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開唱第二日!上百名粉絲排隊搶逾300張現場票 驚人畫面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志旻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9:43

韓星IU的第二場演唱會今晚(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外頭除了有已經搶到票的粉絲,還有上百名要等著現場購票的人。只是場外爆出零星亂象,疑似因為排隊順序的關係,歌迷爆發口角,也有人因為動線實在太亂,氣到直接回家。

圖/TVBS

 
IU粉絲:「這是我們自己做的票卡夾,可以放演唱會的門票喔,只要追蹤我們YT頻道跟IG,就可以領取,我們自己做的票卡夾喔。」

台北小巨蛋外頭超熱鬧,有人免費送周邊,有人忙著拍照,但另一頭...

人龍一圈又一圈,工作人員一個一個檢查證件,蓋章寫號碼,大家都想進到裡頭。

 
就是因為,7日晚間是韓星IU台北演唱會第二場,下午一點開賣現場票券,早在上午就有上百人已經抵達現場,300多張票近兩小時賣完,有的人好早就來排隊。

圖/TVBS

IU粉絲:「國民女神來了,終於有票可以進場了,昨天看到官方有釋票,就趕快衝來了解一下情況,粉絲自主的號碼牌,我覺得表現得很不錯。」

但事實上官方不認粉絲自製號碼牌,也有不少亂象。

有排隊民眾拍下,疑似有人因為先後順序爆發口角,抱怨動線亂糟糟氣到直接回家。

IU粉絲:「我聽說現場有粉絲是夜排,他都沒排到耶,而且遊戲規則本來說了,現場買是兩張,然後只要其中一個人是本人的話,突然又改成一張不就很亂嘛。」

圖/翻攝 IU YouTube

看不到偶像語氣忿忿不平,實際詢問主辦單位情況如何,截稿前尚未回應,粉絲就盼未來有朝一日,能搶到這麼一張票完美圓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粉絲#排隊#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4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