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瑞傑 結果共164筆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 台南殺警案兇嫌判死!緊握亡弟生前制服 家屬淚:絕不接受道歉

    去年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警案」,其中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遭惡嫌林信吾凶殘割喉、射殺,傷重不治,今(23)日,台南地方法院判處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兩位員警的家屬受訪,語帶哽咽,其中曹瑞傑的叔叔也強調,我們兩家絕不接受惡嫌的道歉,希望此判決結果能延續下去。
    2023/11/23 15:04
  • 台南殺2警「判死刑」了!姊捧制服「淚崩鞠躬」法院致謝

    「台南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殉職,遭凶殘割喉、射殺,重傷身亡。台南地院今(23)日重判凶手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於最新判決,凃明誠的二姊現身法院,帶著弟弟身前警察制服「90度鞠躬」忍淚致謝。
    2023/11/23 14:21
  • 快訊/台南殺警案一審出爐 林信吾奪槍割喉遭判死刑

    去年8月22日在台南市發生「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案件審理到一審,台南地方法院宣判林男「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3 11:20
  • 演員成潤捲「6億房產吸金案」遭判刑5年

    本土劇演員成潤,捲入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泰國不動產吸金案,至少200名投資人受害,吸金超過6億元,他被判刑5年徒刑,另外公司創辦人,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判處10年,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則是被判13年4個月。而成潤除了被判刑,法官還要求繳回費罪所得,他也坦承已經好幾年沒戲拍,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繳罰金。
    2023/08/28 23:18
  • 男星捲吸金案遭判5年「繳不出罰金」 求法官給時間:我負債累累

    曾演出《戲說台灣》、《天道》的男星成潤(本名陳伯偉),先前捲入詐騙吸金案,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對此他發表聲明表示想再次自清,坦言「當年在連續一年多無拍戲工作的狀態,收到邀請到瑞傑公司擔任講師及主持工作邀約!當時我只是抱著打工,希望在沒工作戲約的時候也能賺錢貼補家用!」但因為自己法律知識太薄弱,不知道已經觸法,也澄清其實早在該公司還在運作時,就已經離開,是在1年多後收到法院通知,才知道已經觸法。
    2023/08/28 21:36
  • 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破6億 八點檔男星、前台東市長遭判刑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先前和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合作,成立「瑞傑地產公司」,找來曾經的音樂人砰砰阿峰(吳勇峰)以及八點檔男星成潤(陳伯偉)擔任講師,以話術誘騙民眾投資泰國房地產,稱投資報酬率為台灣的200%,但實際上該建案卻在興建不久後停工,導致上百位民眾損失超過6億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將陳建閣等12人起訴,但砰砰阿峰於偵查中認罪轉列汙點證人,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於今(28)日宣判,依《銀行法》判陳建閣10年、王際平13年4月、砰砰阿峰2年,成潤則是5年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全數沒收。
    2023/08/28 18:25
  • 台南殺警案滿1年!同仁悲喊:明誠、瑞傑你們還好嗎?

    去年8月22日台南市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社會的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今(22日)也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兩人的週年,受害家屬在警政署警監督察蔡清龍的陪同下,一同來到塔位祭拜,而昔日台南第二分局同仁也到現場悲喊道「明誠、瑞傑,一年了,你們還好嗎?兄弟們想念你們了!」惹哭眾人。
    2023/08/22 18:07
  • 探視殉職警遺屬 警政署承諾推動「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

    6月15號是警察節,20年來一共有28名警察殉職,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在警察節前,到台南探視曹瑞傑等2名員警遺屬,並強調將力推「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2.0」,強化員警安全。
    2023/06/17 11:23
  • 狠殺雙警惡徒林信吾拒移監反抗 原子筆自戳頸部

    今年8月22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案,造成員警曹瑞傑、凃明誠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終於在新竹落網。案發後林信吾被羈押在台南看守所,日前他因不願移監到台南監獄,拒絕離開看守所舍房,甚至情緒不穩,拿起原子筆想要自戳頸部,管理員上前壓制,但林信吾也因為激烈反抗,導致頭部撞到女兒牆,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12/21 19:48
  • 台南殺警案開庭 曹瑞傑兄:今是弟28歲生日

    台南殺警案20日進行審理庭,這天剛好是殉職勇警曹瑞傑的28歲冥誕,哥哥抱著虛弱的身體,特地出庭,替弟弟說話,凌晨也在臉書PO文,要弟弟放心,不過這次開庭,凶嫌辯護律師要求要再看一次行凶畫面,無疑再次刺傷家屬的心。
    2022/12/20 19:41
  • 敢問署長合理嗎?台南殺警洩密案 凃二姊轟兩套標準

    台南市員警凃明誠、曹瑞傑追捕竊車嫌犯卻遇襲殉職,台南地院11日開準備庭,凶嫌律師主張,是員警先開1槍示警後,凶嫌才搶槍朝巡邏車連開5槍,但檢方反駁,認定凶嫌搶槍後連開6槍,到底誰開第一槍?成了攻防爭點。而凃明誠的二姊質疑,殺警洩密案警方一再以偵查不公開來回應,是兩套標準,對家屬一再傷害!
    2022/11/11 17:31
  • 有片/殺警開庭!曹家:嗆下地獄 死10個林信吾都不夠

    台南殺警案昨天(10/7)進入準備程序庭,兩位死者家屬都到場,其中,曹瑞傑家屬聽到兇嫌林信吾說自己因為喝酒,被噴辣椒水控制不住自己才殺警,相當不能接受,激動表示,要被告判死刑,下18層地獄,希望法官能速審速決。
    2022/10/07 21:07
  • 台南殉職警撫卹拍板 銓敘部:將依最高等級辦理

    上月發生的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殘忍殺害。如今後續撫卹事宜拍板,銓敘部今(21)日召開因公審查小組會議,審議後確定以最高等級之因公撫卹辦理。兩案將依審查決議盡速審定,並對殉職巡官凃明誠及曹瑞傑英勇殉職表達感佩與最高敬意。
    2022/09/21 20:09
  • 白冰冰重話砲廢死!淒厲喊「我沒下一代了」:踐踏慘死被害人

    台南2警凃明誠、曹瑞傑遭射殺,引來外界不滿廢死團體。而「綜藝大姐大」女星白冰冰因愛女白曉燕遭3名歹徒綁架過世,對受害家屬感同深受,昨(14)日開砲槓上廢死團體,用自身血淋淋的過往痛批「我沒下一代了!」直言死刑是基本道義。
    2022/09/15 20:08
  • 影音/凃明誠姊哭吼「廢死團下地獄」 曹瑞傑叔轟:明德外役監泯滅人性

      
    2022/09/14 11:34
  • 台南警曹瑞傑殉職!27年叔姪情斷 叔傷痛:來生當父子

    台南市警二分局凃明誠、曹瑞傑,上個月遭外役監逃脫的惡嫌林信吾持刀殺害,台南地檢署昨(7)日偵結,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求處林信吾死刑。曹、凃2家屬接受檢方調查時指出,2人曾經活過,都是有血有肉、有笑有淚的人。其中,曹瑞傑從小父母離異,叔叔將其當親生兒子,拉拔長大,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曹叔也在臉書上寫下,「祈求下輩子叔姪份、父子情能接續這輩子的缺憾!」。
    2022/09/08 16:03
  • 林信吾殺警遭檢求死 殉職警家屬:速審速決速槍決

    台南地檢署昨天偵結起訴殺警案凶嫌林信吾,求處死刑。兩名殉職警員凃明誠、曹瑞傑的家屬都希望全案速審速決,儘快讓凶手伏法,才能給死者交代,安慰家屬傷痛。
    2022/09/08 06:44
  • 殉職警凃明誠死前「討水悲鳴」 高大成解釋原因

    震驚社會的台南殺警案,冷血兇嫌林信吾狂砍55刀殘殺員警曹瑞傑、凃明誠,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檢方也提到,第3名員警趕到場時,曹瑞傑、凃明誠已身受重傷,密錄器更拍下凃明誠試圖拿起礦泉水,死前發出討水悲鳴。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解釋凃明誠身受重傷想喝水的原因。
    2022/09/07 18:38
  • 殺警案6罪起訴!檢求處林信吾死刑 曹家:望速審速決

    台南殺警案,短短16天偵查終結,被告林信吾犯下強盜殺人等6罪,被求處死刑,檢察官認定,林信吾逃離外役監,代表不願意矯正行為,毫無教化可能,再犯下殺警奪槍,手段是最重大之罪,沒有違反國際公約,求處我國最重刑責死刑,殉職身亡員警曹瑞傑叔叔表示,死刑是雙方家屬唯一共識的目標,希望速審速決。
    2022/09/07 18:35
  • 檢方都不忍心!凃明誠生前悲鳴討水 曹瑞傑喚「先救學長」

    台南地檢署偵辦殺警案過程中,最不忍心的,是第3位員警抵達現場的密錄器,拍下2位員警臨死前,仍然奮力一博。當時凃明誠滿身血,遭割喉無法言語,想討水喝只能發出悲鳴。而身中38刀的曹瑞傑,一次次想坐起,卻反覆倒地,最後一刻還希望能先救對方。
    2022/09/07 18:25
  • 林信吾殺台南2警遭求處死刑 黃偉哲:符合人民期待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8月22日襲殺台南市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求處死刑;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南檢偵查符合司法正義和人民期待。
    2022/09/07 16:49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台南殉職員警公祭!獲頒褒揚令、追晉巡官 總統:任務結束了

    台南殉職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今天是兩人告別式,上午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頒發褒揚令,頒發楷模獎章.追晉巡官,覆蓋警旗.國旗,只是這一切的榮耀,卻得用兩條性命來交換,也讓同仁感到無奈與不捨,場面哀悽。
    2022/09/05 13:21
  • 凃明誠、曹瑞傑今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允諾:加速修法

    今(5)日上午於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殉職2警涂明成、曹瑞傑的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等人,皆到靈堂致意,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與多名分局長,一同為棺木覆蓋國旗、警旗。曹、凃2家家屬全程神情哀戚,蔡英文除頒贈褒揚令,致詞時也承諾,立法院新會期將加速通過《警械使用條例》相關修法。
    2022/09/05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