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高鐵丟300萬被疑 陳明文僅聲明喊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偉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21:42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拿著300萬現金,但卻掉在高鐵上,兒子陳政廷領回也說,是爸爸要給他到菲律賓創業珍奶店用的,不過拿著這麼大量現金,藍營也提出三點質疑,而向來民進黨中執會,身兼中常委的陳明文很少缺席,但這次卻不出面,只發聲明說對不實指控會提起訴訟!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陳明文的300萬,掉在高鐵上),這個,問高鐵好了,跟黨務無關啊。」

直接轉頭,不想答,但究竟陳明文掉在高鐵上的,300萬元現金,怎麼回事,中執會上,陳明文狼勒?

記者譚伊倫:「身兼中常委的陳明文,幾乎每個禮拜三都會來黨部開會,這次卻沒現身,而媒體也在樓下大陣仗守候。」

 
圖/TVBS

等等等,陳明文就是不出面,大神隱,其實陳明文兒子陳政廷第一時間,就說是爸爸給他到菲律賓創業珍奶店用的,但會帶300萬現金,在高鐵上趴趴走,也引發外界質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就在臉書PO文,提出三大質疑,他說陳明文申報現金存款,明明只有240萬,其他一千多萬也都存在太太廖素會名下,還有些是投資不能動的錢,這筆現款怎麼來,第二則是,若是陳明文真的要給兒子去菲律賓創業,明明太太名下就有2萬6千多美元的外幣存款,為何要用新台幣,甚至兒子陳政廷在兩間公司分別是董事和監事,黃子哲質疑,這樣財力還需要像父母伸手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所以到目前為止很遺憾的,陳明文委員並沒有出面,親自對外界說明,那也是有讓人覺得在閃躲的感覺。」

圖/TVBS

面對疑慮,陳明文只發聲明,除了證實的確在高鐵上掉了錢,還說外界捏造子虛烏有內容,誣指不當政治獻金或金流,也已經委請律師提起告訴,將以訟止謗!

立委(民)陳亭妃vs.記者:「真的是愛子心切啦,這個也無可厚非,(你自己會帶300萬現金嗎),我好像一下子要有300萬,也滿困難的。」

能直接拿出白花花的300萬現金,果真英系大將,出手就知有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明文#國民黨#黃子哲#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5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