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男星 結果共10,000筆

  • 楊冪自稱「致命女人」怒甩下屬3耳光 耍狠模樣全被拍

    「陸劇女神」楊冪挑戰諜報劇《哈爾濱一九四四》,首度詮釋心機深沉的特務科長,連她以「致命女人」來形容自己這次的角色,鮮少挑戰類似角色的她說:「關雪(楊冪角色名)的狠是藏起來的,讓人摸不透,拍攝的時候導演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還會用講故事的方式啟發演員,我演起來也很過癮。」與她搭檔的男星秦昊則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兄弟,光是一個眼神就能讓觀眾分辨出角色的不同,演技再次狂飆。
    19分鐘前
  • 才剛切割黃子佼 愛徒陳明珠「秒收割」林志玲記者會主持

    男星黃子佼日前捲入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接著又遭暴性侵,掀起輿論撻伐。而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陳明珠,在本月10日發聲切割,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子佼先生曾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於公,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於私,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沒想到今(24)日就接下曾經恩師黃子佼的主持棒,現身林志玲品牌記者會擔任主持,臉上堆滿笑容,心情看似已平復。
    13小時前
  • 《咖啡王子》導演找孔劉、宋慧喬合作! 韓媒驚嘆:陣容太豪華

    韓國男星孔劉出道以來雖然作品不多,但包含《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可說是檔檔精彩,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小螢幕。今(24)天傳出好消息,不僅新作品要跟《咖啡王子1號店》導演再合作,更傳出女主角就是宋慧喬!
    13小時前
  • 周曉涵工作途中聞「山豬離世噩耗」 心碎吐內幕:連快走都有困難

    男星山豬(陳俊甫)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曾與他合作過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周曉涵,今(24)日出席包包品牌「Gianni Chiarini」活動,透露當天正在梳化,看到新聞推播相當不感置信,悲喊:「怎麼會有這種事。」
    15小時前
  • 32歲男星「遭搶劫殺害」!陳屍美街頭 摯友小賈斯汀慟發聲

    加拿大頂流歌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因為「吹牛老爹 (Diddy)」遭遇的性侵指控,被連帶提及,成為娛樂圈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年輕過往成為討論話題的同時,與小賈斯汀有多年交情的32歲饒舌歌手克里斯金(Chris King)也傳出噩耗;據了解,克里斯金和友人在街頭遭遇搶劫、不幸中槍慘死街頭,小賈斯汀也在得知消息後悲痛發聲。
    15小時前
  • 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宥勝「唯一該做的事」曝近況 製作人提2建議

    男星宥勝演出《犀利人妻》走紅,帥氣陽光外型屢獲大粉絲,與經紀人老婆婚後育有1子1女,經常分享家庭生活,顧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去年6月卻陷入ME TOO風波,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今年3月改口坦承罪刑,裁定8萬元交保,今(24)日傳出盼復出而尋求《犀利》製作人,對方提出「2建議」,不過稍早針對「復出」一事,他也做出澄清。
    18小時前
  • 卜學亮、姚元浩鬧不合!實境秀爆衝突 「王不見王」驚傳分2隊:各錄各的

    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5男星主持的台視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將在本週播出,未料今(24)日竟傳出卜學亮與姚元浩不合消息,出外景時常常情緒激烈,更說2人已王不見王。對此,好看娛樂也回應了。
    18小時前
  • 獨/點閱千萬卻翻臉!鮮肉男星遭「他」賴帳背叛 認了:很失望

    創作新人Juice Boy,因一首〈Paradise〉大受歡迎,點閱將近千萬,還受到瘦子、高爾宣分享大讚,挾著在YouTube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是高中寫出的第二首歌,當時心裡想說放上去不會有人聽到,沒想到卻一夕之間成名,但卻也因此陷入迷惘。
    19小時前
  • 宥勝被爆急找《犀利人妻》製作人求復出?首發聲公開「私密對話」

    男星宥勝去(2023)年6月捲入性騷風波,同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上(3)月再度開庭審理,法官諭令8萬元交保,演藝工作停擺10個月的他,今(24)日被媒體爆出找上《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求助,希望能復出工作,對此,他發聲回應:「從來沒有心思去尋求復出。」
    20小時前
  • NONO暴瘦20公斤憔悴現身了!爆離婚朱海君 婚姻現況曝

    男星「NONO」陳宣裕去(2023)年被指控對多名女子性騷、性侵,重創演藝事業,低調神隱逾半年的他暴瘦20公斤,曾被拍到赴屏東寺廟懺悔,最近被直擊現身內湖近況曝光。
    23小時前
  • 伊能靜二婚秦昊9年仍被迷倒 揭驚人變化「回來都帥我一臉」

    伊能靜2015年二婚嫁給大陸男星秦昊,2人婚後育有1女,也時常大方放閃,日前伊能靜在微博發長文,自稱老公的「頭號觀眾」,為對方的新戲《哈爾濱一九四四》宣傳,感性表示自己當年認識秦昊時,他正是35歲,「那時的他有點狂,對表演有近乎虔誠的信仰;那時候的樣子,我承認:很迷人。」而現今46歲的他依然很吸引人,伊能靜也甜蜜告白原因。
    1天前
  • 花蓮友人住家才變危樓!店面又震毀 張書豪:拜託老天爺手下留情

    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又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更是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男星張書豪表示,住在花蓮的朋友,上次強震住家才變成危樓,這次地震換店裡天花板破裂又漏水,讓張書豪直呼心疼。
    1天前
  • 男神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泰上映3週衝出3億票房

    2024年泰國票房大作《金孫爆富攻略》 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由人氣男星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小名:Billkin)挑大樑演出,上映三週飆出近3億泰銖票房,榮登2024票房冠軍電影;他飾演的廢柴金孫得知親戚照顧年長阿公獲得千萬遺產也想效法,開始動起罹癌阿嬤的念頭,透過朝夕相處逐漸演變成感人的親情,逼出觀眾熱淚。
    1天前
  • 地震狂搖!蔡凡熙洗澡到一半慌了 連3次急問:可以繼續洗嗎?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又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又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當時男星蔡凡熙於凌晨2時38分發文,無奈喊:「到底要不要讓我洗澡?」
    1天前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1天前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1天前
  • 餘震不斷!KID吐「北漂人心聲」  杜詩梅哀嘆:搖到花蓮人都怕

    昨(22日)晚開始地震不斷,尤其今凌晨2點多,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更是令國人難以好眠。出身花蓮的男星KID不禁吐北漂花蓮人心聲,引網友共鳴。同樣是花蓮人在當地開餐廳的杜詩梅,也哀號「搖到連土身(生)土長的花蓮人都害怕了」。
    1天前
  • 誰比他慘!男星遭氣爆全身40%燒燙傷 驚見女友劈腿親密照崩潰

    有「國民奶爸」之稱的彭正,日前發行新專輯《十年》,回顧這10年彭正做過業務、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冷凍空調技術員等近十種行業,期間也因為愛唱歌而參加《明日之星》選秀比賽節目,最後終於在202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十年的期間從選秀比賽選手到台語歌手,人生的成績單也從單身進階到二寶爸。
    1天前
  • 《淚之女王》金智媛和誰都配 韓網熱議4位「CP感最強」男星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人氣持續高漲,金秀賢及金智媛組成的「雙金CP」深受觀眾喜愛。近日韓網也討論起金智媛曾經搭擋過的男星,分別是《愛在大都會》池昌旭、《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淚之女王》金秀賢,以及金智媛承認曾動心過的《三流之路》朴敘俊!
    1天前
  • 403至今餘震破千!炎亞綸「半夜被搖醒」超崩潰:無法理解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從403地震至今,餘震次數已達到1095次,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連被網友封為地質學家的男星炎亞綸也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
    1天前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2024/04/22 20:20
  • 李晨、Angelababy傳熱戀中 和女方「10年友情昇華」

    44歲中國男星李晨過去曾和范冰冰交往4年,更論及婚嫁,還以情侶之姿一起上過《康熙來了》,大方在節目上放閃,沒想到最後仍是分手,2人分開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近日竟瘋傳李晨和Angelababy秘戀中。
    2024/04/22 19:12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2024/04/22 18:59
  • 孫綻浪漫求婚「單膝下跪」畫面曝光 餅乾盒藏戒指埋巧思

    男星孫綻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認識宋品葳後,漂流的心終於有了歸屬,將正式向女方求婚。孫綻送上拿手的手工餅乾和戒指,單膝下跪向宋品葳求婚,浪漫宣示:「雖然餅乾有食用期限,但我對妳的愛保存期限是永遠。」讓宋品葳又驚又喜,流下感動的眼淚開心答應,並在眾好友的鼓吹下甜蜜接吻。
    2024/04/22 17:34
  • 男星爆一發就中!「按摩孕妻私處」幫放鬆 認了靠玩具2小時抒發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今(22)日出席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播出記者會,郎祖筠和王琄本來就有私交,對於男搭檔反而比較不熟悉,王琄坦言當初看到搭檔組合覺得有些違和,事前並不認識八弟和陳隨意,笑說:「陳隨意是本名嗎?那也太隨意了吧!」陳隨意講話慢條斯理,常讓急性子的郎祖筠和王琄耐不住性子,反而成為掌控節目節奏的關鍵人物。
    2024/04/2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