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軍人」身分卡關!陸方急折返 釣客回家波折

記者 王韻婷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42

2名釣客出海釣魚發生意外被大陸海警救走,卻疑似因為「軍人」身分,至今還沒返回金門,原定19日中午人就會送回來,陸方卻在半路改變計畫,突然折返,時間一天拖過一天,陸方認為應該由民間組織派船接人,或小三通模式,一早海巡忙著開會,只說跟縣府還在協調中,重重難關都得謹慎,畢竟一個不小心,狀況可能會變得複雜。

圖/TVBS

 
休假跟朋友出海釣魚竟發生意外,大陸海警出手相助保住性命,但只因「軍人」身分讓回家的路程變得坎坷。

說好要送人回來,2名釣客以為離家不遠了,結果陸方緊急喊卡,開到一半卻突然折返,時間一天拖過一天,原定19日中午人就會送回來,陸方卻在半路改變計畫,至今家屬仍在等待。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如果是中國的漁民翻覆我們也會協助,不僅是搜救還會提供回家的協助,所以我們希望中國不要事事都政治化。」
 

因為涉及敏感身分,接駁方式臨時改變,有消息指出陸方認為應該由民間組織派船接人,或是小三通模式,軍方不想干涉,就怕原本的好意,一個不謹慎都可能變得複雜。

金防部政戰主任鄭傑元:「現在最重要的是將兩位平安順利的接回金門,目前由金門縣政府及海巡單位在協調中。」

圖/TVBS

海巡一早忙著開會,就想盡快有個結論,重重難關唯一希望只要人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間組織#小三通#軍人#大陸海警#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362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