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球評 結果共425筆

  • 派對亮槍警開查!巴克利籲莫蘭特「要長大」:別當個傻瓜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因在直播中「亮槍」,除了恐會面臨NBA官方懲處外,如今連科羅拉多州的警方也宣布會介入調查。名人堂球星、現職《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在談及莫蘭特時也坦言,此事其實也突顯了現今社會的變遷,更建議莫蘭特別當個傻瓜,要記得結交更好的朋友,「你需要長大」。
    2023/03/07 22:40
  • 霍華德才說「沒離台打算」 委內瑞拉招手魔獸

    T1聯盟明星賽才剛結束,雲豹隊魔獸霍華德拿下MVP,當時霍華德還在賽後訪問說,不想離開台灣,但沒幾天就有國外媒體發文指出,委內瑞拉職籃球隊,有意簽下魔獸,對此雲豹球團說沒相關回應,不過球評認為機率很低,畢竟魔獸還有合約。
    2023/03/03 22:34
  • 不給遊戲體驗?洋基強投「20秒三振打者」 球評也傻眼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官辦熱身賽也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11時,由巴拿馬對陣統一獅拉開帷幕,中華隊則將在晚間7時對上中信兄弟。在各隊積極備戰之餘,大聯盟(MLB)熱身賽也早早展開,其中洋基左投佩雷塔(Wandy Peralta)在短短20秒內完成三振打者驚呆全場,精彩片段引起瘋傳。
    2023/03/03 14:39
  • 經典賽/古巴熱身賽2:1輸球! 教頭:悍將水準高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隊在台灣首戰,熱身賽遇到中職富邦悍將隊,雖有戴斯潘開轟,但悍將靠著投手群,聯手壓制,加上周佳樂、李宗賢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以2比1擊敗古巴隊。
    2023/02/26 19:15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T1爆史上最大亂鬥!12人遭逐出場 轉播僅靠球評圓場

    一場剩下111秒兩隊差距20分的籃球比賽,是為何不能善了,竟然在比賽最後51秒還能引發肢體衝突事件?
    2023/02/19 22:04
  • 認林書豪1優勢「點燃台灣籃球」 名球評讚:這種感覺他最懂

    在紐約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狂潮打響知名度,輾轉NBA多年並在2019年隨暴龍獲得總冠軍後,林書豪雖然征戰聯盟壯志不減,但新生代浪潮似乎也已經讓他顯得有些力不從心;而轉投CBA數年後,林書豪終於將天賦帶回台灣,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12日首戰就繳出平聯盟紀錄的13助攻引起熱議,對此名球評朱彥碩認為,林書豪的特質正是台灣籃球所需要的。
    2023/02/14 08:40
  • NBA交易/有誰想上車?巴克利曝太陽「有KD未必強」:板凳還剩誰

    本季NBA交易截止日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太陽策動「7換2」的大型交易,成功網羅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目前擔任《TNT》球評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認為,儘管太陽組建豪華的先發陣容,但板凳深度卻相當單薄,恐怕難以一圓冠軍夢。
    2023/02/10 15:45
  • PLG/桑尼「散步變鬥毆」遭判離場 球評分析看這裡

    PLG昨(8)天新竹攻城獅迎戰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洋將桑尼在雙方發生衝突時走進場內,被裁判援引「鬥毆條例」,取消比賽資格出場,桑尼(Sani Sakakini)氣到狠踹球車洩憤,後續領航猿靠著單洋將和本土發揮,106:92踢館成功,不過後續討論在網路發酵,認為並不到鬥毆程度,為何會援引此條例?
    2023/02/08 16:40
  • 福原愛新身分曝光!被僱15個月終於上工 一度面臨「解聘危機」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離婚後,她的動向仍是外界關注焦點,2021年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的球評,也頻頻在電視節目上曝光,現在更傳出她將擔任母校相關學校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為學生授課,不過她曾被爆被聘用後遲遲沒開課,加上不倫爭議,是否適任也引發爭議。
    2023/02/08 13:40
  • 經典賽/中華隊30人怎麼看?球評:絕對不會有遺珠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三月開打,今(6)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公佈最終30人名單,球評曹竣崵表示,這份30人名單是教練團選定最終最好的陣容,絕對不會有遺珠。
    2023/02/06 18:42
  • 拚了!中華預賽五搶二拚晉級 對戰荷蘭、古巴成關鍵

    中華隊這次預賽,在台中洲際球場主辦,球評表示,有著主場球迷的熱情加油,加上台灣球員適應本土氣候,有利於備戰調整,而練習場地規劃離主場館一小時內車程,除了洲際之外,斗六、台體大球場都是熱身訓練場地。而另一邊預賽,日本隊這次有大谷翔平、達比修有掛帥出征,整體陣容相當強大。
    2023/01/27 23:07
  • 林書豪將回台打球!曾讚P.LEAGUE+發展好 CBA較封閉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來台打球,不過,他的NBA之旅,年薪累計獲得超過20億台幣,來台打球身價可能差很大,球評認為,林書豪看得可能不只是薪水,而是希望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對台灣本土籃球發展,勢必有幫助。
    2023/01/26 19:24
  • 魅力爆表!魔獸霍華德降臨台灣 人氣媲美國際巨星

    前NBA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在去年十一月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而且從他一抵台灣之後,所到之處都是球迷追逐焦點,從機場接機,到夜市自拍,甚至去學校做公益活動,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連霍華德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有這樣的魅力。球評分析,霍華德不僅帶來球場商機,更帶來了龐大的經濟效益,魔獸行銷學,後勢看漲。
    2023/01/21 23:46
  • 正港實力!魔獸首戰驚艷全世界 球評:調整狀態是關鍵

    魔獸霍華德,2021年11月19日,迎來他的第一場台灣賽事,對上中信特攻,球隊一度落後27分,但魔獸表現超水準,繳出38分25籃板及9助攻的成績,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雖然後來因為傷勢,出賽場次不穩,但只要魔獸有出場,效率都非常高。球評表示,魔獸現階段仍就有NBA實力,只要調整好狀態,就是頂級洋將的水準。
    2023/01/21 22:27
  • 柏金斯嘲笑前隊友謊報年齡 伊巴卡火大回嗆:太過分了

    轉任球評的前NBA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時常說出爭議言論,近日他在節目上大酸前隊友、現效力密爾瓦基公鹿隊的前峰伊巴卡(Serge Ibaka)謊報年齡,惹怒伊巴卡在推特回嗆「你太過分了」。
    2022/12/28 11:36
  • NBA耶誕大戰來了!9專家預測出爐 湖人遭一面倒看衰

    NBA每年都會在美國當地耶誕節時,安排多場「耶誕大戰」,並且透過全美直播的方式,讓球迷們能趁著假期一次看得夠。對此,NBA官方也特別邀請了9名專業球評與記者,進行耶誕大戰的結果預測,其中遭遇嚴重傷兵問題的湖人、勇士,都被一面倒認為會以輸球收場。
    2022/12/24 23:45
  • 世足/PK戰惜敗阿根廷 球評:法國兩度扳平不容易

    阿根廷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PK大戰以4比2擊敗法國,球評方靖仁表示,兩隊換人調度都很精準,而他也肯定落敗的法國於正規賽、延長賽兩度扳平已經很不容易。
    2022/12/19 09:51
  • 世足/阿、法誰奪冠?「團結一致」成關鍵 球評預測3種比數 

    卡達世界盃爭霸戰週日晚上即將引爆,由美洲盃冠軍阿根廷隊對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法國隊。法國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殺入決賽,作為衛冕冠軍,本屆法國隊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依然爆發出極強的戰鬥能力,不過決戰前夕,似乎讓人又嗅出擾人的內訌困惑,而面對凝聚力最強一次的阿根廷隊,原本兩強實力就很接近勝負難料下,最終決定誰能如願第三次笑擁世界盃冠軍,或許就取決於場內場外均團結一致的真正贏家。
    2022/12/17 13:47
  • 非洲黑馬闖4強!摩洛哥對葡萄牙1:0勝 球評:葡門將誤判失球

    北非勁旅摩洛哥今(11)日在世界盃8強爆冷以1比0擊敗葡萄牙,成為史上第1支晉級4強的非洲球隊。前台灣男足助理教練方靖仁表示,葡萄牙的失球主要是門將出擊的判斷錯誤所致。
    2022/12/11 08:57
  • 世足/誰進4強?人類章魚哥最新預測出爐 最大黑馬是它

    世界盃足球賽8強淘汰賽將在台灣時間9日晚上11點起開踢,而被稱為「人類章魚哥」,先前在小組賽神準預測、甚至命中比分的《BBC》足球評論員薩頓(Chris Sutton)也發表最新的預測,他認為會由巴西、荷蘭、摩洛哥和法國晉級最後4強。
    2022/12/09 10:06
  • 世界盃8強阿根廷對荷蘭 球評:誰來相挺梅西成關鍵

    阿根廷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將出戰荷蘭,球評鄭先萌說,荷蘭由范迪克所率領後防線能否扛住阿根廷攻勢,以及阿根廷球星梅西個人發揮,與隊友能否挺身而出,將成比賽關鍵。
    2022/12/09 09:29
  • 摩洛哥首闖世界盃8強 球評:大膽換人戰術成功

    摩洛哥昨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PK大戰以3比0擊敗西班牙,首闖8強,球評陳貴人表示,摩洛哥正規賽後段大膽換人,換下防守組、改派進攻組球員,事後證明戰術成功。
    2022/12/07 09:30
  • 日本無緣世界盃8強但打出驚奇 情蒐、選人有一套

    日本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遭淘汰,球評呂桂花今天說,日本已經不容易,她認為日本情蒐到位,且因應「速度戰」,選人時不同以往僅著重在進攻能力前鋒,反而更看重速度。
    2022/12/06 17:00
  • 連3球都被擋下!日本飲恨無緣8強 球評:PK大戰太緊張

    日本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踢到PK大戰,最終以1比3不敵克羅埃西亞,球評方靖仁說,除了在PK大戰擋下3球的克羅埃西亞門將表現出色,主要跟日本球員有點緊張有關。
    2022/12/06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