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準狀元落漆!冠軍賽首戰「8分7籃板」 馬刺主帥隔海送祝福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7:06
「準狀元」文班亞馬在法甲冠軍賽首戰,僅繳出8分7籃板的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準狀元」文班亞馬在法甲冠軍賽首戰,僅繳出8分7籃板的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籃球新星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準狀元」,若無意外的話他也將有望被馬刺選中,成為「後鄧肯(Tim Duncan)時代」的新核心。不過,文班亞馬在生涯最後一次的法甲總冠軍賽首戰中,表現卻是十分不理想,所屬球隊更是苦吞23分差的慘敗。

目前效力於法甲球隊大都會92(Boulogne-Levallois Metropolitans 92)的文班亞馬,在近日的法甲總冠軍賽首戰中,僅繳出8分7籃板2助攻1阻攻的成績單,而大都會92終場也以64:87不敵擁有莫提尤納斯(Donatas Motiejunas)、詹姆斯(Mike James)等前NBA球員的例行賽龍頭摩納哥(AS Monaco)。

 

文班亞馬在法甲季後賽的表現,遠遠不及例行賽來得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19歲的文班亞馬例行賽場均可攻下21.6分10.4籃板2.4助攻3阻攻,一舉囊括年度MVP、最佳新秀、最佳防守球員、得分王、阻攻王、年度第一隊6項大獎。不過,他的宰制力卻在進入季後賽後大幅減弱,場均只剩17.1分10.3籃板2.3助攻2.1阻攻。

若沒有發生意外的話,文班亞馬幾乎篤定會成為馬刺新時代的核心新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根據《雅虎體育》記者皮克(Krysten Peek)的報導,雖然文班亞馬幾乎篤定會在選秀會上被馬刺選走,但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卻證實他不會親自飛去法國觀賞法甲冠軍賽,因為他希望文班亞馬能夠「專注幫球隊爭冠」,而不會因自己到場而感到有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法甲#NBA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馬刺#Gregg Popovi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86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