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前醜照遭挖出!鄭家純「對比0修圖照」回擊:黑粉是真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5:54
鄭家純9年前歷史照遭翻出。(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9年前歷史照遭翻出。(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經常與「雞排妹」鄭家純隔空交火的網紅陳沂,昨(28)日在臉書發文公開1張鄭家純的舊照,並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藉機嘲諷對方官司敗訴。對此,鄭家純隨即正面回應,「黑粉是真愛,找到8到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

鄭家純認為舊照與現在的她對比之下超勵志。(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稍早於臉書發文回憶,錄影當日曾跟經紀人反應表演服裝「好醜」,想更換卻直接遭拒,經紀人還告訴她,「工作上要敬業,節目製作單位覺得適合主題,就得配合」。她表示,此歷史照與今年未修照對比之下,讓她覺得超級勵志且感嘆.「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

網紅陳沂經常與鄭家純隔空交火。(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此外,鄭家純也分享1則自己寫的健康餐文章,她更自己比喻是「嬰兒肥前輩」,指出到了25歲臉上的膠原蛋白就會消失。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謝謝家純無私分享」、「以前好可愛,現在好漂亮」、「真的謝謝黑粉提供舊照」、「衣服確實有點好笑,但娛樂節目就是需要做效果」、「或許黑粉才是真粉」。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家純#雞排妹#陳沂#歷史照#醜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1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