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男星 結果共10,000筆

  • 鈴木亮平被「他」激出爆發演技! 看大谷翔平打球「感動到落淚」

    說到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絕對當之無愧!從超夯棒球劇《下剋上球兒》到真人版《城市獵人》,可正經可搞笑的他,雖然年過30歲才逐漸嶄露頭角,但他卻靠著極具渲染力的逼真演技震懾全場,不只日本人買單,連海外觀眾也被他收服,甚至還被同世代的日本影帝小栗旬大讚:「演技了得,值得追隨!」對於自己今日的成就,鈴木亮平則是笑說:「都是被佐藤健激出來的。」
    5小時前
  • 臺北時裝週開場驚見《原子》男星 走秀分數竟只有「13分」

    2024臺北時裝週昨(28)日迎來尾聲,擁有高人氣的魅力男團FEniX在本次臺北時裝週一共出席觀看兩場設計師品牌,一場是由謝宇農與謝明柔兩位設計師的品牌「WooLeeX」,另一場則是王子欣設計師所創立的「Claudia Wang」,同時,FEniX成員夏浦洋也擔任「Claudia Wang」的開場嘉賓,這是他睽違三年再次登上伸展台,只見他自信從容的步伐展示著穩健的台風,也為身上的服飾增添幾分風采。
    7小時前
  • 男星罹憂鬱症20年!認了曾錄「道別遺言」 連喊3句洩心聲

    黃少谷2006年以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的身分正式出道,近幾年除了轉戰戲劇圈,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怎料,黃少谷今(29日)深夜在社群網站吐心聲,承認「我病了,醫院診斷我是重度憂鬱症」,並在結尾連喊3次對不起,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8小時前
  • 閃瞎全場!王柏傑、謝欣穎「當眾激吻」 罕見告白:生日快樂女神

    男星王柏傑因《華燈初上》與謝欣穎相戀,穩定交往至今已經3年,小倆口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謝欣穎5月1日將過39歲生日,一群好友相聚為她提前慶生,王柏傑放閃祝賀:「生日快樂女神,妳辛苦了」,也分享2人甜蜜親吻照,閃瞎全場。
    10小時前
  • 直擊/李俊昊抵桃機!沿路揮手+打招呼 黑色西裝盡顯本部長霸氣

    韓國男星李俊昊接下腕錶暨珠寶品牌的「PIAGET伯爵」全球品牌大使,為了明(30)天的開幕活動,今(29)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雖然這次走的是VIP通關,不過李俊昊面對媒體時仍笑容滿面,一身帥氣簡練的黑色西裝,更顯得「本部長」霸氣十足!
    10小時前
  • 男星接名導午餐邀約以為是「詐騙電話」 真相曝光

    芬蘭影帝尤西瓦塔寧(Jussi Vatanen)因為演出大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aki)的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爆紅全球。他回憶剛接到《落葉》製片電話,說導演阿基要邀他共進午餐並談論新片計畫時,直覺是「詐騙電話」,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14小時前
  • 米可白不藏了!公開放閃孫綻 甜讚「帥氣」隔空送愛心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在2019年結束婚姻後,日前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目前有新戀情,儘管未曝光對象,但所有的線索都指向新歡就是男星孫綻,而兩人也不避嫌大方交流。今(28)日孫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自拍照,而緋聞對象米可白不到半小時就留下2字並獲得對方回應,掀起熱議。
    1天前
  • 曾參加《聲林》遭批沒特色!男星黑馬成選秀冠軍 驚人近況曝

    新加坡男星卓振聲(Sherman)推出全新單曲〈Awesome〉,他自16歲就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冠軍,成長過程中為支撐音樂路,他也曾做過店員、電台節目製作人等職業,卻仍持續唱作從未放棄理想。隨著新歌推出,卓振聲也預告正在籌備首張EP,將收錄自己喜歡的R&B及抒情曲風,敬請拭目以待。
    1天前
  • 男星真的「笑不攏嘴」!醫曝脫臼解方 示警:仍可能再復發

    太驚嚇、太開心,真有可能「下巴掉下來」!大陸男歌手王櫟鑫日前上節目中因過度大笑,竟然下巴脫臼,送醫治療,經醫師診斷,他是顳顎關節紊亂,只能慢慢恢復。讓他擔心問「以後是不是一笑就會下巴掉啊?」醫師表示,顳顎關節症候群除了藥物治療,嚴重者必須用特殊咬合板矯正。
    1天前
  • 李程彬親曝入行當臨演崩潰人生 泡麵、水餃「吃了一整年」

    以《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的男星李程彬,昨(27)日受邀擔任第二十四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的初賽演出客席評審,首次擔任戲劇演出評審的他,感性表示看到現場青少年表演者們的演出,讓他想到自己初入行當臨演的時候,直到遇到了陳可辛導演,讓他的人生迎來極大翻轉。
    1天前
  • 江俊翰XO醬副業銷量拉警報 背後真相曝光!竟與新角色有關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重返集團帝國,仍心術不正,頻頻和瑞德(傅子純飾演)做對,讓觀眾氣的上網謾罵也直接影響到「好翰醬」干貝XO醬的銷量,讓江俊翰直呼「大家可以討論江有禮,但別氣江俊翰啊」。他坦言媽媽也很緊張,因為怕他好不容易開創的干貝XO醬,生意大受影響,所以也成了他最佳推銷員,時常在婆媽運動養生的群組,問大家要不要團購好翰醬,讓江俊翰直呼非常感動。
    1天前
  • 神曲點閱破億好猛!男星來台開唱撂台語 竟意外被吳汶芳電到

    以一首〈失眠飛行〉在YouTube創下億萬點擊的創作才子沈以誠,出道以來受到喜愛,其中一首《蒼蘭訣》的插曲〈我還記得那天〉,被封新一代OST小王子,25日他飛來台北於華山Legacy舉辦「沈以誠『盛宴』2024巡演番外篇·台北站」演唱會,當晚吸引近千名爆滿歌迷朝聖,更為台粉獻上「台北場限定歌單」,重新翻唱了歌神張學友的〈情書〉及演唱台製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的主題曲〈超喜歡你〉,讓在場歌迷耳朵受孕直呼:「凍別條(受不了)」。
    1天前
  • 李晨爆秘戀Angelababy!范冰冰突曬「定情物」疑宣示主權

    大陸男星李晨曾和范冰冰有過4年戀情,更在2017年向女方婚成功,最後卻仍以分手收場,雙方的感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李晨近日竟傳出和Angelababy(楊穎)秘戀中,沒想到,舊愛范冰冰竟在這個時間點曬出「定情物」,被網友認為是暗示復合並且宣示主權。
    2024/04/27 16:47
  • 聽障男孩渴望認同!竟幫不良少年偷竊 靠甜美學姐獲改變勇氣

    男星黃雋智因演出BL劇嶄露頭角,近期他與《八尺門的辯護人》主角初孟軒、金鐘新人獎得主林羽葶搭檔,演出高中校園劇、公視學生劇展《非常規跑者》。黃雋智劇中飾演聽障男孩「林飛」,帶著猶豫與憂鬱的眼神,將渴求被認同的心境詮釋得精準到位;劇中三人不著痕跡的曖昧關係也是看點。
    2024/04/27 16:19
  • 陳庭妮新婚一年苦尋夢幻住宅 親揭「新婚購屋」1細節最重要

    女星陳庭妮與男星蔡凡熙,在全新靈異職人輕喜劇《幸福房屋事件簿》中,扮演專門處理凶宅案件的超級房仲,為拚業績勇闖許多詭譎陰森場所,兩人私下看房買房也各有眉角,新婚未滿一年的她也一直在尋找夢幻住宅,她點出自己看房最重視價格。
    2024/04/27 15:57
  • 馬力歐憶最後一次見山豬「就覺得有問題」 哀嘆為拚「蛇寶寶」壓力山大

    馬力歐、寇乃馨、蕭彤雯今(27日)出席三立《超級帶貨王》實境選秀節目開錄記者會。提到日前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的男星山豬(陳俊甫),過去曾與他合作《瘋神無雙》的馬力歐相當不捨,「我看他走路就覺得有問題」,呼籲大家「還是要注重健康」。話鋒一轉,馬力歐不禁哀嘆最近為了拚生「蛇寶寶」壓力很大。
    2024/04/27 15:50
  • 飆罵7寶媽畜牲!本土劇男星挨轟「緊急刪除」:歡迎提告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日前在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與兒子一搭一唱,過程中頻頻大笑,帶有濃厚歧視意味,引起網友抵制、遭廠商切割,藝人、網紅也紛紛抨擊,本土劇男星劉至翰昨(26)日發文怒罵對方「畜生」,過激用詞也遭網友譴責,事後將其刪除。
    2024/04/27 15:21
  • 17歲男星獲封「金曲黑馬」 告白女神陳綺貞:眼淚流下來

    17歲新生代男歌手祝梓去年推出專輯《Violet Tourist》,創下不錯成績,有「音樂天才」封號的他,一出道就充滿話題,更有樂評認為將是第35屆金曲獎黑馬。有著老靈魂的他除了聽西洋樂,也會聽80、90年代的華語歌及R&B,像是陳綺貞、陶喆,更難忘首次聽到陳綺貞的個,「眼淚真的直接流下來了」。
    2024/04/27 13:18
  • 7寶媽訕笑資源班學生 高山峰兒曾上資源班怒嗆:怎還有人支持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在近日因疑訕笑資源班學生掀起輿論撻伐,即使出面道歉仍無法停止怒火。而事件發生後也有不少人出面發聲分享自己的看法,其中育有一對子女的男星高山峰,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其實自己的孩子曾上資源班。
    2024/04/27 12:00
  • 港男星爆腳踏4船!爽娶3妻「宣布當爸」 狂寵小20歲嬌妻

    黃子揚過往的感情史非常精彩,他曾與多位圈中女星談戀愛,而且經歷三段婚姻。異性緣甚佳的黃子揚,在1988年與陳加玲相戀,1989年與年長7歲的惠英紅談戀愛,但3年後雙方不歡而散,惠英紅怒揭黃子揚一腳踏四船,據知其中一位女友就是黃子揚的第二任太太Winnie,惠英紅更以「劫財劫色」來形容黃子揚,甚至直言這段戀情是她的人生污點。1998年黃子揚與外籍女友Tina結婚,兩年後離婚收場,之後他與林俊賢前妻Winnie結婚,兩人在2016年離婚。
    2024/04/27 10:15
  • 王彩樺市場攤販桌激戰小鮮肉 「叫X」狂嬌嗔2小時累慘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王彩樺在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和徐韜在市場內激吻交歡的拍攝點滴。
    2024/04/26 20:02
  • 丁寧自爆小孩使用資源班「惡補數學」 親揭背後真相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丁寧在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飾演亟欲包庇下屬性騷擾醜聞的主管,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許多醜聞事件。
    2024/04/26 19:47
  • 香港男星來台驚遇地震 品嘗臭豆腐狂讚「被虧嗅覺失調」

    香港歌手關浩德今(26)日在台大後台咖啡舉辦聽歌會,這次來台宣傳,他意外碰到地震,一度有些驚魂未定,苦笑說:「第一次遇到地震,是半夜2點多在飯店房間裡搖,一開始以為是頭暈或是誤會。沒想到越搖越大,真的有驚嚇到!」但這幾天因為餘震不斷,表示已經習慣。
    2024/04/26 18:25
  • 蕭煌奇變刑警!逮捕大咖男星傻眼了 驚喊:從小看你的戲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寂寞而已〉,MV邀請實力派演員江國賓助陣,他化身刑警,捕捉飾演詐騙犯的江國賓,更出手制伏對方。對於和江國賓合作,他開心喊:「我從小就陪媽媽欣賞國賓哥的戲長大,他演的反派角色真的讓人很過癮。」江國賓也笑說:「我也是聽你的歌慢慢變老的!」
    2024/04/26 17:42
  • 本土劇男星開轟!狠嗆7寶媽畜牲「憑什麼當媽」:一定開揍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日前因在業配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其訕笑、蔑視態度引發抨擊,昨(25)日急發道歉影片,反而招致更大怒火,挨轟把錯推到小孩身上,稍早更是二度道歉,不過外界並不買單,許多藝人、網紅紛紛發聲抨擊,八點檔男星劉至翰在看到新聞後,憤怒轟「憑什麼當媽!」,甚至直言若出現在眼前「一定揍她。」
    2024/04/2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