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殺警案開庭 曹瑞傑兄:今是弟28歲生日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9:45

台南殺警案20日進行審理庭,這天剛好是殉職勇警曹瑞傑的28歲冥誕,哥哥抱著虛弱的身體,特地出庭,替弟弟說話,凌晨也在臉書PO文,要弟弟放心,不過這次開庭,凶嫌辯護律師要求要再看一次行凶畫面,無疑再次刺傷家屬的心。

台南殺警案,20日進行審理庭,特別的是,這一天,剛好是殉職勇警,曹瑞傑的28歲冥誕,哥哥凌晨12點多在臉書PO文。

 

今天是弟弟28歲生日,也是曹瑞傑離開的第120天,前幾天半睡半醒,感覺到弟弟就坐在旁邊,關心著哥哥的身體,哥哥也承諾會照顧好阿公阿嬤,還叮嚀在另一個世界的弟弟,不要減肥不要勤儉,要好好享受,獻上生日祝福,更在文末特地標註,弟弟是曹家的驕傲,拖著生病的身軀出庭替弟弟說話,而凃明誠的二姊也到場。

圖/TVBS

殉職警凃明誠二姊:「對我們家屬來說,這樣的答覆就是一次一次的傷害。」

 
每一次出庭,對於家屬來說都是再一次的傷害,上個月準備庭,凶嫌辯護律師要求再看一次警車行車紀錄器,確認到底林信吾是否有主動開槍,殘忍畫面在法庭上播放,凃二姊的心好痛,但為了釐清真相,也只能含淚看完。

殉職警凃明誠二姊:「我們感受到的爭功諉過、兩套標準,這樣的處置是適當的嗎。」

圖/TVBS

這次開庭,檢方要求的3位證人,法醫潘至信、南警鑑識中心的主任簡孟輝,以及搭載林信吾離開現場的計程車司機,三人都有到場,庭上提出的證詞,將成為法官判斷依據,不過家屬人希望案件能速審速決並請求極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案#曹瑞傑#凃明誠#律師#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