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珍奶店 結果共21筆

  • 這很好喝!拜登內華達造勢 還買珍奶店員教他吸管戳封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個月,拜登全國民調落後川普。NBC針對兩人做的支持度民調,拜登落後的差距再拉大,從經濟問題、到行政能力甚至是健康狀況,美國人似乎認為川普勝過拜登。不過,美國選舉制度,決定勝負還是在關鍵搖擺州,拜登最近到內華達州固基本盤,回華府前還去買珍奶。
    2024/02/06 11:36
  • 台式珍奶店在印度德里開幕 用飲食文化拉近人民距離

    印度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緩穩,再有一家台式珍珠奶茶店今天開幕,食材與配方均來自台灣,且員工還曾特別赴台受訓,力求把正港台灣味帶到印度,用飲食文化拉近人民距離。
    2022/12/24 22:53
  • 中國「肉身翻牆」移民潮!逃清零 從南美偷渡美國

    這兩年中國大陸的「清零」和「封控」,引發一波移民潮,特別是在上海封城後,讓相關網路搜尋和諮詢暴增。一名原本在中國開珍奶店的男子,就上網搜尋非法移民美國路徑,搭機到南美洲的厄瓜多後,一路搭船搭車、騎車、徒步北上,且自我拍攝紀錄,CNN也一路追尋,最終他如願從墨西哥邊境進入美國。從去年十月以來,已有超過200萬人次各國移民,試圖從美墨邊境入美,美國拜登政府卻始終沒有有效對策,南部德州州長乾脆把這些移民一車車送到華府,嗆拜登的移民政策,現在也開始往紐約送。
    2022/08/18 19:59
  • 太愛珍奶!日本商家推「珍珠粉」 民眾在家防疫也能喝

    台灣珍珠奶茶名揚國際,日本人更是愛不釋手,東京滿街珠奶店都有固定常客上門,還有許多日本網友大搞珍珠奶茶創意料理,做成珍奶炊飯、珍珠麻婆、珍珠海鮮沙拉等等,日前知名日本披薩連鎖店也推出限定「黑糖珍珠」口味披薩引起熱議。而近日再有網友發現日本的無印良品竟然發售「珍珠粉」!只要把它揉一揉就能做出各種大小不一的珍珠,除了好吃外也要搞創意。
    2021/07/12 15:32
  • 珍珠奶茶攻占法國青少年 人手一杯成社交象徵

    國媒體今天分析報導,法國青少年逐漸成為台灣珍珠奶茶驚人消費族群。珍奶店外的人龍成為疫情下學生的社交淨土;受訪學生說:「邊和朋友聊天邊買珍奶,是最棒的事。」
    2021/05/22 09:45
  • 搶攻疫後旅遊市場 觀光局推「買珍奶抽機票」

    疫情導致各國先前關閉邊界,重創旅遊業。為搶攻疫情後的旅遊市場大餅,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發起「喝泡泡茶遊台灣」活動,在珍奶店消費滿一定金額,就可抽新加坡-台北來回機票。
    2020/10/10 16:02
  • 日本「珍奶熱」退燒? 原宿珍奶店陸續倒閉

    一度風靡日本的「珍珠奶茶熱」,現在似乎有退燒跡象。東京原宿車站周邊,全盛時期有將近20家珍奶店,現在大多拉下鐵門。日本媒體分析背景,發現除了日本人對「珍珠」不再熱情,疫情造成臺灣珍珠進不了東京,也是原因之一。
    2020/09/21 14:45
  • 日掀台珍奶店關店潮 業者改推「茶飲」攻日

    不少台灣手搖飲品牌進軍日本,都有相當好的成績,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珍奶退燒,不少業者紛紛撤掉分店,像是台灣50嵐海外品牌、COMEBUY,和賣珍奶冰的ICE MONSTER,也陸續退出東京一級戰區,但也有手搖飲業者,仍要在新一季繼續展店,但是是以台灣茶品為主打,或是以當地人為主要銷售群。
    2020/08/04 14:14
  • 陳明文高鐵300萬案 檢:查無不法不起訴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陳明文,去年九月初,把一只裝有三百萬的行李箱丟在高鐵車廂,事件曝光後引發討論,雖然他一度出面說明,是為了給兒子到菲律賓開珍奶店,不過這些錢怎麼來的,還有真正用途為何都引發質疑,如今嘉義地檢署偵查終結,做出不起訴處分,理由是金錢從提領過程,到搬運過程,都沒有發現可疑的犯罪行為。
    2020/04/01 15:29
  • 網紅參賽宣傳領嘸獎金!「幸福堂」遭控拖欠

    幸福堂黑糖珍奶店辦活動,邀請網紅Po出不用手喝珍奶的照片,按讚數第一名可以得到10萬元奬金,第二名5萬元,但活動已經截止4個月卻遲遲沒給奬金,讓多名網紅不滿氣得Po網,認為自己根本做白功。
    2019/12/24 19:57
  • 曬出照片「錢從家裡帶出來」 陳明文:抹黑、誣指將提告

    日前,嘉義縣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搭高鐵北上,不慎將內裝300萬元現金的登機箱遺落在車上,而後由陳政廷出面領回,並解釋那是爸爸要給他去菲律賓開珍奶店的創業金,不過這一卡裝有300萬的登機箱事件,也引發熱議!就有民眾到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陳明文兒子陳政廷涉洗錢罪,另外,立法院召委費鴻泰也要求調查局、金管會到立院專案報告。對此,陳明文今(5日)親上火線出面解釋了!
    2019/09/05 11:26
  • 神隱!高鐵丟300萬被疑 陳明文僅聲明喊告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拿著300萬現金,但卻掉在高鐵上,兒子陳政廷領回也說,是爸爸要給他到菲律賓創業珍奶店用的,不過拿著這麼大量現金,藍營也提出三點質疑,而向來民進黨中執會,身兼中常委的陳明文很少缺席,但這次卻不出面,只發聲明說對不實指控會提起訴訟!
    2019/09/04 21:42
  • 遺失裝3百萬元行李箱 陳明文父子挨告涉洗錢

    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昨天指出,向高鐵取回遺失裝有新台幣300萬元的行李箱,錢是父親給他在菲律賓開設珍奶店創業之用。媒體人黃越宏今天向北檢告發陳明文父子涉嫌洗錢罪。
    2019/09/04 12:50
  • 日本人花6小時排買珍奶照曝光 網驚呆:飛台灣比較快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風靡全球,日本人也為之瘋狂。之前才有日本女大生喝遍1千家珍奶店,還有日本記者嘗試拿珍奶泡飯,近日又傳出有網友在推特PO圖直擊日本人為了挑戰新開幕的珍奶店,排隊排了6小時。
    2019/07/15 14:36
  • 浪費人生?花2小排隊買珍奶 雜誌酸:大腦和珍珠一樣小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魅力席捲全球,尤其日本人也超愛,之前就有櫻花妹上節目稱走訪上千家珍奶店,並深度分析珍奶種類,更稱若太忙可將珍奶當飯吃,不僅如此,只要有新的珍奶店在日本開張,就會掀起排隊風潮。不過,近日本雜誌《実話BUNKAタブー》卻持不同看法,在官方推特竟稱「排隊買珍珠茶飲的女人,她們大腦應該跟珍珠一樣小」。
    2019/06/01 15:59
  • 舊金山擬禁塑膠吸管 珍奶店東另謀對策

    舊金山市議會即將聽證並表決台裔市議員湯凱蒂所提,禁用一次性塑膠吸管法案,在當地經營珍珠奶茶等手搖杯飲料的店東另謀對策,將研發可回收使用的吸管,兼顧環保。
    2018/07/24 10:43
  • 就是愛珍奶! 印度美女在美4個州開22店

    一名年僅28歲的印度裔女孩,因為跟父親都喜歡珍奶,花了2年時間搶下貢茶美國經營權,現在更坐擁22間珍奶店,也讓台灣本土飲料珍珠奶茶在紐約大賣。
    2017/12/23 15:36
  • 免去宜蘭!爆紅「燈泡珍奶」這也有 還有抹茶款

    還記得前陣子宜蘭開設全球首間珍珠奶茶博物館嗎?其中餐廳首創的「燈泡珍奶」嗎?獨特的形狀加上Q彈的珍珠,讓全台再度掀起一股珍奶熱。而這股效應現在發酵,北中南各地紛紛有業者仿效,不用到宜蘭也能喝的到,以下就整理出幾家也別具有特色的燈泡珍奶店家。
    2016/03/03 16:43
  • 黑心澱粉/〈獨家〉韓國珍奶店自危! 「中韓英檢驗」消毒

    台灣粉圓爆發「毒澱粉」風暴,也波及韓國珍珠奶茶店!其實韓國這2年掀起「台灣珍奶風」,韓星Super Junior人手1杯珍奶,韓媒還「美化包裝」,說這是台灣來的「養生減肥飲料」;如今韓國珍奶店,紛紛自清掛出「英文韓文檢驗報告」,提早消毒,就怕被毒粉爭議衝擊生意。
    2013/06/15 17:26
  • 〈獨家〉瘋來台學珍奶! 台商攻韓市場難直營

    台灣珍奶在韓國熱賣,也吸引不少韓國年輕人打算創業開珍奶店,2個才20出頭的韓國女大生,就特地到台灣拜師加盟,從比例調配到手搖茶,整套學習,台灣業者也坦承,外來品牌要打進韓國市場很難,所以改採加盟,店員到店長都得雇用韓國人,才比較能被當地人接受。
    2012/11/02 19:15
  • 【台灣珍會賺】德法蘭克福唯一 台味十足珍奶店

    今天的珍珠奶茶系列,要帶您到德國去看看,在德國法蘭克福,有1位曾經在台灣唸書的德國人,太懷念當時每到下課就來上1杯的珍珠奶茶好滋味,乾脆自己開一家,而且堅持原料都要從台灣進口,讓德國人嚐嚐最原汁原味的珍珠奶茶。
    2011/05/2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