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發財外交 結果共9筆

  • 外交官也賣水果? 韓幕僚:外交要拚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提出「發財外交」,引發各界討論,不少人質疑又是講空話,不過韓國瑜的智囊團隊就說,其實「發財外交」指的是經貿外交,也就是利用外交幫國家賺錢,像是簽訂FTA,或是和各國談關稅問題等等,而不是要外交人員去賣水果。
    2019/06/04 19:52
  • 綠營批發財外交淪口號 藍營太陽搶表態先提出

    韓國瑜在六一凱道活動中,喊出的發財外交持續發酵,黨內的朱立倫以及郭台銘,都搶著說是他們先提出類似言論,因為郭台銘日前就喊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八字箴言,要帶領台灣拼經濟,朱立倫3日也解釋說要透過生意、經貿來拓展外交空間,而韓國瑜下午終於正式說明,發財外交是要透過外使館,來建立跟當地國家的經貿合作,不過除了綠營批評只會喊口號,也有外交官臉書PO文說請不要為難外交人員。
    2019/06/03 21:32
  • 綠營批發財外交淪口號 藍營太陽搶表態先提出

    六一凱道活動已經落幕,韓國瑜喊出來的發財外交持續發酵,黨內的朱立倫以及郭台銘,都說是他們說提到類似言論,因為郭台銘日前就喊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八字箴言,要帶領台灣拼經濟,而朱立倫3日也再次解釋是要透過生意、經貿來拓展外交空間,不過相對於藍營的主張,綠營從蔡英文到陳其邁都批評只是在喊口號。
    2019/06/03 13:59
  • 韓國瑜喊「發財外交」 陳其邁:拚經濟不是靠念力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至交通部鐵道局國際會議廳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造勢活動上的言詞,陳其邁表示拚經濟不是靠念力,韓國瑜恐怕說的比做的還多。
    2019/06/03 11:53
  • 韓國瑜造勢喊發財外交 郭台銘:抄我的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到南門市場學包粽子,對於韓國瑜昨天的造勢,郭台銘說他不只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要死而後已,還說韓國瑜的發財外交、加入FTA都是學他的。
    2019/06/03 00:18
  • 韓拋「發財外交」 總統酸:別只是發明新口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凱道造勢痛批民進黨外,也拋出「發財外交」說法,總統蔡英文今天人在台中,大酸韓國瑜發明新口號外也應該多注意市政,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助攻,暗諷高雄登革熱,韓國瑜不處理只會拚選舉!
    2019/06/03 00:13
  • 韓拋「發財外交」 總統酸:別只是發明新口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凱道造勢,痛批民進黨外,還拋出「發財外交」想法,不只行政院長蘇貞昌聽了大酸,總統蔡英文在台中跑行程,也大嗆韓國瑜發明新口號外,應該多注意高雄市政才對!
    2019/06/02 20:13
  • 韓國瑜大談總統責任 蔡英文:不知是否高雄施政遇到困難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凱道造勢時提出要推「發財外交」,表示自己願意承擔總統的重責,總統蔡英文今(2)日回應媒體詢問時指出,希望韓市長一再發明新口號之餘,可以多關注在高雄的市政上,並諷刺韓國瑜可能在高雄施政執行上遇到困難,才會跑出來「選擇做這樣的事」。
    2019/06/02 17:56
  • 韓誓師 柯諷: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誓師,說出不惜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要把凱子外交變成發財外交,這些話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耳裡,似乎不以為然,柯文哲笑說,難道是要把外交部併入外貿協會嗎?
    2019/06/0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