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濛濛!金門航班、小三通停駛 千人受影響

記者 王韻婷 / 攝影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7:38

金門受到濃霧影響,飛機無法正常飛行,機場取消十六班航班,超過一千兩百名旅客,滯留機場,拉著行李登記候補,但候補也排到兩千多位。除了航班被取消,小三通也受影響,往返五通的航線暫停航駛,三百多人受影響。

圖/TVBS

 
大批旅客帶著行李箱坐在機場候機室等待,表情很無奈,因為機場跑道一大片霧濛濛,完全看不到遠方,班機只好取消。

31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針對金門發布濃霧特報,能見度甚至不足兩百公尺,受到濃霧影響,開車在路上,要靠著車頭燈才能看見前方的車輛,截至下午三點半金門機場取消16班航班,總共1244名旅客滯留機場,只好拉著行李登記候補,候補已經排到兩千多位。

圖/TVBS

旅客:「早上七點多的時候就來,從早上等到現在,現在我們是候補的一百多號,(覺得今天還有希望嗎)今天沒希望了,我們已經在買票買明天的,真的很不方便。」
 

旅客:「要回台灣掃墓啊,那既然有霧的話就要在這邊等很久。」

民眾特地提早回台掃墓,沒想到卻遇到濃霧攪局,困在機場,影響規畫好的行程,除了飛機航班被取消,小三通也受到影響。

圖/TVBS

船隻停靠在碼頭邊,濃霧瀰漫無法行駛,港務局31日公告金門往返五通航線從上午9點50分起暫停航駛,已經影響三百多人,目前還沒有恢復航駛,金門對外交通全部停擺。

受到海島型氣候影響,每年三到五月是金門的霧季,嚴重影響交通,旅客只希望濃霧快點散去,別讓行程持續被耽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濃霧#金門#航班取消#機場滯留#候補登記#小三通#船隻停靠#霧季#交通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7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