惠群大哥,這輩子做了許多經典歌曲,發掘了好聲音,生命的最後一刻並沒有在病床上,還是在看報紙。不許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惠群#信樂團#驟逝#蘇見信#天高地厚#戴愛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90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