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男星 結果共10,000筆

  • 温昇豪財富自由「東京置產」爽當包租公 出道20年驚人財產曝光

    46歲男星温昇豪今(18)日出席遠見眼科衛教記者會,他近日接受近視、老花的雷射手術,事前還向「前妻」安心亞、天心請教,兩人都給出不錯的評價,談及人生規劃,温昇豪早在40歲就開始籌措,目前已是「財富自由」狀態,投資範圍包括股票、房地產,他說:「我不做槓桿,做能力範圍的事情。」温昇豪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委託物業公司代為管理,收租成為一筆可觀的被動收入。
    2024/04/18 17:16
  • 八點檔男星為女兒復仇!氣炸「掀翻祭拜桌」 衝突場面超火爆

    藝人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有禮從總裁變成清潔工,現在又重返世界集團擔任董事長,跋扈囂張的他,開始替女兒顏曉筠復仇,正式開槓蔡家人,橫行霸道的他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惡魔回歸,心臟受不了。」還有從敲碗他出場的粉絲,也忍不住罵:「要你回歸不是要你回來做歹事(壞事)。」令他哭笑不得。
    2024/04/18 16:49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恭喜!福地祐介紐約電視節封帝 「爺爺背影」成演出靈感

    40歲日籍男星福地祐介以其卓越的演技在紐約電視節上脫穎而出,榮獲最佳最佳男演員獎(Best Preformance)獎項,也是在新加坡電視劇入圍名單中,唯一一個獲到此獎項。他在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中扮演的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展現出冷酷間諜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2024/04/17 22:56
  • 統神遭「抄家式懲罰」!YT、Twitch都被移除 陳沂嘆:看了挺難過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看法,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不當言論而引起風暴,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陳沂也對此發表看法,表示自己認為統神雖然失言,但沒有嚴重到需要面臨這種「抄家式的懲罰」。
    2024/04/17 22:48
  • 獨/山豬多病纏身「片場狂跌倒」 《機智》男星曝心酸內幕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及圈內好友萬分悲慟,他生前不只活躍於綜藝節目,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帶給劇迷滿滿歡笑,同劇演員鍾岳軒、黃柏峰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山豬離世仍不可置信,鍾岳軒直言:「我嚇到發抖」,兩人今年元宵節還有跟山豬一起聚餐,鍾岳軒也透露當時山豬的狀況。
    2024/04/17 19:48
  • 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男星歐漢聲(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9歲和6歲2個女兒。離婚3年,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而歐弟則在去(2023)年被拍到喝醉在路邊抱著柱子、蹲在路邊,有爆乳妹關心,他今(17)日探《原子少年》第二季成員的班時,親揭爆乳妹身分,也對前妻離婚桃花旺深感羨慕。
    2024/04/17 19:07
  • 小S拱男星邊唱邊脫衣! 他直接掀起「露出大肌」全場暴動

    由小S(徐熙娣)、派翠克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帶著班底們一起飛往香港錄製外景,除了親訪香港著名景點外,也品嘗道地港式料理,邀請歌手Tyson Yoshi、阿本擔任嘉賓。小S不忘拱Tyson邊唱歌邊脫衣,從沒被這樣要求過的Tyson,還忍不住偷瞄鏡子,深怕自己狀態差,這臉紅心跳的橋段也讓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2024/04/17 18:15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八點檔男星發怒「狠甩女演員巴掌」 大方認了:我是渣男呀!

    黃建群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大反派「宮開陽」,詭計多端而且城府極深,害死自己的父親又虐待老婆,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對於這次角色,他笑說:「這可不是最壞的,之前在友台演過更壞,現在只是重溫舊夢而已。」最近播出黃建群怒甩袁儷珊巴掌劇情,他的表情兇狠,令人不寒而慄,問到私下是怎樣對愛鬧的女人?他竟驚吐:「我是渣男呀!」
    2024/04/17 16:47
  • 吳東諺同框懷孕人妻「遭街頭痛毆」 激烈扭打下場曝光

    男星吳東諺近期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蔡龍(藍葦華 飾)跟春香(錦雯 飾)的兒子蔡大貴。吳東諺日前拍攝出場戲,在街上遇到已婚有孕的妹妹蔡盈盈(宮美樂 飾),沒想到被張元勇(楊皓崴 飾)以為是故意找碴,雙方在街頭發生激烈扭打後,元勇才發現對方竟是盈盈的二哥。
    2024/04/17 14:11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黃子佼案內鬼現身!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心痛曝現況

    男星黃子佼的爭議風波近期越演越烈,甚至不少受害者接連現身,而網紅「德州媽媽」在日前也公開多名受害者的音訊和截圖證據,不過,近日她透露有人假冒受害者,試圖打探案件進度,讓她承受極大的壓力,更因此在個人社群上發出「不自殺聲明」。
    2024/04/17 13:31
  • 男星曝跟圈外人戀情! 分手「卑微跪下挽回」沒用:真的很愛他

    南韓歌手趙權以2AM隊長出道,13歲起就當練習生,一直作為偶像歌手,戀愛經驗不多,日前上節目《強心臟VS》透露,其實有時候唱著與愛情相關的歌曲時,都是靠想像力,或是用家庭故事或練習生時期的困難來共情,但在和一位圈外人交往多年後,真正感受到愛與被愛,想著要共組家庭,可惜已經分手,他為了挽回對方還曾當場跪下、抓住對方褲腳,但對方完全不領情。
    2024/04/17 12:34
  • 統神YT頻道「遭官方移除」 違反1規範全消失!網嘆:基本上鎖臉了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不當言論,堅稱「沒那麼嚴重」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
    2024/04/17 10:49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吹牛老爹性侵連環爆!被懷疑奪15歲當紅男星初夜 對話曝光

    美國饒舌巨星吹牛老爹,涉嫌多起性犯罪及人口販賣案件,被美國國土安全局搜索住所,而從他過去與15歲時的小賈斯汀互動影片,更是引起外界猜疑,是不是曾向對方下手。
    2024/04/16 17:30
  • 許效舜84歲父過世!昔曾當5屆基隆市議員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演藝圈資深男星許效舜,昨(15)日才發文哀悼《瘋神無雙》夥伴山豬,今則面臨痛失父親的噩耗,他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過世,並說:「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
    2024/04/16 17:09
  • KID暴雷《全明星》男星結婚! 經紀公司認了:上月底辦家宴

    男星顏佑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走紅,今(16)日好友KID(林柏昇)曬出顏佑庭送的喜餅,並TAG顏佑庭,虧他「沒想到這小子也結婚了」,意外曝光顏佑庭的婚訊,對此顏佑庭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16 15:16
  • 影音/沈玉琳不捨38歲男星山豬病逝 祝福「下一世換更好的身體」

    2024/04/16 10:14
  • 大咖男星驚爆侵犯臨演、女助理!「車當砲房」變態行徑全抖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如今資深演員慕鈺華向媒體透露,某一線男星有部廂型車,專挑剛入行的化妝師助理、臨演伸出魔爪,可惡行徑全曝光。
    2024/04/16 09:46
  •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2024/04/16 07:30
  • 快訊/遭女友踢爆是劈腿慣犯! 沈建宏認錯發聲:傷害了對方

    男星沈建宏今(15)被網紅女友Bella發長文踢爆劈腿,更細數一連串感情不忠的行為,沈建宏稍早在IG、臉書認錯,表示自己很自責,無法讓這段感情修成正果,發文向Bella致歉:「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我在此向Bella表達深深的歉意,對不起。」
    2024/04/15 15:04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男星0收入「市場剁雞肉」賣房近況曝! 曹西平爆:很多藝人失業借錢

    資深男星曹西平在台北西門町開設耳環店5年,今年2月進駐台中開分店,他昨(14)日貼出與沈建宏的合照,談到沈建宏因沒戲拍,將重心轉往菜市場賣雞肉,給予支持與鼓勵,他有感而發地說:「藝人有什麼了不起?很多藝人都失業了,到處借錢過日子誰不知道還在那邊當什麼藝人,不要自己騙自己了(以前有秀場那才是真實的賺錢),上一個通告有多少錢?還在那邊吹牛逼買什麼名牌,真的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心理作祟。」
    2024/04/15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