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生命危險 結果共4,385筆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18小時前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1天前
  • 休旅車國道失控烏龜翻 超衰賓士挨撞還「屁股開花」

    今(26)日上午9點22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的廖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追撞34歲許姓男子的賓士車,導致其車尾嚴重毀損,許男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26 16:16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轎車趕加油雙黃線左轉 2男大生撞傷送醫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金門發生了一起事故,一輛轎車雙黃線違規左轉開進加油站,導致對向的雙載機車來不及閃避而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倒地,造成騎士腳骨折,乘客全身多處擦挫傷,兩人都是大學生,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2 18:28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快訊/西濱事故!恍神追撞灑水車 駕駛左腿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今(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15線西濱道路發生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37歲丁姓駕駛雙腳被夾,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員立即破壞車體將他救出送醫,經查其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3/22 11:38
  • 行人地獄再現!桃園女子遭Uber輾過卡輪下 驚悚畫面曝

    桃園八德區一輛Uber計程車昨(20)日晚間8時許,行經國路162巷從巷內右轉時,因沒有察覺右側有一名女子,竟直接將她撞倒輾過,意外發生當下恰巧被一旁的民眾驚見,立即上前阻止車輛繼續行駛,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還卡在車輪下,所幸送醫後僅有腿部受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1 16:24
  • 快訊/香港「姜牧師」北市街頭被砍 行兇刺青男逃3天落網了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17日凌晨在台北市中山區遭莫名男子持刀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中山分局警方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今日下午循線在花蓮縣瑞穗某溫泉旅館逮捕涉案的26歲林姓男子。
    2024/03/20 16:46
  • 公車失控衝撞三媽臭臭鍋!她慘被機車剷倒 路人驚逃四散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區今(20)日中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1輛信義幹線588號公車行經北市中坡南路時,司機因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屋簷,最後撞到火鍋店才停下,事故也造成2人受傷,所幸2人無生命危險,監視器也拍下驚悚瞬間。
    2024/03/20 15:04
  • 血滴子?天降25公分鐵片砸破前擋玻璃 女駕駛險破相送醫

    昨(19)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3歲的賴姓女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天降一大鐵片」,當場命中廂型車的前擋風玻璃,玻璃立馬碎如蜘蛛網,倒楣的女駕駛遭到波及,下巴、雙手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通霄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鐵片主人。
    2024/03/20 13:27
  • 北市公車失控撞三媽臭臭鍋 女行人遭掉落物砸破頭濺血送醫

    今(2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公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時,車輛因不明原因擦撞民宅屋簷,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2名行人遭波及受傷,所幸2人都無生命危險。
    2024/03/20 12:42
  • 陸男童樓梯玩鬧!一碰欄杆「瞬間斷開」慘墜4樓 驚悚影片曝

    中國大陸青海省西寧市近日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一名男童在教室外樓梯間與同學打鬧,過程中靠向樓梯間,沒想到男童「一碰護欄杆就斷」,直接從4樓摔下,驚險畫面全被錄下。截止目前,男童還沒脫離生命危險,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
    2024/03/20 08:28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2024/03/19 14:11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 新北清潔婦「疑低血糖倒地」嚇壞住戶 救護員急給糖送醫

    新北市一名清潔員,上週三(3月10日)早上9時左右,在鶯歌區鳳鳴特區的社區地下室垃圾集中區工作時,疑似因為低血糖意外倒地,幸好當下有一名前來倒垃圾的住戶發現,立即通知社區警衛室並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進行生命偵測後,隨即給予糖分,並將人送往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8 10:33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