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生命危險 結果共4,418筆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 新北清潔婦「疑低血糖倒地」嚇壞住戶 救護員急給糖送醫

    新北市一名清潔員,上週三(3月10日)早上9時左右,在鶯歌區鳳鳴特區的社區地下室垃圾集中區工作時,疑似因為低血糖意外倒地,幸好當下有一名前來倒垃圾的住戶發現,立即通知社區警衛室並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進行生命偵測後,隨即給予糖分,並將人送往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8 10:33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債務糾紛還被戳「喪父之痛」 新北男掏鎮暴槍怒轟債主

    新北市39歲林姓男子,前(12)日上午前往友人家中作客,不料卻巧遇呂姓債主,林男不滿遭對方酸言酸語調侃,氣得當場掏出鎮暴槍朝其射擊,導致呂男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永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14 15:55
  • 桃園貨車突右偏移!撞飛重機男慘摔車 駕駛辯:彎腰撿東西

    桃園大溪11日上午8時許,一輛黃牌重機行經介壽路、新興路交叉路時,一輛小貨車突然往右邊移,撞飛正要前往左側路口的重機,騎士當場摔車倒地、翻滾數圈後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小貨車駕駛辯稱,為了彎腰撿東西才導致方向盤偏移肇事,所幸騎士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3 12:38
  • 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台北市區監理所今(12)日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安全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肇事的校車在進入隧道前並未超速,但進入隧道後GPS出現監測死角,是否因超速而打滑肇事,仍需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材可釐清。
    2024/03/12 10:47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引擎蓋整片消失!賓士違規超車「失敗」 撞爆對向小貨車

    今(7)日上午8點18分,於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0歲的黃男開著一輛賓士車,疑似因未超車失敗,當場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再撞路旁的貨櫃屋,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整片掀起」,相當驚心動魄,黃男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5:57
  • 快訊/回營出事故!軍車、小轎車猛撞「車頭全毀」 4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7)日中午發生軍車事故,1輛軍用輕型戰術輪車,接送士兵準備返回營區,行經新烏路一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士官、2位民眾受傷送醫,所幸經救治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4:11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開出地下車道猛踩油門!7旬駕駛暴衝對面撞圍牆

    台南一名70歲駕駛,開車從成大醫院地下車道。準備開上一樓時,疑似猛踩油門,開上了一樓平面車道後反應不及,開出車道後又一路向前衝,橫越馬路將對面急診大樓圍牆撞破一個大洞,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因為撞擊雙腳受困,幸好消防隊到場將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6 19:48
  • 快訊/北市體育署門口驚傳濺血事件 奧會女經理手臂刀傷送醫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的教育部體育署門口,今(6)日中午傳出濺血事件!1名年約42歲、任職於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女專案經理,不明原因突然在體育署門口持刀自傷,導致左手臂鮮血直流,並留下8公分長的刀傷,所幸同事陪同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與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06 14:01
  • 苗栗苑裡閃燈路口2車猛烈撞擊 女子連人帶車「一秒到田中」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0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遇到35歲的鄭姓女子的白色汽車,雙方在閃燈號誌路口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鄭女整車墜入一旁的田中,雙方駕駛接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6 10:16
  •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

    台中有孕婦騎車,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還原真相,警方說,孕婦車禍後,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5 20:01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 無照少年騎機車載女友 遭酒駕男闖紅燈「撞飛重摔」慘死

    一名17歲呂姓少年無照騎機車載著17歲葉姓女友,上個月27日下午1時許行經嘉富路與大湖路一段路口時,被一名酒駕闖紅燈的43歲包姓男子撞飛,造成呂男、葉女當場噴飛數公尺,2人傷重送醫,不過呂男經急救仍不治,葉女則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03 12:10
  • 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哥倫比亞2023年發生的一起誇張事件再次引起媒體關注,一名男子疑似看到了伴侶和小王一同在公車上,竟不顧生命危險,一陣助跑後飛撲公車,還試圖扒開窗戶,與小王理論。瘋狂畫面全被公車內的乘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4/03/02 15:52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 嘉義「阿婆灣」1個月7車禍 少女雙載慘跌6米深山谷骨折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灣」上個月(29)日,2名17歲少女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跌落6公尺深山谷,消防獲報後趕到現場用吊掛搶救,所幸2少女脫困後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不過這已經是2月第7起車禍,消防局也呼籲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應注意安全。
    2024/03/02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