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王牌經紀人 結果共58筆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時常得到醫院插尿管。孫德榮上月16才做膀胱鏡手術,未料今(4)又住進醫院,從今年小年夜至今他已進出醫院第6次,對此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語氣輕鬆地說:「什麼事我都做最壞打算,如果好的,那就是多的!」明(5)下午孫德榮將開刀,他趁禁食前點了一桌美食,要用食物來消除開刀的不安。
    2024/03/04 18:58
  • 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得到醫院插尿管,每次都痛到哀號,未料才剛過完年又住進醫院。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16)日下午將做膀胱鏡手術,「可能纖維化或長了息肉,沒人能告訴我是什麼,要開刀才知道,不要集氣!聽天由命,上天讓我活我就活。」
    2024/02/16 10:21
  • 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和張可昀(小甜甜)是一對擁有滿滿「父女情」的好友,兩人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孫總催她再拚一個男寶寶,育有一個寶貝女兒「米苔目」的小甜甜無預警爆料:「其實我想在龍年再生一胎,因為我女兒很想要一個弟弟。」
    2024/02/15 14:27
  • 昔冷凍陳喬恩1年結仇! 孫德榮藏多年洩「背後真相」:與憲哥有關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一手捧紅陳喬恩成「戲劇一姐」,但陳喬恩約滿離開時,竟爆料孫德榮重男輕女、冷凍她、接戲不經她同意等,兩人因此反目、斷了交集。近日孫德榮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披露事件實情,解釋「有真有假」,但對於冷凍一事,坦承與天王吳宗憲有關。
    2024/01/30 15:22
  • 羅志祥為他推商演!孫德榮曝陸行情500萬起 心疼王心凌「傳統女人」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當年捧紅不少藝人,他今(20)日《恐龍馬戲團》全球首演記者會,大咖藝人羅志祥、王心淩都錄製影片站台,孫總直呼《恐龍馬戲團》「賺到了!」2人的等級在大陸錄站台影片都是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起跳。他農曆初四將和子弟兵們團圓,本要出差的羅志祥還為此推掉工作,相當有心。  
    2024/01/20 13:22
  • 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0)日與Gino(蔡東威)、凱文羊到電視台直播帶貨,今天剛好是孫德榮63歲生日,現場獻唱〈生日快樂〉祝福,他也許下願望,「每天都春花朵朵開,希望子弟兵越活越好,希望大家明年可以更好,迎金龍過好年,心存善念開心面對。」孫德榮也談及5566的王仁甫和王少偉,坦言前陣子因發文被王仁甫罵,也舉雙手祝福王少偉和許藍方的戀情。
    2023/12/20 17:04
  • 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孫德榮今(11)日與「兒子」Gino、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拍片,宣傳蘇珊媽的包包品牌,孫德榮也談及自身健康狀況,坦言對生死已看淡,常常是被醫生逮個正著才去健檢,「我蠻懶的,醫生給我一堆檢查我都沒去,發燒才去。」
    2023/12/11 19:43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送醫! 虛弱躺床「插30公分尿管」慘叫:別問死了沒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孫腫來了」,除分享生活外,也邀請創業青年同框,提供創業職人曝光的平台。孫德榮2014年因罹患膀胱癌,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他今(3日)上傳一段新片,透露因尿不出來送急診,一度痛到哀號,他虛弱地說:「不要問我快死了沒有?快死了你會知道。」
    2023/11/03 14:59
  •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2023/11/02 17:06
  • 孫德榮槓上《好聲音》! 揭「李玟公司犯大忌」 再爆霸凌內幕

    天后李玟上月驟逝,生前她遭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霸凌一事在網路鬧得沸沸揚揚。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今(31日)發文直言,李玟的經紀公司「犯了圈內大忌」,更怒轟《好聲音》「就是要讓Coco難看」。
    2023/08/31 20:34
  • 李玟告別式當天!雪梨天空出現「COCO奇景」 阿妹團隊感動萬分

    天后李玟(COCO)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隔天8月1日進行火化,同為天后的張惠妹跟王牌經紀人陳鎮川,稍早也送上花籃祝福,張惠妹團隊正在雪梨為演唱會做準備,沒想到天空竟出現奇景。
    2023/07/31 12:41
  • 出院崩潰!黃子佼失控「哭著打給阿妹經紀人」求助內幕曝光

    51歲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遭爆性騷,同日拍影片開地圖砲狂爆13位藝人猛料之後便想不開送醫,出院後神隱至今。事隔一個月,昨(19)日他突發長文傾訴這段日子以來的心境,其中還提到他向恩師張小燕及天后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求助。
    2023/07/20 08:13
  • 昔罹膀胱癌慘摘下體!孫德榮「驚天2重摔」感染發高燒現況曝

    創辦喬傑立娛樂、一手捧紅5566、183club和七朵花等團體的62歲演藝圈「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罹患膀胱癌,最終摘除下體做人工膀胱保命。然而上月底他在家連續跌倒2次,這驚天一摔竟導致小便排不出發燒感染進醫院,身體現況曝光。
    2023/06/12 08:06
  • 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他」

    男團183Club自2004年正式成立,由成員包括顏行書、王少偉、明道、黃玉榮和祝釩剛組成,不過在2009年宣布解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日前上《綜藝大熱門》,他在節目中驚爆183Club解散的真正原因是「沒賺到錢」,直言是因為被當時183Club的「隊長」嗆聲,讓他一氣之下解散該團體。
    2023/04/18 16:57
  • 孫德榮現身館長直播!狂嗆戰組「做給我看」 網笑:最強椅粉?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拓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以及製作過程堪憂惹議,並與香港YouTuber Toyz不斷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而他也邀請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前來直播,怎料對方卻反嗆「戰組」,讓網友看傻眼留言「誤傷友軍!」
    2023/04/15 08:30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孫德榮點出「公司犯大忌」狠酸:希望未來璀璨

    男星楊子儀客串三立復仇大戲《天道》,並在劇中擔任要角,不過三立昨日前突發聲明,表示「終止與楊子儀的一切合作」,包含戲劇、綜藝等大動作封殺。對此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對此事件看不下去,他今(29)日發出長文評論,「事前大家應該都有簽約或者默契,大戲開動,所有的螺絲就要跟著啟動,怎麼可以有人喊煞車再來調動其他的場次,這是拍戲的大忌。大家拍戲有默契有行規這也行之有年。很簡單解決問題怎麼會搞到三立發文對子儀下最後通牒?尊貴的經紀公司竟然回答另有規劃,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規劃是什麼?」
    2023/03/29 19:39
  • 孫德榮隔10年再簽喬傑立新人! 凱文羊背景超狂「家族出13醫師」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目前累積17萬訂閱粉絲。孫德榮日前舉辦媒體餐敘,公布2023年喬傑立重啟計劃,及介紹簽下的最後一位弟子、YouTuber「凱文羊」。這是孫德榮繼簽約團體Super131後,相隔10年再簽新人,凱文羊外型帥氣,背景大有來頭,家族出了13位醫生,爸爸是成大醫院副院長、台南醫院院長,媽媽是眼科醫生,他是少數不是醫學相關行業的成員。
    2023/03/28 10:28
  • GINO分手6年夏宇禾「備妥住處」 孫德榮曝情斷關鍵:一切都給她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目前累積17萬訂閱粉絲。孫德榮今(27)日舉辦媒體餐敘,公布2023年喬傑立重啟計劃,及介紹簽好的最後一位弟子、YouTuber「凱文羊」。孫德榮旗下的藝人GINO最近爆出情斷小13歲女友夏宇禾,對此孫德榮透露GINO與夏宇禾交往6年,兩人也同居,分手後GINO還為女方找住處、布置家具,「GINO有的一切都給她,不要講錢,她並沒有小牌的待遇,生活是大牌待遇。」
    2023/03/27 16:03
  • 孫德榮轟愛莉「殺殺」吸2萬粉割韭菜 批Joeman超商聯名:笑屎人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近期開啟頻道「孫腫來了」,當起YouTuber。孫德榮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分享自己的頻道為2022年網路聲量20名中排行第15名,他說頻道是其他YouTuber中年紀最大、團隊最小的,很開心自己沒有吊車尾,不過他不改大砲性格,怒批愛莉莎莎:「現在跟粉絲割韭菜的實在太多了,我實在快看不下去,像現在破紀錄的愛莉『殺殺』,她對粉絲也很殺殺。」
    2023/03/12 11:33
  • 昔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夏玉順護林瑞陽行徑超狂

    一代傳奇巨星劉文正淡出螢光幕數十年,日前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震驚華人演藝圈,沒想到才一天夏玉順又改口稱劉文正「還在人間」,被詐死引發眾怒。事實上,夏玉順這位昔日王牌經紀人過往爭議不斷,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年林瑞陽爆出婚變時,夏玉順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
    2023/02/17 08:12
  • 李靚蕾嗆王力宏「摘面具做人」 王牌經紀人寬姐霸氣回擊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不過沒想到王力宏這個動作,疑似惹火李靚蕾,「蕾神之鎚」再重擊引起討論。
    2023/02/13 21:44
  • 傳宋先生想出道當藝人! 楊繡惠不忍了15字怒批:噁心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家暴疑雲登上媒體版面,雙方各說各話。近日有消息傳出,男方一直渴望出道當藝人,就遭到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大酸:「出道要減20公斤」。對此,資深藝人楊繡惠也以15字怒轟,說宋先生「噁心」。
    2023/01/14 11:48
  • 孫德榮酸宋先生踩屍體「出道先減20公斤」 被小甜甜伺候:不花錢真香

    小甜甜(張可昀)與宋先生(宋晉賢)鬧離婚,戰火持續延燒,原本居中調解的宋逸民更傳出因風波可能解散藝起發光教會及牧師職務,近日自稱宋先生哥哥的網友更發出燦笑照,並標記宋先生,直言:「替我弟真心開心!真相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了不再委屈。」事件讓把小甜甜視為「女兒」的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看不下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怒轟宋先生:「想出道要先減肥20公斤!」
    2023/01/12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