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球評 結果共423筆

  • 福原愛和解江宏傑!兩大關鍵原因曝光 業界人士揭真實內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終於在昨(15)日落幕,她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坦言雙方和解,盼望各界繼續溫暖守護她。不過她會突然願意出面道歉並和解,一方面是因為逃亡大陸,踩到日本法院判決紅線,另一方面其實和即將到來的巴黎奧運有關!
    2024/03/16 06:53
  • 福原愛再接巴黎奧運球評? 律師親曝她「正在考慮一事」

    江宏傑、福原愛從桌球CP變怨偶,兩人家務事糾纏多年,今(15)天下午則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雙方已經達成和解,福原愛甚至還親自出席發表聲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在記者會上直批福原愛就是整件事的禍根,至於福原愛未來是否還會接下跟奧運有關的工作,酒井奈緒也親自說明。
    2024/03/15 14:19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東超/國王洋將挨批爛貨!毛加恩轟球評「自以為是」:只會躲後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前進東超、先後面對千葉噴射機、安養赤紅火箭吞下二連敗,以殿軍作收讓部分球迷大感失望,然而場中一幕卻成為意外焦點;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球評在言談間議論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接著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
    2024/03/10 21:33
  • 遭爆恐嚇女足選手簽「不平等條約」!足協急道歉:會作廢合約

    中華足協遭爆逼迫女足國家隊簽訂不平等合約,進而引發爭議。中華足協今天發出聲明表示,除了對球員們道歉外,也強調會作廢該合約內容。
    2024/03/04 21:50
  • 「不藏」較好?勸大谷公開老婆身分 球評:別步上羽生結弦後塵

    世界體壇巨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已婚,但對老婆身分保密到家,只透露是普通日本人,於是全球媒體開始捕風捉影,試圖找出這位令女球迷心碎的情敵。不過知名球評「體育大叔」認為,有了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的前車之鑑,建議大谷直接公開老婆,否則接下來肯定逃不過媒體的緊迫盯人,夫妻倆日子都不好過。
    2024/03/02 09:12
  • 重擊慣竊警 4年前曾狠踹無照少年頭

    屏東恆春發生詹姓員警,疑似持警棍重擊慣竊致死案,前員警也是球評的石明瑾就提到,其實四年前,他就是新北市中和踹無照少年頭的員警,結果當初因為說值勤壓力大,一時情緒無法控制,不是有意傷害,獲判不起訴,結果現在再度發生憾事,他直指警界高層的一昧姑息,似乎早就忘記員警的法治教育,都沒有好好落實。
    2024/02/27 12:56
  •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2024/02/05 13:41
  • 戴資穎傲人紀錄又一項!生涯50次闖公開賽決賽 領先中國名將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以亞軍作收,儘管無緣個人賽史第5冠,不過積分大進補,重返世界排名第3。世界羽聯(BWF)知名球評克拉克(Gillian Clark)表示,戴資穎生涯50次闖進公開賽決賽,為女單之最,且遙遙領先前中國女單名將王儀涵的36次。
    2024/01/17 11:45
  •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逆轉馬琳奪冠 英名球評讚:女王回來了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年終賽擊敗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以12:21、21:14、21:18上演精彩逆轉秀獲勝,奪得個人賽會第四冠,不只抱回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0萬元)獎金,同時進帳1萬2000分的世界排名積分,對爭取明年巴黎奧運種子席次大有幫助。BWF(世界羽聯)分享英國知名球評貝克曼(Ben Beckman)的影片,大讚戴資穎「女王回來了」。
    2023/12/22 11:18
  • 全球評比「桃機跌至第82名」 推智慧機場提3目標

    機場就是國家門面,各國近年來不斷推動「智慧機場」,桃機也持續精進設備,不過,在英國SKYTRAX全球機場評比,卻連四年排名下降,今年暴跌至第82名,對此,桃機回應,評比內容也相當廣泛,會持續與「機場服務大聯盟」,檢討改善。
    2023/12/19 23:09
  • 「這群人」尼克打算全家搬到香港 港人驚嘆:天下無奇不有

    YouTube網紅團體「這群人」在日前宣布將於明年停更,而成員之一的「尼克」日前上傳最新影片表示,自己與老婆Ashly認為,因孩子的教育問題,所以接下來並沒有要留在台灣的理由,同時他也提出自己對台、港教育環境的了解與差異,讓香港知名球評傑拉德也看傻了眼。
    2023/12/12 10:39
  • 傻眼!中華隊、瑞典隊激戰中 主辦單位關燈喊卡先頒獎

    國際桌球總會今年首度推出男女混合團體世界盃比賽,創新賽制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比賽中過程中卻發生相當離譜的狀況,中華隊跟瑞典隊10日正進行最後一場賽事的時候,大會竟然臨時中斷比賽,硬要先舉行頒獎典禮,白目的行為,就連場邊轉播的大陸球評都忍不住開罵。
    2023/12/11 20:57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亞錦賽「台日爭冠」2.2萬座位 開賣1分鐘搶光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結束後,昨天馬上宣布決賽的售票訊息,今天凌晨零點開賣,冠亞軍「台日大戰」兩萬多張門票,一分鐘就被搶光。不過中華隊在最近兩場比賽的打線都有點悶,球評就點出,選手有點急躁,要耐住性子。而今天大巨蛋周圍也會有美食餐車,讓球迷有更多美食選擇。
    2023/12/10 12:48
  • 真的不好打!大巨蛋亞錦賽前7場「無全壘打」

    棒球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的前面七場比賽,都沒有出現全壘打,只有先前測試賽時出現過一次紅不讓,日本隊的監督就認為,大巨蛋的全壘打牆較高、圓弧形也不同,還有球評也說,大巨蛋左右外野的距離,比洲際棒球場,甚至東京巨蛋都還長,是全壘打難產的主要因素。
    2023/12/08 19:14
  • 隔海關注開幕戰 韓球迷看好台北大巨蛋

    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今年年底正式完工,而亞錦賽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首戰的中華隊對上南韓,更引發外界對大巨蛋的好奇。緯來體育台球評陳師正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巨蛋在座位數量上優於高尺巨蛋,如果是棒球比賽的話,可以容納四到五萬人,如果是演唱會的話,則可以容納六萬人,而高尺巨蛋在興建的過程中,歷經種種波折,所以興建完成後,高尺巨蛋被南韓國內認為是,比較符合一般業餘或青棒等級、學生層級的賽事。」
    2023/12/06 15:18
  • NBA/偉大正在上演!賈奈特籲「別著迷過往」:聯盟時代在進步

    談到擁有悠久歷史的NBA聯盟,不少球迷、甚至是球評,都喜歡將不同時空背景的球員拿來比較,去定義所謂的「史上最佳」,而在兩派論點各有擁護者的情況下,往往容易在成就上引發唇槍舌戰;而作為聯盟75大球星、名人堂成員之一的「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一段訪談中直言,比起著迷於過往傳奇寫下的里程碑,不如聚焦在眼前「正在上演的偉大」。
    2023/11/25 16:58
  • 本土女星「驚爆參選」!今正式登記 認了:原本就想選

    民進黨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其中第2名的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12名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以及排在後面23、24名的棒球女性裁判劉柏君和球評石明謹格外受到關注。今(24日)民進黨不分區正式登記,前面名次的多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合體現身,其中「台版禹英禑」、位列16名的律師陳俊翰格外引人矚目。而郭昱晴在致詞時也透露,其實她本來就有在想,打算2年後投身政治,沒想到今年就接到邀約。
    2023/11/24 15:17
  • 亞冠賽/馬傑森飛撲美技上日本熱搜 日網驚:他是林襄男友?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但許多台灣好手的優秀表現,引發日本球迷討論。除了「台灣的投手」古林睿煬受到大批球迷和球評關注,台灣好手馬傑森也以美技登上X(前推特)熱搜,他的飛撲美技驚艷許多日本球迷,直呼他的表現堪稱是「台灣的源田壯亮」。有網友貼出他與林襄爆出戀情的新聞後,也受到矚目。
    2023/11/17 11:40
  • 列綠營不分區!石明謹親揭受命原因 曝藍白合:慘的是侯友宜

    隨著2024總統、立委大選漸漸到來,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協商達成共識,18日將會宣布兩黨合作後的參選正、副總統的組合,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知名球評石明謹po文分析,「對柯來說,這局是穩贏不輸」,因贏了就是顧全大局的功勞,輸了就是國民黨本來就不行。至於自己被民進黨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石也回應表示,一直對蔡英文總統及蘇貞昌院長有一份感激,「覺得總有一天要回報他們,這是我接受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3/11/15 22:04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NBA/退休坐主播台賺更多 巴克利球評合約逾3億美元

    NBA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雖然不曾贏過總冠軍,但16年生涯的精采表現依舊讓他入選名人堂,並且被公認是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大前鋒之一,而巴克利退休轉任球評後也展現精湛口才,讓他獲得逾3億美元的驚人薪資。
    2023/11/14 12:21
  • 「女黑豹」黃曼凌投近百球6局8K無失分 球評:表現比男生好

    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開打,內壢高中以7比2擊敗永平高中,比賽中的亮點,內壢高中派出校內女性好手,先發投手「女黑豹」黃曼凌,投出近百球無失分,更飆出6局8次三振,期間還敲出安打,表現超亮眼。
    2023/10/17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