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理髮師 結果共122筆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剪髮突被吸頭!他花100超不爽 釣理髮師吐心聲:不吸還被罵

    大部分男性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約兩週就要修剪一次髮型,此時「百元理髮」將成為最佳選擇,既省錢又省時。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日前卻被理髮師的一個舉動搞得心情很差,也就是使用吸塵器吸走頭上的落髮,貼文一出掀起其他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15 18:18
  • 爸突愛剪頭髮!每週報到「1次花500」 媽衝上門見一幕火大

    對於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的男性來說,大概3到4週就要到理髮店一趟,稍微修一下瀏海和兩邊鬢角,讓形象更整齊乾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的爸爸每週固定到理髮店報到,因簡單整理一次就要花上500元而惹怒媽媽。為查明真相,網友的媽媽決定親自上門,未料竟被「拒接台灣人」為由擋在門外,讓網友忍不住懷疑,「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2023/10/15 14:57
  • 百元快剪獲利秘訣! 高CP值賺「速度財」

    大通膨時代,物價漲聲不斷,讓平價快剪蔚為風潮,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到百元快剪店消費,不過這就讓不少人疑惑,這麼便宜的價格,理髮師會有賺頭嗎?專家分析,其實快剪理髮師賺的是速度財,如果有穩定客源,有的人甚至可以年收百萬。
    2023/10/12 22:45
  • 披索「自由落體」重貶!理髮師「30年筆記」說通膨

    阿根廷總統大選,即將在10月22日登場,經濟成了選民們最重視的議題,目前阿根廷的通膨率,已經高居124%,一些預測更顯示,年底可能會衝上200%,當地一名理髮師,則用他30年來紀錄的理髮價格筆記,說明阿根廷經濟為何會走到這步田地;而就在大選前夕,阿根廷貨幣披索重貶,且毫無減速跡象!
    2023/10/11 20:00
  • 剪髮前「會先洗頭」?苦主曝噁爛經驗:之後都保持整潔去

    不少民眾會上理髮店打理自己,有些人會洗過頭再去、有些人則認為,直接一次交給設計師較方便。不過有網友就坦言,自己下班直接去的話,頭皮就會出油很尷尬,因此她也好奇「剪頭髮前大家都會洗頭嗎?」而有苦主就分享了恐曝經驗,坦言「自己都快吐了更何況是設計師」。
    2023/08/31 15:50
  • 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行,本屆的「最佳女主角」由《本日公休》陸小芬奪下,評審認為陸小芬在闊別大銀幕22年後回歸,以歲月的淬鍊,恰如其分地呈現一名台灣媽媽的良善與憨直,身為家庭理髮師的職人細節表演溫潤細緻,讓人走出戲院仍然回味無窮。
    2023/07/08 22:07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白靈睽違13年拍台片 「蝴蝶大廈」當白潤音阿嬤

    美籍華裔女星白靈為驚悚電影新作「蝴蝶大廈」來台,今天再次以搶眼透視造型現身。這也是她睽違13年再接台灣作品,飾演傳統家庭理髮師,扮老和白潤音組成婆孫檔。
    2023/04/02 21:27
  • 頭洗到一半!理髮師「2刀砍斷女客頭」認了:她嫌我剪太醜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理髮店女客人疑似因為不滿造型成果、竟與美容師爆發口角糾紛,最終在仰躺洗頭時遭理智斷線的美容師菜刀狂砍、當場就身首異處;而大陸鐵東區公安分局也證實了本起凶殺案的發生,表示案件正在深入調查中,至於行兇的美容師也已經被警方控制。
    2023/03/29 09:16
  • 方志友理髮「被楊家四代讚賞」 楊銘威幫洗頭落漆:真的生氣 

    息影20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復出作《本日公休》,上映至今票房突破500萬,今(8)日適逢國際婦女節,在片中飾演理髮師「阿蕊」的陸小芬、及一樣是理髮師的小女兒方志友,延續電影的溫情,舉辦為長者義剪的活動,直言很緊張,很怕把人家頭髮剪壞,方志友老公楊銘威近來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 星之沙龍》,她去當嘉賓,沒想到被洗頭洗到滿臉泡泡,笑說「當天真的有生氣!」笑說很高興藉由角色學會技術,開完笑說:「老公如果哪天惹我,我就幫他剃光頭!」
    2023/03/08 18:24
  • 陸小芬現身親自剪髮! 方志友曝獲老公「楊家四代大讚」

    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方志友主演親情電影《本日公休》,兩人分別飾演理髮師,銀幕母女檔8號實際執起理髮刀,替長者義剪,方志友回想上美髮課的經歷,透露還幫楊銘威奶奶修剪理髮,驕傲說獲得楊家四代人的讚賞。
    2023/03/08 17:36
  • 吳念真隔36年再為洪佩瑜操刀 竟出現「2神秘巧合」

    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電影《本日公休》將於3月3日正式上映。主題曲找來洪佩瑜演唱台語歌曲〈同款〉,有趣的是,意外發現兩項「同款」的呼應,歌詞由吳念真導演所創作,這是他繼1987年電影《桂花巷》後再度為電影主題曲操刀撰寫歌詞,同款的是女主角都是影后陸小芬,「三千煩惱過我手 親像清奧風去無痕」透過吳念真導演文字,寫出理髮師內心對客人的感謝以及溫暖的心意。
    2023/02/12 11:53
  • 息影20年回歸!影后陸小芬新作賺人淚 導演:初見面超緊張

    今年66歲的演員陸小芬,近幾年幾乎半退出演藝圈,但時隔將近20年,受邀演出全新電影「本日公休」;導演接受TVBS訪問,提到陸小芬為了把理髮師的角色演好,提前先上半年的課,回想起在片場遇到這位金馬影后,心中相當敬佩。
    2023/01/20 19:07
  • 女癌友剪髮爆哭!理髮師暖心陪剃頭 畫面曝光超催淚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且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且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大腸癌更是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王」,化療過程還會導致癌友出現掉髮副作用。國外1名女子亦此,努力抗癌的她日前選擇剃光頭,見她不斷流淚,理髮師最後做出了溫暖的舉動。
    2023/01/18 23:00
  • 理髮師涉縱火! 鄰驚嚇撲滅警上門「遭拒」

    新北市汐止一名理髮師,遭指控縱火!她疑似在家門前燃燒飲水機,造成公寓磁磚剝落,幸好住戶第一時間幫忙滅火,警方事後上門調查,她都拒絕開門。而這位理髮師,過去就曾砸毀鄰居大門,被迫搬離社區,沒想到這回搬到其他地方,又涉嫌縱火,造成住戶恐慌。
    2022/10/02 18:55
  • 杜魯道支持率下降 換髮型遭網酸「連理髮師都討厭你」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換新髮型了,成為網路上熱議焦點。有網友調侃他比電影「阿呆與阿瓜」中的金凱瑞(Jim Carrey)髮型還要呆,也有網友說,沒想到連杜魯道的理髮師都那麼討厭他。
    2022/07/18 13:14
  • 義大利祭限水令抗旱 髮廊替客人「洗2次頭」罰1.5萬

    義大利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乾旱,為了節約用水,一個名為卡斯泰納索(Castenaso)的小鎮訂下「限洗髮令」,禁止髮廊及理髮師為客人「洗兩次頭」,否則將面臨最高500歐元(約15000台幣)的罰款。
    2022/06/30 10:09
  • 北京管控鬆綁 台理髮師:能上班如網戀興奮

    北京疫情發生波動37天後,終於等到官方第一次宣布大幅度放寬管制。超過50座地鐵站重新開放。在限流條件下,部分健身房、電影院、大型公園,和百貨公司也可以開門營業。
    2022/05/29 21:16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快篩陽」

    新北市汐止一名趙姓美髮師,先前曾幫劉姓男子理髮,對方因此對她產生好感,訴說愛慕之情、卻遭趙姓美髮師拒絕。劉姓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跑到美髮師住家外埋伏,等她上班時、偷偷尾隨,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嚇得當場大喊,路過正義民眾上前幫忙,劉姓男子還亮出預藏的剪刀揮舞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法將他上銬逮捕,殊不知才剛帶回派出所,劉姓男子快篩竟呈現「陽性反應」。
    2022/05/10 11:24
  • 凌晨尖叫!鄰居家砸玻璃箱 女遭控擾鄰

    新北市汐止一名理髮師,之前才跟鄰居起紛爭,鬧到員警多次到場處理。26日凌晨,她又無故發生怪聲音,還把玻璃物品,往住戶家門口砸,其實,附近居民已經連署,預計下周要開區權會,要以『惡鄰條款』,請求法院強制執行,捍衛大家的住家安寧。
    2022/02/26 21:13
  • 怨理髮「只剪一點點」被收120元 奧客嫌貴沒付錢閃人

    許多人理髮時,都曾要求「剪一點點就好」,通常理髮師也會遵照。但最近有一名理髮店老闆娘卻分享自己遇到奧客的經驗,有客人不滿只剪一點點,結束後被要求收費120元,對方覺得不合理竟直接離開,讓她當場傻眼不禁大嘆,「剪髮業有那麼沒行情嗎?」
    2022/01/06 21:47
  • 男童理髮遇失手!慘變地中海禿 網笑噴:重看了好幾次

    日前國外一名男童到理髮店理髮,但卻發生令人吃驚的一幕!只見畫面中的理髮師用電動理髮器替男童剃髮,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場景,然而下一秒理髮師卻失手,男童頭上被剃出一道「白光」,嚇得理髮師捂著男童頭不知如何是好,影片一出讓網友捧腹大笑,直呼男童那天運氣不好。
    2021/12/14 11:46
  • 百老匯音樂劇大師 桑德海姆逝 「西城故事」永流傳

    被譽為20世紀音樂劇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美國作詞作曲家桑德海姆,上週五過世,享耆壽91歲。多部百老匯知名音樂劇,包括《西城故事》、《瘋狂理髮師》、《拜訪森林》等,都出自他之手;他創作的題材廣泛,也挑戰多種不同的表演方式,讓美國音樂劇從娛樂,達到新的藝術高度,是美國音樂劇改革的重要推手;當中不少也改編為電影,登上大銀幕。傳奇人物逝世,也讓紐約百老匯和美國藝文界相當不捨。
    2021/11/2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