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瑞士刀 結果共61筆

  • 現在的孩子都帶刀上課嗎?小學童疑持瑞士刀 目擊家長驚!

    蘿蔔刀能不能帶進校園的問題還爭議未休,在高雄,又有家長目擊國小學童疑似帶著「瑞士刀」進校園,當時是中午放學時間,只見學童手上拿著一把刀,朝著迎面走來的學生比畫,把家長嚇壞了,質疑現在學生都帶刀上課嗎?校方表示,會進一步追查,確是學校學生的話,會再加強安全教育。
    2024/01/06 18:48
  • 國小生揮舞「瑞士刀」 高雄母目擊驚呼太恐怖校方回應了

    高雄市街頭驚見有國小生揮舞疑似危險物品!一名居住在高雄的媽媽某日騎車經過路口時,聽見孩子說「媽媽,那個哥哥拿刀揮舞」,轉頭竟親眼目睹有三名國小生手上拿著疑似「瑞士刀」的危險物品,直接在路邊公然揮舞,讓人不禁聯想到日前新北國中的校園割頸案,該位媽媽直呼「現在的孩子真的太恐怖」,而疑似揮刀國小生的校方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會加強學生安全教育。
    2024/01/06 17:58
  • 快訊/疑與家人起衝突!台東女持瑞士刀攻擊 3人掛彩送醫

    台東市區今(2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和哥哥、弟弟爆發口角,沒想到過程中她竟拿著瑞士刀就朝他們攻擊,當時疑似為了阻擋,3人手腳都雙雙掛彩受傷,目前警消已經接獲通報,前往救援,詳細案發原因及經過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7/23 16:51
  • 持刀抵腰!公寓強盜案 3煞劫金鍊逃逸

    新北市三重區22日驚傳公寓強盜案!警方調查,三名嫌犯持瑞士刀,抵住被害人的腰部,就在這過程中,搶走一萬塊現金和金項鍊:進一步調查,被害人是一名毒販,和買家相約在住家交易,結果因為價格談不攏,遭到搶劫,最後迫不得已報警,全案因此曝光。
    2022/07/24 13:49
  • 毒蟲交易破局!女要同夥亮刀威脅趁機搶金項鍊 為躲警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毒蟲日前和高姓男子搭上線,欲和他交易毒品,雙方相約在他三重住家見面,但吳姓女毒蟲不滿高姓男子開價太高,要求降價不成,竟夥同兩名同黨持刀威脅,還趁機搶走高姓男子脖子上的金項鍊以及1萬元現金。吳姓女毒蟲一行人趁機逃逸,直到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北市北投、士林將人逮捕。
    2022/07/24 13:42
  • 逛賣場口罩沒戴好 男客遭糾正竟揮刀傷人

    桃園一間美式大賣場,因口罩糾紛爆發衝突,一名男顧客糾正別人把口罩戴好,雙方爆發口角,男子不聽規勸,還拿出瑞士刀攻擊,造成對方臉部劃傷,警方依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2/06/28 00:24
  • 好市多濺血!「口罩沒戴好」被糾正 男揮刀割人辯:正當防衛

    桃園市好市多發生濺血案件!一名25歲趙姓男子在26日晚間逛店時,因為口罩沒戴好,遭55歲江姓男子糾正,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不料趙男情緒失控,竟持瑞士刀攻擊江男,劃傷對方臉部血流如注,警方獲報隨即趕往現場逮人。不料趙男被逮後,辯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但訊後仍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27 19:34
  • 借車撞壞為修車費翻臉 弟持刀刺死親哥

    為修車費爆發爭吵,弟弟持刀刺死親哥哥!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跟哥哥借車,不慎車禍撞壞,兩人為了修車費爆發口角,弟弟拿出瑞士刀,朝對方連刺兩刀,哥哥5號不治身亡,弟弟事後想搭火車落跑,被警方掌握行蹤,遭到壓制逮捕。
    2022/06/06 23:24
  • 求助變搶劫! 通緝犯騙「車壞了」搶工程師

    通緝犯跑路缺錢花用,居然當街行搶!新北市一名工程師在停車場停好車後,遇到兩名男子上前攀談,佯稱「車壞了」,希望能幫忙看一下,結果其中一人突然拿出瑞士刀,繞到工程師後方,架住脖子,接著搜刮錢物,直接搶走汽車鑰匙跟iPhone手機。
    2022/05/29 14:07
  • 小心!路邊搭訕誆「機車壞了」求幫忙 2嫌趁機亮刀行搶

    新北市一名楊姓電信工程師,昨(28)日一早獨自出門,騎車到迴龍捷運站後,將車停在一旁停車場。當時他還在收東西,就突然出現兩名陌生男子上前攀談說「機車壞了」,想請楊姓電信工程師幫忙修,過程中默默將他拉到停車場角落,之後趁機拿出預藏的瑞士刀,抵住楊姓電信工程師脖子,要他交出身上值錢物品。因他身上沒有現金,僅交出一串機車鑰匙和iPhone11手機,兩名男子見狀,就將東西隨便一丟,騎車逃逸。
    2022/05/29 13:16
  • 瑞士刀撬鎖!南港車站繳費機「5天內竊2次」

    台北市南港車站停車場繳費機遭連續破壞!員工先是在2月底,看到三台機台被撬開,八千元遭竊,結果3月初,又有繳費機被破壞,這次兩萬塊被拿走,警方循線逮到慣竊,他曾因為類似竊案遭逮捕,供稱缺錢買毒品,重操舊業。
    2022/05/01 14:12
  • 酒醉搭計程車嫌運將「開太慢」 男揮刀狂歐還搶車開回家

    前(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8歲的莊姓男子,在台北市的忠孝復興錢櫃喝完酒之後,攔了計程車準備返家,但搭車過程中,莊男嫌運將開太慢,竟然叫司機「衝快點」,並從後座直接揮拳痛毆駕駛,最後還出瑞士刀揮舞威嚇,嚇得司機趕緊把汽車停在路邊。而莊男見司機下車,便直接上車把計程車開回家,45分鐘內就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1/11/23 10:14
  • 新店驚傳刺人! 接孩下課遭路人「持刀插進胸口」噴血

    新北市新店區1名男子昨(8)日晚間準備接小孩下課,在中正路人行道上與1名男子肢體擦撞發生口角,對方不只罵三字經更拿出瑞士刀往他胸口近心臟位置刺1刀,拔出來想再補第2刀,路人見狀趕緊大叫「殺人啊」男子才匆忙逃跑。事後警方將男子逮捕,依法偵辦。
    2020/07/09 13:02
  • 讓孩子用自信,大聲把想法說出來!

    「百戰天龍」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最深刻的影集,劇中的靈魂人物馬蓋先從來不帶武器,只靠一把瑞士刀,以過人的智慧,運用身邊任何不起眼的物品來解決困難、對抗惡勢力化險為夷,科學在他手中成了最厲害的工具。
    2019/11/15 09:00
  • 歸綏街雙屍命案「頸部有勒痕」 女兒働:才幫媽擦藥

    台北市昨(30日)驚傳一起雙屍命案,1對結婚多年、70多歲的夫婦,被女兒發現陳屍在臥室床上,老婦的脖子並有傷口,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發現2人已明顯死亡,全案已報請檢方相驗。死者女兒並向警方表示,前1天才返家幫母親擦藥,但才過1天,就已天人永隔。
    2019/05/30 20:57
  • 長照悲歌!疑勒斃病妻 七旬夫畏罪輕生

    台北市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下午3點一名彭姓女子,回到家中發現70多歲的父母陳屍在臥房內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鑑識,發現兩名死者脖子上都有被勒跡,現場還有一把瑞士刀,由於死者妻子患有疾病,因此不排除是丈夫不堪長期照顧太太,才會痛下毒手後,畏罪輕生。
    2019/05/30 20:41
  • 嫌「大夜班態度差」 客持瑞士刀回頭刺人

    藉由「高速動態目標軌跡識別」技術,製造而成的機器守門員,經過實驗之後,證明可以擋下任何定向踢來的足球,現在換成變向來球,要考驗這個機器守門員,是不是還能完成擋球任務。
    2018/12/24 21:25
  • 疑買東西錢不夠!男持瑞士刀 怒砍店員

    買東西與超商店員起爭執,男子竟然持刀砍人!23日晚間,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一間超商發生砍殺事件,一名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的男子,半夜到超商買東西,卻沒帶足夠的錢付款,遭店員收回商品,沒想到他指控對方態度差,拿出瑞士刀朝店員猛砍。
    2018/12/24 13:37
  • 賴帳遭拒賣 前科男持刀狂砍店員5刀

    買東西不付帳,竟還持刀砍傷店員!新北市三重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深夜到超商買東西卻說錢不夠,店員拒絕替他結帳,雙方爆發口角,男子竟直接拿隨身攜帶的瑞士刀,猛砍對方後落跑,店員負傷追了250公尺,實在傷勢太嚴重倒在地上,其他熱心民眾幫忙,才逮到嫌犯。
    2018/12/24 10:41
  • 鮮血沿路流!大夜班店員身中5刀 追250公尺倒地

    新北市三重區天臺廣場旁的全家便利商店,昨(23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44歲的葉姓男子和19歲的超商員工雷姓男子發生消費糾紛,沒想到葉男竟持鑰匙環上的瑞士小刀朝店員猛刺,兩人一前一後追出店外,店員負傷跑了250公尺,腹部、手部、腳部身中5刀,鮮血沿路直流。警方獲報後,隨即將葉男壓制,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8/12/24 08:36
  • 怕露餡扛走監視主機 歹徒毆打店員搶劫

    高雄鳳山一間連鎖精品包店,員工獨自一人顧店,竟然遇到強盜打劫!當時歹徒亮出瑞士小刀恐嚇,將店員壓到後方倉庫徒手毆打,再搶走1萬元現金和市價1萬5的精品包,為了怕自己搶劫行為曝光,還拔走店內監視器主機,警方擴大調閱畫面,找到了蛛絲馬跡,最後在鳳山火車站埋伏逮人。
    2018/08/09 14:39
  • 不滿被裁員 看護公司「前經理」怒砍雇主3人

    離職看護派遣公司經理,拿刀砍傷老闆娘!砍人事件發生在台中南區德祥街上,一名56歲蕭姓男子由於不滿被解雇,端午節當天砸毀公司玻璃,直到21日約了跟前雇主談賠償費用,沒想到談不攏又拿出預藏的瑞士刀揮砍,一共砍傷3人,事後又將瑞士刀藏起,還騙員警說刀子已經丟了,最後依殺人未遂移送。
    2018/06/22 14:05
  • 砸看護公司和解破裂 男持刀亂砍4傷

    台中今晚發生連續砍人案,一名男子日前打破看護公司玻璃,晚間要談和解,過程中起口角,男子竟然拿出瑞士刀砍人,造成看護公司2男1女受傷,嫌犯自己也被刀劃傷,總共4人受傷送醫。
    2018/06/21 23:18
  • 快訊/台中驚傳砍人!男持瑞士刀 砍傷2男1女

    最新消息!台中今晚6點多發生砍人案,一名56歲男子因為日前打破看護公司玻璃,今天晚間跑到公司談和解,過程中起口角拿出瑞士刀傷人,造成看護公司2男1女受傷,蕭姓男子自己也被刀劃傷。
    2018/06/21 20:24
  • 假藉看屋!嫌持瑞士刀洗劫女房仲 得手7千

    宜蘭有一名前科累累男子缺錢花用,觀察發現接待中心內只有女房仲獨自一人,假借看房名義要求帶看,卻趁機持刀將女房仲押進廁所搶劫,女房仲手部與頸部被劃傷,最後嫌犯搶走7000元逃逸。
    2018/03/10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