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生涯最後 結果共93筆

  • 戴資穎不敵瑪琳 生涯全英羽球賽最終戰止步4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的全英羽球公開賽4強,面對前球后、西班牙好手瑪琳,拚戰46分鐘後仍以13比21、12比21落敗,生涯最後一次全英賽止步4強。
    2024/03/17 05:26
  • 結束輝煌20年!周思齊突宣布引退 球季後卸下戰袍

    中職中信兄弟42歲野手周思齊確定今年為球員生涯最後一年,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兄弟隊將於15日替周思齊舉行宣布引退記者會。
    2024/03/11 21:17
  • 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立院龍頭寶座之爭,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對游錫堃選前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卻被部分黨內人士辱罵,讓立委王世堅替游錫堃抱屈,也砲轟網軍糟蹋積極拉票的游錫堃,在他生涯最後一仗被羞辱,這真的是情何以堪。
    2024/02/02 13:12
  • 王世堅開砲沒格!周玉蔻這下火大了「怒噴假貨」:有種做這事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昨(1)日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飆罵王世堅就是個「假貨」!
    2024/02/02 07:53
  • 選完不忍了!王世堅火大轟黨內「接連羞辱游錫堃」:我很不以為然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而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稍早發出長文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
    2024/02/01 15:29
  • 產後復出大坂直美遭淘汰 莫瑞也失利「最後一役」

    產後復出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在澳網首輪就慘遭淘汰,不過大坂說,她已經盡力了,因為六個月前她還是一個孕婦。另外英國前球王莫瑞,也在第一輪就敗給阿根廷小將,已經準備退休的莫瑞說,這應該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打澳網。
    2024/01/16 19:46
  • 羽球/台灣球迷「突敲門」送禮嚇到印尼女將 戴資穎:非常抱歉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4強逆轉擊敗大陸一姊陳雨菲後,冠軍戰雖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獲得亞軍、無緣賽史第5冠,不過個人積分大進補,進帳1萬200分積分,一舉超越日本女將山口茜躍升世界第3。今年由於是戴資穎生涯最後一次馬來西亞公開賽,許多球迷特地飛去現場為小戴加油,不過戴資穎昨(14)天在IG限時動態表示,有熱情球迷去敲印尼好手東宗的門送她禮物,讓東宗感到害怕。
    2024/01/15 12:53
  • 曝林書豪恐生涯最後一舞 林書緯:希望奪冠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近期密集出賽,腳踝不適,缺席週六在彰化的比賽。而弟弟林書緯上節目透露,不知道哥哥,明年會不會退休,是暗示本季可能會是豪小子最後一舞嗎,林書緯還說,哥哥年紀越來越大,要享受能一起打球的賽季,如果奪冠會更開心。
    2024/01/07 19:47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納達爾復出首戰失利  BBC:他鬆口2024未必生涯最後一舞

    因傷休兵12個月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今天重返賽場,復出首秀與同胞羅培茲出戰澳洲布里斯本國際網賽男雙賽事,遭到地主對手直落二擺平。
    2024/01/01 11:01
  • 當選繼續捐月薪 阿根廷新總統直播抽獎「送8萬紅包」

    阿根廷新上任的經濟學家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除了推行充滿爭議的「休克療法」,希望拯救該國經濟現況,《美聯社》(AP)報導,他日前還兌現承諾,在個人Instagram粉專直播,隨機抽取一名民眾,將自己國會議員生涯最後一個月的薪水當成頭獎送出。這份210萬阿根廷披索(約新台幣8萬3200元)的獎金,最後由一名維羅妮卡(Verónica Gómez)的女性獨得。
    2023/12/16 17:51
  • 「摔角界林志玲」宣布引退! 最終戰1句話全場飆淚

    日本知名女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身材高挑、外型甜美,受台灣媒體冠上「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她自2013年加入聯盟至今已闖蕩10,在5月拋出引退預告,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近日,她迎來生涯最後一場單打賽,對上同門師妹荒井優希,兩人在場上廝殺難分難捨,最終奪下勝利的赤井沙希,突然在台上感性發言,瞬間讓在場的師妹與一票粉絲淚崩。
    2023/11/01 17:00
  • 侯孝賢驚傳罹失智症!醫揭「10大警訊」 提早用藥緩惡化

    76歲國際級導演侯孝賢驚傳罹患失智症將退休,侯導身邊知情人表示「他確定不會再拍電影了」,他在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醫師表示,失智症雖然無法根治,但及早以藥物控制,可減緩病情惡化。
    2023/10/26 23:50
  • 76歲侯孝賢驚傳「失智症退休」!醫曝10警訊:非正常現象

    76歲國際名導演侯孝賢拍攝無數電影,獲得電影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在影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今(25)日卻驚傳罹患失智症,據外媒「IndieWire」報導,其友人證實他已經退休,不會再執導,2015年與舒淇合作的《刺客聶隱娘》將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隨著年齡增長,器官雖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老化現象,但「失智症」卻並非老化正常現象,而是一種大腦疾病,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示警10徵兆是警訊。
    2023/10/25 15:36
  • 意外爆冷!戴資穎遭日選手「直落二」止步16強

    今天戴資穎出戰羽球女單16強戰,對上日本選手大堀彩,過去對戰從沒輸過,這次卻意外爆冷,被對方直落二,止步16強,生涯最後一次亞運,無緣拿下女單二連霸;另外,中華隊的雙人花式滑輪項目,原本周柏崴和邱映瑄一度排在第三,但因為成績輸入有誤,最後變成第四名,無緣獎牌。
    2023/10/04 19:58
  • 蠻牛真要退休? 納達爾:巴黎奧運或明年法網會是好的句點

    隨著費德勒高掛球拍退休,外界也很關心近年飽受傷痛所苦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是否也會跟隨老朋友選擇退役。綜合外媒報導,今年因傷缺席多場大賽的蠻牛,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他看來、2024年巴黎奧運(2024 Olympics)或是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會是他結束職業生涯的一個好句點,「(2024)很可能會是我職業生涯最後一年,但確切在何時落幕,還得看實際體力與身體健康狀況而定。」
    2023/09/20 14:23
  • U18世界盃/林佳緯登板圓夢 應是生涯最後一次投球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與波多黎各交手,林佳緯刻意在教練視線範圍「暗示」,5局圓夢登板投球,投0.1局替球隊守住勝利,接下來進到職棒應是打者身分,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登板投球。
    2023/09/06 16:30
  • 沒球打!大谷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 天使橫掃洋基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20)日於主場進行與紐約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本季狀態火熱的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全場5打席吞下1K、4度選到保送,追平生涯最多紀錄,終場天使以7:3擊敗洋基,14年來首度完成系列賽橫掃。
    2023/07/20 10:44
  • 哈里遜福特經典角色「印第安納瓊斯」最後一舞 畢業感言遭逼問語塞

    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近期參與《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的演出,這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擔任「印第安納瓊斯」,而日前哈里遜福特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時透露,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每一部對他來說都很重要,且這次特別重要:「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部了,也是我參與印第安納瓊斯電影的最後一次,所以我想看到這個角色畢業,我想看他在一個與我們想像不同的地方歷史重現,然後看後續會發生什麼事。」
    2023/06/29 10:54
  • NBA/準狀元落漆!冠軍賽首戰「8分7籃板」 馬刺主帥隔海送祝福

    法國籃球新星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準狀元」,若無意外的話他也將有望被馬刺選中,成為「後鄧肯(Tim Duncan)時代」的新核心。不過,文班亞馬在生涯最後一次的法甲總冠軍賽首戰中,表現卻是十分不理想,所屬球隊更是苦吞23分差的慘敗。
    2023/06/12 17:06
  • 熱火「隊魂」退休!哈斯倫飆本季新高 首節大秀空接暴扣

    NBA邁阿密熱火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對上奧蘭多魔術,今年42歲的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季中就宣布本季打完將退休,因此球隊也特地為他舉行引退賽,而哈斯倫不只在生涯最後一場例行賽砍下24分,還大秀空中接力扣籃。
    2023/04/10 19:52
  • 經典賽/今戰台灣!古巴外野手: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今(12)天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將在中午出戰「紅色閃電」古巴隊,就在古巴前兩場分別輸給荷蘭跟義大利後,10日終於回神血洗巴拿馬,今天賽前記者會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 )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比賽,球員非常專注,而外野手桑托斯(Roel Santos)也說,他們非常想晉級,這是他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2023/03/12 09:38
  • 梅西「球王之路」最後拼圖!5屆世界盃跌宕起伏終圓夢

    幾乎贏盡所有的梅西,第五次踏上世界盃舞台。這是梅西球員生涯最後一次爭逐世界盃。球王的拼圖,只差這一塊。圓夢,抑或留憾?
    2022/12/19 10:29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今日熱搜】C羅/黃西田/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洪榮宏/摩洛哥對葡萄牙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C羅」。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中,摩洛哥以1比0爆冷擊敗葡萄牙,而這場比賽也很可能是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替補上陣的C羅在賽後不禁落下男兒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