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留美碩士 結果共29筆

  • 真神鬼交鋒?「假留美碩士」任4高中師 妻揭發真相曝光

    現實版神鬼交鋒?基隆一名魏姓男子,偽造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生物物理學碩士學位證書,應徵並分別在北市4所公立高中職擔任生物科兼任教師達2年有餘,直到妻子蔡女因婚姻問題向基隆市調查站揭發,整起事件才曝光。基隆地院審理後,以偽造特種文書罪將魏姓男子判處6月有期徒刑。
    2024/02/25 13:53
  • 醫生世家第三代! 留美碩士開「大麻栽植場」

    醫生世家第三代,竟然變成大麻自耕農!一名留美學醫的碩士,返台後竟然和兩名好友自學種大麻,被查獲413株大麻,和17公斤成品,市價破億元。警方調查,主嫌家族在花蓮玉里小有名氣,祖父開設藥局、診所,爸爸則是醫生,哥哥過去製作安非他命被逮入獄,這回換弟弟種植大麻遭到收押。
    2022/07/16 14:09
  • 留美碩士網購種子、自學栽種技術 警查獲400株大麻

    28歲張姓男子與27歲林姓、25歲陳姓友人,為了牟取暴利,涉嫌共組製毒集團,其中陳就讀農業相關科系,3人自行上網購買大麻種子,利用花蓮地區偏遠的透天厝當作掩護,違法栽種大麻。警方歷經1個月蒐證後,上個月上門查緝,陸續逮捕3人,查扣逾400株大麻植株、17.29公斤的大麻成品,初估,價值破億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5 13:09
  • 留美碩士「未通過試用期」遭解僱 怒告銀行敗訴

    第一銀行大數據分析專員滕男,因遲到、未依規定打卡、不善與人溝通等事由,未通過試用期、遭銀行解雇。滕男不服提出訴訟,一審敗訴,上訴遭駁回定讞。
    2022/01/30 18:50
  • 李來希稱顏寬恒「書讀不多」 網驚:人家留美碩士耶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為了力挺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發文,不過他頭一句「顏寬恒雖然書讀的不多」卻引起熱議,因為根據顏寬恒所公開的學歷資訊,他曾赴美國取得碩士學位,且於台灣也有碩士學位,李來希一席話引起許多討論,且該則貼文並未修改。
    2021/10/21 09:25
  • 遭爆旅館偷情?主播發聲明認離婚斥週刊「誤導大眾」

    有著凍齡美豔外表、留美碩士高學歷的51歲「女神主播」黃倩萍,和軟體工程師老公結婚約16年、育有1女,豈料今(19日)她遭爆竟背著老公和小鮮肉到精品旅館開房間,事前還精心換上網襪,2人關係啟人疑竇。
    2020/02/19 07:34
  • 急啊!父替30歲獨生女徵婚 炫富「家有10多套房」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當事人不急但看在父母眼裡,可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並常幫兒女徵婚。日前杭州有1名人父,眼見30歲的獨生女遲遲沒對象,內心十分地著急,就到當地的萬松書院相親會幫女兒徵婚。他提到女兒是留美碩士,年薪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3萬元),家裡有10多套房年收租金百萬。沒想到這徵婚訊息一出,很多人不領情,甚至反問「是來徵婚還是炫富的?」
    2019/10/09 10:41
  • 吳佩芸參選議員掛泳裝看板 遭現任議員酸:為何不露胸

    時代力量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先前在臉書上表示,曾在一場餐會上被某位現任議員指著說「我女兒是留美碩士,比你優秀很多」,引起軒然大波;然而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也跟著爆料,自己以素人之姿參選,也常遇到不少質疑聲浪,甚至有現任議員對著她開玩笑說:「既然都掛泳裝的看板,就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嗎!」讓她當下感到非常錯愕。
    2018/08/15 14:55
  • 南部薪水比慘?他意外瞄見主管薪資…轉身考公職

    南部的薪水真的有這麼慘嗎?現任職人力銀行編輯總監的黃大米,近日就發表一篇文章,以一個留美碩士到南部工作的故事,娓娓道出南北薪資差距。
    2017/07/18 18:41
  • 留美碩士跳陣頭 率領青年八家將登場

    台灣廟會活動時常少不了的就是八家將陣頭,儼然就是宗教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而現在有一位留美碩士選擇投入八家將的陣頭行列,而且他的團員裡頭還有大學生以及高中生,他們堅守規範,打破一般人對八家將的印象,希望能用行動力將不一樣的陣頭文化傳遞給大家。
    2017/04/04 22:53
  • ​留美碩士戰補教! 學生憶勞乃慧:認真

    勞乃慧不同於弟弟勞乃成是名軍人,而是名補教老師!勞乃慧擁有紐約大學教學碩士,回台擔任補教老師已經10多年,學生透露他教學走實用路線,平時不多談自己身分也算低調,這次為弟弟開記者會反成焦點,曾被勞乃成教過的議員助理私下透露,希望大家不要再追殺他,勞乃慧在工作上是名認真的老師
    2015/04/10 18:22
  • 霸王女愛高檔 專挑五星飯店、日料理

    賴著不走、拒不付帳的霸王姐,其實是個前科累累的詐欺犯,今年39歲的蕭姓女子,自稱是留美碩士,從2011年開始,到處白吃白喝,而且專挑高檔的吃住,像是高級日本料理店,一點就是上千元黑鮪魚套餐,她也入住五星級飯店,最後都是賴帳不還,記者前往她的高雄住家,才發現家境小康,也曾經到美國留學,但沒拿文憑回來,人個性也大變,4年來,霸王紀錄高達20次,已經被警方列為特定名單。
    2014/03/19 20:03
  • 貴婦時尚烹飪教室 嘉義縣長女兒開

    台北最近新開一家貴婦等級的烹飪教室,一堂課2、3000元起跳,菜色高檔、老師全是五星級飯店的主廚,加上餐廳裝潢時尚,特別吸引名媛藝人光顧,連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也是常客。其中一位老闆才30歲,留美碩士剛回國開店,她還有個特別身分,就是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女兒。
    2011/01/31 21:50
  • 〈獨家〉「日月潭纜車」營運 英譯竟有4版本

    日月潭纜車正式營運,不過一位留美碩士發現,纜車的英文翻譯,竟然多達4種,他指出包括纜車站、觀光局網站,和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網站,纜車的英文說法都不同,外國觀光客看了,可能一頭霧水,恐怕還會誤以為,台灣一口氣蓋了4條纜車。
    2009/12/28 19:17
  • 落魄留美碩士 三餐領派出所泡麵

    沒飯吃,台中市一名薛姓男子每天到派出所領泡麵,警方以為他是流浪漢,沒想到一問之下,發現他其實是位留美碩士,家境不錯,住在哥哥的房子不愁吃穿。可能是幾年前他作生意賠錢,使得他對人生心灰意冷,不找工作,沒錢吃飯,才會天天到派出所報到。
    2009/06/04 12:32
  • 寄數百封履歷 留美碩士找到工作

    努力就有機會!有一位留美碩士學歷的涂小姐,過去是電子業的高階主管,年薪上百萬,去年11月遭到裁員之後,她背負房貸以及母親的醫藥費用,仍然每天努力蒐集就業資訊,寄出數百封的履歷表,終於找到一份月薪4萬多元的新工作,她的訣竅是,堅強樂觀、不要放棄任何機會。
    2009/03/24 15:49
  • 改造槍枝嫌犯 竟是留美資管碩士

    桃園警方逮到一名改造槍枝的嫌犯,卻發現他不僅是留美碩士,所學還是資訊管理,回國後沒有發揮所長,反而從國外運回各式各樣的改造工具,利用餐飲店頂樓改造槍枝販賣,槍枝火力都相當強大。
    2009/02/11 12:17
  • 〈獨家〉自絕絕人 跳樓前消防員苦勸20分

    留美碩士馬翃,殺害女友後跳樓自盡,我們找到在跳樓前曾跟他僵持苦勸的消防隊員,他說,馬翃當時情緒非常激動,還不斷跟他媽媽講電話,沒想到勸說了20幾分鐘,馬翃還是往下跳,消防隊伸出手曾碰到他的手,但還是沒能拉住他,讓消防隊員相當難過。
    2008/07/09 13:09
  • 〈獨家〉馬翃跳樓前 消防員挨近苦勸20分

    留美碩士馬翃,殺害女友後跳樓自盡,我們獨家找到在跳樓前曾跟他僵持苦勸的消防隊員;他說,馬翃當時情緒非常激動,還不斷跟他媽媽講電話,沒想到勸說了20幾分鐘,馬翃還是往下跳;消防隊伸出手曾碰到他的手,但還是沒能拉住他,讓消防隊員相當難過。
    2008/07/09 00:05
  • 煮錯一碗粥 女顧客掀桌遭甩耳光

    煮錯一碗粥,老闆卻得付出近10萬元的代價!一名女顧客到小吃攤點粥,質疑老闆送來的海鮮粥不是她要的,老闆一開始耐住性子表示願意更換,但自稱是留美碩士的女顧客,不但踢翻椅子還掀桌罵人,老闆氣不過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吃上傷害官司,得付9萬3千元作為精神賠償。
    2007/05/25 12:36
  • 美女議員嘴巴甜 男性選民很受用

    王加佳當年選台中縣議員時才24歲,留美碩士回國,就代替父親出征,第一次選縣議員就中了,憑著亮麗外表和甜美的聲音,幫她贏得不少選票。
    2007/03/08 19:11
  • 人民保母轉型 霹靂警官投入選戰

    台北縣議員候選人競爭激烈,警官學校畢業,獲得公費的留美碩士林國春,決定放棄二線二星的警官職務,投入台北縣議員選舉,林國春是神探李昌鈺在美國的學生,拚治安是林國春的競選主軸 這位首度用警察身份參選的警官,能不能出線,備受關注。
    2005/11/20 11:13
  • 碩士開車3撞女友 留遺書怪罪父母

    台北縣一名留美碩士,因為不滿交往9年的女友要分手,竟開車連續3次衝撞女友,還留遺書想要同歸於盡,男子在遺書中怪罪父母買房子給他,害他不會努力工作,連警方都搖頭說,真不知他書都讀到哪裡去了。
    2005/10/07 11:22
  • 酒很貴!快喝 冰酒之狼迷藥性侵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冰酒之狼」連續性侵案,29歲的黃姓嫌犯自稱留美碩士,只要有女網友上勾,他就把人載到河濱公園,在準備好的冰酒裡下迷藥性侵,檢警逮人後認為涉嫌重大聲押,卻因為從逮捕到聲押的時間超過法定的24小時,法官只好以違反程序的瑕疵放了這匹色狼。
    2005/08/25 12:09
  • 〈獨家〉「沒啥好談」婚友社經理 推人落跑

    一名留美碩士許小姐疑似遭婚友社詐騙,對方說好要介紹電子公司老闆,收了3萬入會費,沒想到來的卻是小專員,女方覺得被騙,找了1個月,好不容易找到婚友社的人,對方卻態度惡劣,還一度把她軟禁在廁所裡,恐嚇要對她不利,雙方爭執拉扯,連記者也被捲入,全都鬧上警局。
    2005/07/1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