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百名 結果共3,198筆

  • 台灣這學校「宣布倒閉」!老師一排全失業 百名學生走光

    撐不住,學校倒閉了!新北「這學校」創立59年,如今宣布正式退場,將在6月關閉,送走百名學生,老師也跟著失業,學校直接從台灣消失,走入歷史!
    10小時前
  • 肯亞洪災慘暴雨毀奈及利亞 監獄囚犯落跑

    東非的肯亞,發生暴雨洪水災情,大量貧民窟房屋,被大水沖爛,數十萬人流離失所,死傷攀升。而西非的奈及利亞,則傳出老舊監獄,被大雨摧毀,上百名囚犯越獄成功。除了非洲,中國大陸華南,還有俄羅斯等地,持續有洪水災情,廣東廣西多地,25號還罕見降下冰雹,再加上先前杜拜的大淹水,顯示全球的極端氣候問題,還是不見緩解。
    1天前
  • 最高法院介入川普豁免權案 民眾扮袋鼠怒批「會拖到11月大選」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就川普是否有刑事豁免權召開言詞辯論。外界預期,川普的豁免主張可能遭拒,但最高法院介入此議題仍對川普有利。川普密謀推翻2020年選舉結果的審理可能因此拖到11月大選後,近百名民眾今天在最高法院前集會抗議。
    2024/04/26 10:36
  • FBI處理體操狼醫案失當 美司法部1.38億美元與受害者和解

    美國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侵數百名運動員,美國司法部4月23日公布已與受害人達成民事和解, 當局將支付1.387億美元,以解決受害人指聯邦調查局(FBI)延誤調查的指控。
    2024/04/24 10:31
  • 朴寶劍帥氣現身台北101被問「地震還好嗎」 Danielle美炸天

    韓星朴寶劍和NewJeans成員Danielle,昨天(22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下午現身台北101的精品店,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搶看偶像風采,有人一早就來卡位,但也不禁擔心,活動會不會因為地震被取消。
    2024/04/23 19:56
  • 台南酒店經紀近千人餐會! 警口袋戰術預防盤查

    台南有酒店經紀舉辦大型餐會,警方事前掌握情資,會有近千人參加,甚至可能會有幫派分子參與,因此出動上百名警力提前佈署,利用口袋戰術逐一盤查參加人員。散場時,還有人疑似不滿盤查,和警方起衝突。
    2024/04/22 14:54
  • 被逼用「X交姿勢」唸劇本! 紀錄片踢爆兒童頻道變態真相

    MeToo事件無國界!Discovery頻道最新紀錄片 《沉默片場:童星的黑暗面 》訪問上百名當事人,試圖拼湊知名電視製作人丹施耐德任職尼克兒童頻道期間,製造惡劣工作環境、編寫性暗示兒童劇等恐怖真相,其中一名男演員更在第三集中公開自己被「對白教練」性侵的不堪往事,而那年他才15歲,揭開娛樂圈不為人知的職場文化。
    2024/04/18 12:20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2024/04/18 11:32
  • 東區「魔法衣櫥」突倒閉 140人急追百萬儲值金

    東區知名訂製服店「魔法衣櫥」爆出無預警倒閉,老闆和員工也集體消失,連帶讓上百名消費者的儲值金也討不回,總受害人數已經多達140人、金額上看260萬元,對此,受害者也緊急成立自救會,陸續到警局提告「詐欺」,北市消保官一天之內也接獲19件申訴。
    2024/04/16 18:19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花蓮地震/翰品酒店「鋼筋外露」停業 近百員工將資遣

    花蓮市翰品酒店受3日清晨7.2強震影響,酒店一樓騎樓樑柱水泥剝落,鋼筋外露嚴重受損,為顧及旅客及員工安全,即起宣布停業。花蓮縣政府也證實,翰品酒店將資遣近百名員工,已提報大量解僱。
    2024/04/09 12:31
  • IU開唱第二日!上百名粉絲排隊搶逾300張現場票 驚人畫面曝

    韓星IU的第二場演唱會今晚(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外頭除了有已經搶到票的粉絲,還有上百名要等著現場購票的人。只是場外爆出零星亂象,疑似因為排隊順序的關係,歌迷爆發口角,也有人因為動線實在太亂,氣到直接回家。
    2024/04/07 19:43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 昔八八風災救上百村民「佳暮英雄」 今深入九曲洞背出遊客

    花蓮強震,中橫公路多處落石、坍塌,交通中斷,屏東及台東特搜隊人員,5日前往九曲洞,把受困民眾救出,其中一名屏東特搜隊的隊員賴孟傳,就是當年八八風災,救出上百名村民的佳暮四英雄之一!他在現場利用樹枝與頭帶,製成背負工具,把受傷骨折的遊客背負出來,救援過程遇到餘震,一度無處可躲,求保命,只能往水溝裡鑽。他說,哪裡有難哪裡去,就是要把受困者救出來!
    2024/04/06 13:11
  • 花蓮地震/佳暮英雄再傳佳話!曾救援八八風災 他背出九曲洞骨折遊客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今(5)日凌晨再爆5.3地震,救難隊上午挺進九曲洞,前往將9名受困遊客全數救出,而其中一名背負骨折民眾的屏東消防特搜隊員,竟是被稱為「佳暮4英雄」其中之一的賴孟傳,當年他與佳暮部落的其他三名伙伴一同救出上百名村民,而此時他又再度現身花蓮大地震,展現英勇的搜救能力,賴孟傳也表示,接獲花蓮地震消息後,立即與隊友趕往花蓮支援,希望受困民眾都能安全離開,天佑台灣。
    2024/04/05 17:59
  • 泰國渡輪「海上起火」遭黑煙吞噬 近百名乘客倉皇跳海

    泰國4日傳出渡輪失火的重大事故,當時這艘正準備前往觀光勝地龜島(Ko Tao)的渡輪行駛到半途,沒想到乘客聽到劈啪聲、接著又聞到煙味,這才發現船隻已在不知何時著火,情急之下甚至有多名乘客選擇跳海逃生,所幸最終渡輪上超過100人皆順利獲救。
    2024/04/05 17:56
  • 去朝鮮玩像坐牢?北韓團4天3夜團費2萬4 旅客解密心得

    北韓2月迎來新冠疫情後首個旅行團,總計有約1百名俄羅斯人參加。據了解,行程為4天3夜,包括機票、簽證費、住宿費、交通費等在內,團費總計750美元(約2.4萬元新台幣)。然而外媒指出,這批遊客對北韓旅遊的評價不高,後續的旅遊團也乏人問津。一名專家透露,去北韓旅遊會受到許多限制,「很像在坐牢」
    2024/04/05 08:00
  • 受困山月村!山崩畫面曝 母抱兒狂奔逃命

    花蓮強震導致多處道路中斷,太魯閣山月村飯店上百人受困,也包含多名外籍遊客,有遊客錄下當天情況,由於地震導致土石崩塌,有媽媽抱著小孩急忙逃命,還有大石頭,直接把木屋給砸毀,相當驚悚。事後救難隊前往救援,上百名住客和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4 18:31
  • 亞馬遜又傳裁員 雲端運算AWS數百人面臨失業

    電商龍頭企業亞馬遜(Amazon)近日證實,旗下知名雲端運算事業群AWS,決定將裁減數百名員工,主要影響範圍包含實體商店技術、銷售及行銷等多個部門。亞馬遜表示,此次裁員是為了精簡人力與簡化組織結構,強調並非草率做出決定。根據外媒報導,依照內部規定,被裁員的美國員工,可領取至少60天薪資及額外保險福利,並能獲得遣散費。亞馬遜承諾將盡全力支援這些員工,協助他們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4/04/04 10:30
  • 罷工延燒!韓醫大教授今起「減門診與手術」 守法定工時不加班

    因不滿政府欲擴大招生2千名醫學生,南韓醫師自今年2月底開始發起大規模罷工,不僅實習醫師、住院醫師參與,連數百名醫大教授也集體請辭,今(1日)起,教授們更將開始減少門診與手術,預計南韓醫療空白期將繼續延長。
    2024/04/01 08:58
  • 霧濛濛!金門航班、小三通停駛 千人受影響

    金門受到濃霧影響,飛機無法正常飛行,機場取消十六班航班,超過一千兩百名旅客,滯留機場,拉著行李登記候補,但候補也排到兩千多位。除了航班被取消,小三通也受影響,往返五通的航線暫停航駛,三百多人受影響。
    2024/03/31 17:38
  • 台灣4校「驚爆倒閉」!創校73年 老師一夕走光了

    一次倒閉4間學校!因應桃園航空城計畫開發徵收土地,4所國小「宣布停辦」,最久創校73年,確定今年7月廢校,上百名學生走光!
    2024/03/30 15:06
  • 工時長、醫病糾紛多 醫科選擇排名稍退

    醫生這職業一直都是夢幻選擇之一,醫科排名也都名列前茅,但近年來有些許下降,台大醫科從17名下降到26名,國防醫學院、成大醫學系更是跌出百名之外。專家分析,工時漫長、醫療糾紛多是主因,加上現代年輕人更重視生活品質,也讓醫科選擇稍稍下滑。醫學系主任點出讀醫特質,需要有團隊合作精神,善於領導,以及有慈悲心。另外受惠於連鎖藥局興起,藥學系的排名反而上升。
    2024/03/26 22:56
  • 航空業搶才! 長榮祭43K起薪招逾百名地勤

    各家航空擴大機隊,提升運能,要來因應每天的出國人潮,不只空勤人員,也要擴大招聘地勤、機師。國泰航空剛結束在台灣的招募,長榮則開出超過百名地勤職缺,星宇航空開的82個職缺,已經超過5千人應徵,航空業面臨旅遊後的缺工潮,正努力補足人力缺口。
    2024/03/26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