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球評 結果共429筆

  • 東方神秘力量欽點 熊熊高掛球衣宣布「退休」

    女星熊熊(卓毓彤)有著火辣身材與亮麗的外表,目前IG有著80.7萬的粉絲。近期熊熊代言運動平台與「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合作拍攝影片,穿上球衣化身為球隊秘密武器,最後還高掛球衣宣布「退休」。
    2022/06/21 20:04
  • 曾放話勇士封王就吃「馬便便」!網友要巴克利願賭服輸

    NBA美國職籃金州勇士隊在總冠軍系列賽以4比2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勇奪隊史第7座冠軍,同時也是近8年來拿下的第4座冠軍金盃,當勇士全隊上下還沈浸在奪冠的喜悅時,有一個人卻笑不出來,那就是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因為他曾承諾若勇士贏得總冠軍,就會吃碗「馬大便」。
    2022/06/18 08:26
  • 石明謹可當球評了 公務員「兼職」三讀通過

    立院三讀通過,放寬公務員的兼職規定,未來在不影響本職的情況下,可有條件的進行兼職,也能領報酬。之前員警石明謹,才因兼職球評被罰20萬,他認為修法是好的開始,不應該因為才藝遭到懲罰。
    2022/05/30 23:32
  • 睽違近21年! 標普調升台灣主權評等至「AA+」

    標普全球評級今天表示,由於經濟表現強勁,把台灣主權評等由AA調升到AA+,台灣的評等展望為穩定;這是睽違近21年來台灣主權評等再次來到AA+。
    2022/04/29 14:30
  • 用賽事學習說故事的能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繼自信表達主播營所推出的全新營隊,網羅業界專業講師及TVBS主播,有專業配音&演員劉明勳,資深體育主播田鴻魁,專業體育球評李亦伸及HOORAY溝通表達首席顧問WiLLY,全都是一時之選,讓孩子從最基礎的發聲到學會溝通表達技巧,進而坐上主播檯播報新聞,課程中還一起深入新莊棒球場,感受球場內的草皮、壘包、投手丘及本壘板,體驗一場特別的體育盛宴。
    2022/04/27 09:00
  • 啦啦隊員「斜槓」 播球賽、主持活動圈粉一把罩

    樂天桃猿有啦啦隊員轉任球團活動主持,除了場邊跳應援之外,有了新的身分,同樣是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也有人斜槓,隊員希希擔任球賽實習主播,進轉播室跟專業球評一起播球賽。
    2022/04/25 17:52
  • 不滿好球帶!陳子豪「怒飆」遭主審驅逐出場

    19號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當家右外野手陳子豪,因為不滿主審好球帶判決,轉頭辱罵裁判,馬上遭到驅逐出場,不只兄弟冤枉,味全也吃悶虧,壞球被誤判好球三振出局,網友ptt留言炸鍋,但規則上,好壞球與否不能挑戰,是由主審自由心證。
    2022/04/20 13:34
  • 觀點/誰是總冠軍? 7大球評一致看好中信兄弟2連霸

    2022年中職球季(職棒33年)將從4月2日起開戰,去年中信兄弟擺脫「7年6亞」的命運,奪下隊史自2010年以來首座總冠軍,今年在補強前統一獅投手泰迪(Teddy Stankiewicz)之後,連霸呼聲更高,TSNA邀請7位球評,全都預測兄弟會奪得總冠軍,完成2連霸。
    2022/03/31 15:42
  • 兼差球評遭降級改敘 員警石明謹3月底退休

    台北市交大員警石明謹,被認定違法兼差當球評,不僅降級改敘,還罰款20萬元,上訴也遭到駁回,他表示,尊重判決結果,目前已經提出退休,預計三月底離開警界,也會和律師討論,是否跟大法官聲請釋憲。
    2022/03/16 17:34
  • 警察「兼差」球評被罰20萬 石明謹不幹了:提早退休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警員石明謹,在電視台長期擔任足球球評,包含2014年與2018年的世界盃足球賽都有轉播,不過他卻被人檢舉「違法兼職」,被移送懲處。懲戒法院一審也將他判處降級改敘,併罰款20萬元,後續石明謹也提出上訴,不過今(15)日懲戒宣判,駁回上訴,維持處分,全案確定。對此,石明謹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自己將提前退休,離開警察工作。
    2022/03/15 14:34
  • 「警察兼球評」!違法兼職罰20萬 石明瑾上訴

    知名球評石明瑾經常受邀轉播各大足球賽事,但他的正職其實是北市交大員警,他從2011年開始,利用工作以外時間擔任球評,領車馬費283萬,被認定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的規定,遭台北市政府移送,懲戒法院判決降級改敘,併罰20萬,石明瑾不服提上訴,認為判決違反憲法保障的工作權,不排除聲請釋憲。
    2022/02/22 12:54
  • 女足隊征戰印度7確診!石明謹喊「專機接回」總統回應了

    台灣女足赴印度參加亞洲盃足球賽,今(4)日以3:0優異的表現擊敗泰國,不過晚間傳出7名隊員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球評石明謹在臉書上提出台灣應該派醫療專機接回代表隊整團,對此總統府也做出正面回應。
    2022/02/04 22:43
  • 美球評嘲笑女學生體重「太恐怖」 忘關麥全播出去丟飯碗

    美國緬因州一家廣播電台「WHOU-FM」的2名籃球球評日前在解說高中女生籃球賽的過程中,疑似未注意到自己的麥克風處於開啟狀態,公然嘲笑場上女高中球員的體重,結果慘遭所屬電台解雇。
    2022/01/18 17:39
  • 李伯璋十指緊牽乾女兒 他曝李佳芬「2年前幫打預防針」

    健保署長李伯璋近日捲入緋聞,被爆出和一名氣質女十指緊扣,遭到質疑是婚外情,對此他本人則回應是乾女兒,盼外界不要過解讀,而員警兼知名球評石明謹也在臉書分享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過去和台北市永康商圈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的新聞,表示李伯璋「2年前有人幫忙打預防針了」。
    2021/12/08 08:42
  • 戰勝白血病後首度開球 潘忠韋:難以形容的感動

    中職總冠軍賽11月3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之前戰勝白血病的球評潘忠韋在賽前開球,經過2年與病魔對抗後,第一次拿起棒球,並將球投出去,「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2021/12/01 12:29
  • 簽署《跟騷法》 蔡英文:仍有女性正面對家暴、性別暴力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在總統府簽署法案。正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家暴,蔡英文今早未接受訪問,但在致詞時提及,台灣在全球評比當中,雖然是性別平等的前段班,但直到現在為止仍有相當多的女性面對性別暴力、家庭暴力的威脅。
    2021/12/01 11:06
  • 「彭帥在哪裡?」 小威、克萊絲特絲等網壇球星齊聲援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控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全球關切。球王喬科維奇和前球后大坂直美等人相繼聲援,美國名將小威、球評小馬克安諾和比利時好手克萊絲特絲等今天也群起發聲。
    2021/11/19 10:25
  • 中職全面開放觀眾、可飲食!球評:有望提升球迷進場意願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放寬集會人數限制,中華職棒也在11月2日之後,全面開放觀眾進場,而且可以飲食,球評表示這樣可以有效提升進場數,尤其是可以飲食,對很多球迷來說是很重要的關鍵。而鄰近的日本最近也取消了一萬人上限規定,包含日職和日足,都有望能提升進場觀眾。
    2021/11/05 22:55
  • 警方大動作掃蕩非法機上盒!他發文諷黑人「自我犧牲」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在東奧期間,被網友抓包使用不法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賽事,遭到許多網友批判,也引起檢警關注,刑事局繼上個月將安博公司負責人帶回後,昨(4)日又查扣近3000台非法機上盒,讓警員兼球評石明謹發文諷刺,多虧黑人夫妻檔「拋磚引玉、自我犧牲」,才能一舉掃蕩這些非法業者。
    2021/11/05 20:21
  • 對戰76人15連敗 尼克新賽季亟欲終結紀錄

    紐約尼克隊總算把一項尷尬的紀錄畫上句點,以112比99打敗費城76人隊,終結自2017年以來,對戰15連敗的噩夢。
    2021/10/27 17:01
  • 台灣電信品牌獲獎 5G全球評比摘三金

    台灣5G表現獲得國際肯定,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公布最新「全球5G行動網路體驗報告」,指出台灣電信品牌在5G表現三項指標,獲得第一殊榮。
    2021/09/25 21:50
  • C羅重返老特拉福首戰 獨進兩球助「紅魔」贏球

    足球巨星C羅,睽違12年重返英超聯賽的曼聯隊。他在本季首度出賽,黃牛票被炒到一張要價9.6萬台幣,而且C羅沒讓瘋狂的紅魔迷失望,他在老特拉福主場,個人獨進兩球,幫助曼聯以4比1贏球。目前曼聯踢完四場,也以10分積分,暫居英超榜首。
    2021/09/12 18:08
  • 福原愛「健康出狀況」!離婚2個月近況曝:沒好好吃飯…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正式與江宏傑離婚,隨後就迅速復出,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評論員,還頻繁更新微博,積極接受大陸媒體訪問,似乎準備進軍大陸市場。她今(5)日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沒有好好吃飯,導致身體不適,讓許多大陸粉絲相當擔心。
    2021/09/05 22:19
  • 福原愛成陸宣傳工具 不倫失德恐「用完就丟」隨時被消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小愛)先前爆出不倫戀,並於7月正式和江宏傑離婚,後續在日本擔任東京奧運球評,也大動作接受陸媒3次專訪,頻頻向大陸示好。不過近期恰逢中國大陸演藝圈積極清算「劣跡藝人」,有資深媒體人認為她的前途堪憂,何況她還是鬧過不倫的「失德藝人」,隨時要有被消失的準備。
    2021/09/05 11:18
  • 駭人!迦納知名球星成「連續殺人魔」 冰箱悚見3頭顱

    根據迦納《Ghana Web》報導指出,當地警方於知名前足球員兼球評賈姆菲(Richard Gyamfi)家中發現青少年屍體,疑似為「連續殺人魔」,其冰箱內更藏有3顆被斬下的頭顱,手法凶殘,消息震驚迦納全國。
    2021/08/25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