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交易破局!女要同夥亮刀威脅趁機搶金項鍊 為躲警摔斷腿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3:42
三名嫌犯遭警方逮捕。(圖/TVBS)
三名嫌犯遭警方逮捕。(圖/TVBS)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毒蟲日前和高姓男子搭上線,欲和他交易毒品,雙方相約在他三重住家見面,但吳姓女毒蟲不滿高姓男子開價太高,要求降價不成,竟夥同兩名同黨持刀威脅,還趁機搶走高姓男子脖子上的金項鍊以及1萬元現金。吳姓女毒蟲一行人趁機逃逸,直到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北市北投、士林將人逮捕。

吳姓女毒蟲和同黨搶完金項鍊後逃逸。(圖/TVBS)

 
22日早上9點多,36歲吳姓女毒蟲和梁姓、林姓同黨,開車到三重大有街一處民宅,欲和高姓男子交易毒品,不過雙方卻因為價格問題,爭執不下。林姓同黨見狀,竟拿出預藏的瑞士刀抵住高姓男子腰部,吳姓女毒蟲趁隙搶走他脖子上的金項鍊,再拿走屋內1萬元現金,之後由梁姓同黨負責開車,一行三人迅速逃離現場。

警方進入屋內時,兩人跳窗逃跑。(圖/TVBS)

更多新聞:囂張!未成年KTV開趴遭店員通報 4友砸包廂狂噴滅火器

雖然高姓男子並未受傷,不過因自己遭搶、氣不過,也不顧自己涉嫌販毒,隨即前往轄區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梁姓同黨車牌,發現他行搶後逃回北投區住處,立即於當日下午前往逮人,同時也發現吳姓女毒蟲和林姓同黨躲在士林一處民宅內,隨即前往查緝。
 

警方起獲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保全為修水管蹲車道遭撞 酒駕男未協助送醫涉肇逃害喪命

梁姓同黨發現警方上門,只好束手就擒,員警也在他住處查獲毒品以及吸食器,不過同時間欲逮捕吳姓女毒蟲和林姓同黨時,兩人竟一度鎖門拒捕。警方原先還在屋外對峙,沒想到他們竟然從4樓住家打開窗戶往下跳,吳姓女毒蟲因此腳掌斷裂受傷。好在員警及時發現將兩人攔下,經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後續也將三人依強盜、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毒蟲#交易#價錢談不攏#搶奪#金項鍊#瑞士刀#跳窗逃逸#腳掌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1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